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自家廚房 結果共41筆

  • 去年來台4次也不膩! MAMAMOO玟星4月台北、5月高雄開唱

    韓國4人女團MAMAMOO可說是把台灣當成自家廚房在走,去(2023)年到今(2024)年除了完整體來台以外,也多次以子團、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讓台灣MOO MOO(粉絲名)一整年看得夠。現在團中負責RAP的成員玟星,除了4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外,現在更公布5月4日的高雄場活動!
    2024/03/05 16:45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中山大學獼猴又進化!蹲牆爽喝手搖 不屑「插吸管」:沒看過膩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搗蛋,在教室、宿舍逛大街、跟師生搶食,對學生來說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猴群的智商似乎又進化了,不僅把學校當成自家廚房,更不知道從哪偷來一杯手搖杯,自己插吸管準備大快朵頤,令人忍不住按下快門,捕捉這荒謬的一刻。
    2022/10/11 17:34
  • 有鳥擋路!一級保育類「帝雉」 當街鬥嘴

    有鳥在打群架!最近有民眾,遇上帝雉在路中央,完全像是自家廚房似的,就打起來了,目擊的林姓駕駛說根本是看到兩張千元大鈔在路上打架,或是在台東也有「黑衣鳥」群聚鬥毆,是外來種泰國八哥,個性兇悍為了搶地盤,直接在街頭上演古惑仔。
    2022/03/11 14:30
  • 深夜下床驚見陌生人闖屋吃麵 一小時後離奇倒地亡

    日本有民眾疑似睡前忘了鎖門,就在他深夜下床後,竟撞見一名陌生男子在自家廚房吃義大利麵。當時男子身上還穿著屋主家的T恤,離奇情節令人難以反應。隨後對方因試圖逃跑受阻,與屋主暴發肢體衝突,接著更突然倒地失去意識,送醫一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1/05/09 05:49
  • 食物銀行當自家廚房! 要求客製化「只要菜」

    高雄有食物銀行志工遇到了奇葩,一名女子先打電話訂餐,要兩個便當,指定一個要白飯,一個只要菜,志工回覆不能客製化,不然就請付120元,或者等過了晚上八點,可以在愛心冰箱免費取便當,對方卻回誰喜歡吃冷的,讓志工很傻眼。
    2020/10/19 19:10
  • 二手礦泉水?女一擰瓶蓋驚覺「不對勁」 反胃喊:噁心

    別把超商當自家廚房!近日一名女學生去超商買水,但沒想到開瓶蓋時竟沒聽見「喀喀」聲,甚至還發現瓶中的水位比正常水位低,疑似是已經有人喝過,讓她感到反胃,不禁吶喊「喔我的天!」
    2020/10/08 16:35
  • 肺部好像有東西!女做新冠病毒檢測 等不及結果猝死家中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甚至造成大流行,民眾人人自危。美國1名39歲的女子,日前出現疑似感冒的症狀,但起初並未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而是做了流感檢測。結果出爐,女子並未罹患流感,但身體仍出現不舒服,最後終於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只是在等待結果出爐的時間,女子卻不幸倒在自家廚房逝世。
    2020/03/23 09:36
  • 「我是股東!」想吃就到超商 婚宴蟑螂又來

    之前在北市常常出沒的婚宴蟑螂母女檔,又再度犯案!這回只有媽媽一個人,跑到超商完全像是到自家廚房一樣想吃什麼就拿,而且同一天還來兩次,店員本來沒留意,因為她二度到貨架前東挑西選,拿了咖啡就往外走才趕快報警,只是偷了150元的竊案是微罪,檢察官依舊無保請回。
    2018/05/07 13:25
  • 3吋半長釘插進心臟 他自行開車就醫:其實不會很痛!

    這真的不會痛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2歲的男子柏格森(Doug Bergeson),日前在自家廚房施工時,要用釘槍固定木板時,不知什麼原因釘槍竟然就射了出來,釘子就射進左胸心臟。但他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事後表示「當時真的不覺得痛耶!」
    2017/08/16 22:41
  • 趙薇豪宅內景曝光!網友:廚房比我家客廳大十倍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薇,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 趙薇在節目中公開自家廚房,也是她首度將自家廚房公開在鏡頭前,寬敞裝潢卻讓人嘖嘖稱奇,有網友笑說:「這廚房比我家客廳還大了十倍!」
    2017/08/11 18:34
  • 「你有結帳嗎?」車站超商當自家 想吃就拿

    在台鐵松山車站裡的超商,因為沒有設置玻璃門,只靠「感應」鈴聲,提醒店員有人進來,但人潮多時,叮咚聲不斷,也難以分辨到底有沒有客人,再加上又要補貨又要結帳,沒多時間精力管控,一名黃姓竊賊,大剌剌把超商當自家廚房,想吃甚麼就拿,因為他走的動線跟其他人不同,立刻被巡邏的鐵路警察發現逮捕!
    2017/01/26 18:59
  • 看過嗎?陸挖出超巨大蛤蜊 重量近7公斤

    大家對蛤蜊的一般印象無不都是小小顆,會出現在自家廚房的家常菜,但若是一顆將近7公斤的蛤蜊你還吃的下去嗎?大陸湖北一名村民日前在清淤泥時,竟然挖到一顆長達40公分的大河蚌,讓所有村民嘖嘖稱奇。
    2016/10/25 20:27
  • 拒砍竹林!公職夫妻遭刺殺 凶嫌飲農藥自盡

    嘉義縣議會行政組前主任侯桂森夫妻,竟然因為祖先留下來的竹林地到底要不要砍除的糾紛,在自家廚房遭到遠房親戚持刀闖入刺殺,這名前主任送醫不治,他的太太被刺中腹部重傷還在救治。正當警方全力追緝這名59歲的遠房親戚時,他在近中午時分被發現,已經喝農藥自盡身亡!
    2016/10/06 12:43
  • 警局有皮卡丘! 清涼女模闖值班台拍照

    台北市一家飲料店為了宣傳打廣告,找來皮卡丘大玩偶和比基尼辣妹四處拍照,但這回他們跑進警局裡說要慰勞值班員警,結果一下闖進值班台,一下甚至跑進交通分隊長的辦公室,完全把警局當作自家廚房似的東跑西跑,照片流傳出來後警局長官為此震怒,認為這根本有損警察形象。
    2016/09/12 13:21
  • 暑假當老闆 大三生合資3萬賣外送果茶

    高雄有2位大三生,今年暑假不打工領人薪水,反而自己創業開起了果茶店,光靠網路行銷打廣告,2個人從6月放暑假開始,就利用自家廚房當起工作室,至今投入約3萬元的資本額,賣起現做現送的水果茶,還請來了4個員工,因為人力有限,一天只能做100到150瓶水果茶,他們說雖然扣掉所有成本,一個人一瓶果茶只能賺10元,但已經想好要擴充事業版圖跟加盟計畫,還沒畢業的大三生,談起創業已經野心勃勃。
    2016/07/15 18:55
  • 超商就是我家! 男子白吃白喝耍賴不付帳

    有人把超商當成自家廚房!嘉義有名男子到便利超商拿了麵包飲料後,不付帳直接走到座位區吃完,被店員發現,他還拿出已經被鎖卡的手機想抵帳,最後拋下「我沒錢」這句話耍賴,店員無奈只能報警,而警方發現這名男子是當地白吃白喝的慣犯,雖然家境不好但他耍賴不付帳的行為,仍被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16/02/22 18:22
  • 黃河裡排污、舀水煮飯 陸「十一」景區亂象

    大陸每年十一長假總會成為檢視遊客公德心的考場,而今年也不例外,大陸媒體連續幾天觀察發現各地景區、遊樂區亂丟垃圾和占用路肩的行為依舊屢禁不止,但更誇張的是有在黃河景區擺攤作生意的小販竟把黃河當成了自家廚房,先往河裡倒廚餘再舀河水來煮飯給遊客吃。
    2015/10/04 11:48
  • 什麼都能DIY! 啤酒也可自釀掌風味

    許多民眾在朋友聚會時,喜歡喝啤酒,把氣氛炒熱。其實啤酒除了市面上販售的,最近興起一股「自釀」啤酒的風潮,只要有麥芽、水、啤酒花、和酵母粉,就可以把自家廚房變成迷你釀酒廠。許多愛好者表示,自釀啤酒的樂趣就是能創造不同口味,有人會放地瓜、洛神花,就好像家常菜一樣,能發明出屬於自己味道的啤酒
    2015/02/16 10:51
  • 〈獨家〉熱炒一條街!長安東路200公尺 15家激戰

    台北市長安東路號稱是熱炒一條街,因為短短200公尺就有15家熱炒店比鄰較勁,甚至有客人一個月來上好幾次,因為家裡不煮飯,熱炒菜色像家常菜,就把熱炒店當自家廚房,但其實10多年前,長安東路可是今非昔比,過去熱炒集中在市民大道4段,但因為租金不斷攀升,逐漸轉移到交通便利,同樣鄰近商圈的長安東路,再拓戰區
    2014/12/03 18:51
  • 吼…好髒!超商關東煮 自備湯匙直接舀

    居然有人自備湯匙,直接舀超商關東煮的湯來喝,日前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在超商吃完便當後,覺得不夠飽,竟然直接拿剛吃完便當的湯匙,撈關東煮的湯來喝,還順便偷吃1顆貢丸,簡直把超商關東煮當自家廚房,店員發現後立刻報警,胡姓男子辯稱因為剛吃完飯,才順手用自己湯匙喝湯,現在也因為偷吃貢丸,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4/07/04 19:26
  • 像走自家廚房! 韓團SHINee訪台13次

    韓流明星風靡台灣,現在就連韓團也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很常來舉辦演唱會!不僅能夠拉近跟粉絲的距離,也讓這些韓團賺飽飽,像去年來台灣五次的Super Junior,3場演唱會跟活動就賺進1億5千多萬,而今年已經是第13次訪台的SHINee,去年兩場演唱會加活動也有7千萬收入,吸金功力,讓人咋舌。
    2014/05/1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