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自動販賣機 結果共173筆

  • 當兵投飲料出事!他拿「無拉環空包罐」傻眼 內行人親曝真相

    對於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前往營站或透過自動販賣機投飲料,無疑是在軍中最棒的福利。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過去服兵役時,曾投到一罐「沒有拉環」、「沒有飲料」的空罐,讓他超級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也有不少人點出可能原因。
    2024/03/24 08:19
  • 生乳捲之戰! G老闆嗆「弄倒它」亞尼克:謝謝指教

    連鎖生乳捲店亞尼克,今年收6間門市,業者也積極轉型,在台北市內湖的店面,也重新開幕加裝自動販賣機,讓顧客24小時都能選購。但同是生乳捲的競爭對手G老闆,日前就PO文嗆聲,說是它把亞尼克弄倒的,亞尼克董事長也受訪回應,表示謝謝指教,對於苛待員工的批評,他也反駁表示,對員工很尊重疼惜,希望300位員工和他一起努力,讓產品更好。
    2024/03/23 12:22
  • 蝦米!黃金也有自動販賣機 業者:價格隨波動調整

    販賣機什麼都能賣,現在就連「黃金」都能放進自動販賣機。全台首創的黃金販賣機,就設置在高雄的一間百貨內,引起民眾熱烈討論,販賣的金條和白銀種類繁多,價格從1千多到3千多不等,雖然便利性高,但以金價來說,銀樓的價格比較便宜,因此民眾會不會買單,還很難說。
    2024/03/06 19:40
  • 日本「新款500圓硬幣」6成販賣機不收 這家超商是救星

    日本政府2021年發行了新款的500日圓硬幣,然而至今日本仍有許多販賣機機台不收新版500日圓硬幣,民眾必須自備舊版的500日圓硬幣,可謂相當不便。今年7月起,日本將正式開始流通新版紙鈔,屆時全國的販賣機應該也會進行一波系統更新,但國人赴日旅遊時如果真的拿到新版500日圓硬幣無法使用,可以到日本的7-11超商或是至日本JR的售票機台消化掉。
    2024/02/29 12:12
  • 缺工嚴重「亞尼克關6店」 董座:2年請不到店長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先前爆出6家門市將陸續結束營業,震驚不少消費者,面對外界疑慮,董座吳宗恩親自出面澄清,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只是策略方針調整,未來拓展YTM自動販賣機成為重點,也坦言實體店租金、人力成本高,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需要起碼5位員工,一個月就要支付超過17萬,加上嚴重缺工之下,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
    2024/02/27 13:35
  • 快訊/缺工問題!亞尼克關6店 董事長曝:2年請不到店長

    台灣生乳捲始祖「亞尼克」驚爆驚爆6間門市全集體倒閉,亞尼克也證實,今年通路策略調整,主要以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來擴大通路佈局,不過也讓外界擔心是不是營運出狀況。對此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今(27)日出面說明,強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預計今年會再投入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30個據點,但也坦言,人力缺工和原物料成本居高不下,都是考量原因。
    2024/02/27 10:44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赴日旅遊「銅板剩一堆」怎處理?內行曝3妙招:輕鬆消耗

    在眾多國家當中,對於台灣人來說,日本是最友善的國家之一,因為鄰近加上機票便宜的因素,所以常年吸引許多台灣人前去旅遊。不過,每當旅遊回國後,手上可能會留下不少的零錢,該要怎麼處理呢?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只要透過Suica儲值機台,可將10元、50元硬幣儲值到卡片,就可輕鬆解決一堆零錢的困擾。也有人說「機場免稅店可以先付零錢,剩下刷卡」、「有些路邊藥妝超商可以丟進去那種自動算硬幣結帳的」。
    2023/12/26 08:12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去(2022)年風光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還大手筆請來藝人代言的「好食GO智能便當店」,卻在今(2023)年7月通知員工「即日起不用上班」,並在隔日無預警倒閉,陳姓老闆隨後留下遺書失聯。由於公司當時聘請了一名王姓顧問,但他才到職一個月便面臨此狀況,也未領到該有的薪資,氣得提告求償,高雄地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3/10/04 16:31
  • 啥款販賣機?「投奶茶給綠茶」 他怨念超深怒貼公告:騙錢

    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覆蓋率高,但有時自動販賣機在某些場域,也是個方便的選擇。一名網友昨(24)日分享,在公司附近的一個自動販賣機,上有一張紙寫道:「此販賣機會騙錢,投奶茶出綠茶」,同句話複製貼上了5次,讓原PO覺得張貼者大概怨念很深。
    2023/09/25 17:50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丟掉偶包!元宇宙攝影棚 誕生超狂3D分身貼圖

    新科技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讓生活添加更多樂趣!像是有雞排店為了力抗缺工潮,祭出AI雞排販賣機,能自動加熱雞排省下人力;還有自動販賣機可以開抽咒術迴戰盲盒;另外還有很吸睛的元宇宙分身製造所,不到30秒建構數位分身,更能變成超狂LINE貼圖。
    2023/09/09 18:16
  • 今晚我想來點炸薯條! 德國自動薯條販賣機新鮮上桌

    德國一位23歲創業家希望解決零售業勞動力不足問題,想到的辦法就是利用自動販賣機,一台能現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炸出來的薯條就和速食店現買一樣熱騰騰,有顧客甚至說比速食店還好吃,最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買。
    2023/08/03 13:04
  • 便當販賣機「好食購」董座陳彥羽發薪日失聯!警尋人中

    去年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的「好食購」董事長陳彥羽驚傳失聯,公司員工沒有收到薪資,也聯繫不上老闆,警方已接獲報案並展開協尋行動。
    2023/07/13 19:36
  • 啟用2年餘!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

    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輸鈕新營轉運站,啟用2年多了,但因為遠離市區,站內沒有餐飲店進駐,只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讓遊客忍不住抱怨十分不方便,就連唯一進駐的運將都擔心它會淪為蚊子館,市府表示,當地屬重劃區,發展還沒完整,目前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超商及連鎖餐廳進駐。
    2023/07/04 14:44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快訊/買完便當回來全是濃煙 汐止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一處維修販賣機的工廠員工報案,指稱買完便當回來後,鐵門一打開就竄出大量濃煙,疑似自動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消防人員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滅火,幸好大約3分鐘後就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8 15:36
  • 日本自動販賣機再升級! 罐裝三明治上架.美味不打折

    三明治是大家生活中方便攜帶的簡單餐點,只是如果直接丟包包,常常因為壓扁了、美味打折。最近日本有業者推出易開罐型罐裝三明治,強調不怕被壓扁變形,而且直接放在自動販賣機販售,話題十足。
    2023/05/21 20:52
  • 「白領之友」漲聲響起 日本罐裝咖啡全面調價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其中固定班底之一就是罐裝咖啡;罐裝咖啡是由日本飲料商發明,多年來深受上班族喜愛。不過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物價飆升,罐裝咖啡也撐不住成本壓力,日本飲料商統一宣布,5月1號起,調漲罐裝咖啡價格,最多達25日圓,是25年來全體業界全面漲價。
    2023/05/02 19:57
  • 藥局打烊也可買藥 韓「視訊投藥機」上路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在藥局打烊後臨時需要用藥卻買不到傷腦筋,現在南韓推出類似自動販賣機的視訊投藥機,儘管在深夜,也可以透過視訊連線藥師買到藥品,然而試營運期間販售品項有限,南韓藥師協會也大力反對設置,現在得靠南韓政府居中協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17 14:53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台南現「雞蛋自動販賣機」!全台唯一超搶手 網震驚:不會破

    為解決各地缺蛋問題,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補足短期缺口,並在29日於超市、量販等通路開始鋪貨販售,實際情況依現場為主;而連鎖超商7-ELEVEN和萊爾富也跟上腳步,開放雙北限定門市、提供民眾就近購買平價雞蛋。對此,有網友發現台南市竟出現「雞蛋自動販賣機」,掀起熱議。
    2023/03/3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