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臍帶繞頸 結果共20筆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寶寶「臍帶繞頸5圈」震撼照曝 醫驚呼:真天選之人

    臍帶繞頸常發生在懷孕中後期,因為胎兒在此時發育已慢慢成形,開始會在子宮裡活動或翻轉,一不小心就會被臍帶纏繞住。婦產科醫師林思宏近日貼出接生寶寶的照片,沒想到寶寶竟臍帶繞頸5圈,所幸最後平安出世,讓他驚呼「真正的天選之人」,破他之前接生4圈的紀錄。許多網友看照片直呼「太震撼!」
    2022/06/10 08:05
  • 新竹女急產「羊膜沒破」機率十萬分之一 勇消救回不動嬰

    消防員化身「產婆」接生!新竹市消防局6日接獲民眾緊急報案,稱有名孕婦急產請求協助,派員趕赴現場後,遇到極罕見的「全羊膜生產」,機率僅有十萬分之一,救護員當機立斷剪開胎膜、排除臍繞頸情形,給予胎兒呼吸刺激,順利完成接生,母子均安。
    2021/12/08 16:31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 生產前急做快篩!劉伊心喜獲二寶 兒子與尪同天生日

    36歲女星劉伊心有「美胸皇后」稱號,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育有愛女「牙子」,昨(24)日又迎來二寶誕生,兒子恰巧與老公同一天生日,不過生產之路卻「疫波三折」,產前48小時必須做新冠肺炎快篩,還面臨寶寶臍帶繞頸兩圈,所幸最後順利生產。
    2021/05/25 17:41
  •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2020/11/22 16:36
  • 孕婦摸肚…遭阿嬤怒斥「會臍帶纏頸」 醫解答狠打臉

    傳統禁忌多!一名孕婦出外買東生活用品,途中遭到一名陌生婦人大聲喝斥「不能摸肚子」,表明亂摸會導致臍帶纏頸,嬰兒會有胎記,她為了不願爭吵苦往肚吞離開現場,哪知婦人在後頭繼續叫罵,讓她又氣又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2 11:57
  • 男嬰臍帶繞頸6圈平安出生 母調侃:這孩子真會玩

    對於許多懷孕的婦女而言,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出生,但有些狀況仍無法控制。日前大陸湖北有1名「奇蹟寶寶」,他的脖子被臍帶纏繞了6圈,準媽媽十分擔心害怕,但孩子的生命力夠強,最後平安出生,連醫師都忍不住大呼,「自己從醫23年,第1次看到這個狀況。」
    2020/08/06 08:01
  • 陳艾琳胎兒臍帶繞頸!選定剖腹產日期…護理師超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今年5月更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如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26日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高的可能要剖腹產,向醫師告知剖腹產的日子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卻超驚訝。
    2019/09/27 16:29
  • 孕婦急產女嬰臍帶繞頸 救護志工充當接生員

    苗栗縣卓蘭救護協會志工陳萬霖與徐淵洲,獲報一名孕婦在家即將臨盆,趕往發現婦人躺在客廳座椅,女嬰已從胯下冒出頭,臍帶纏繞頸部,只好臨時充當接生員,所幸母女均安。
    2018/12/06 17:58
  • T怪客踢新聞/教育部幹得好 大家鼓鼓掌

    台大校長從順產變難產,時間已經拖了許久,教育部卻只發問而不做決定,顯然是企圖讓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臍帶繞頸,就算不胎死腹中,將來也喪失身為台大校長的行為能力,但教育部此種異常不負責的手法,修理管中閔固然綽綽有餘,連帶也讓台大重傷,堂堂「全台首學」淪為政治與學術大亂鬥之後的一團絞肉。
    2018/02/22 11:33
  • 給600只捐200?號召捐款救人 女遭控詐財

    這是不是利用愛心詐財!?彰化一名綽號甜甜圈的女子被人指控,透過臉書社團號召捐款,說要買上千盒蠟筆捐給育幼院,還號召捐錢捐奶粉,幫助一名出生時臍帶繞頸的男嬰,但後來有愛心媽媽發現,為什麼他們每人固定捐款600元,但男嬰的家人卻只收到200元?懷疑是不是被騙,這群愛心媽媽至少3、40人,已經有人報警處理。
    2017/10/07 18:44
  • 【金牌英雄】阿美族長女的勇氣 郭婞淳

    23年前羅東聖母醫院的產房,一個沒有丈夫的產婦生下女嬰,女嬰體重過輕,還臍帶繞頸,醫護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女嬰活了下來。
    2017/08/29 14:15
  • ​「你怎麼那麼傻!」父懊悔跪認錯 嬤痛哭

    忍痛殺了兒子,父親深深後悔,何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大兒子出生時,因為臍帶繞頸缺氧導致腦性麻痺,請住在士林的父母幫忙照顧,一家人因為他的病情,所以特別用心照顧,每個假日他都帶兒子出遊散步,夫妻倆常常因為教養問題起爭執,心力交瘁才會犯下大錯
    2015/03/23 13:07
  • 單羊膜雙胞姊妹 感情好手牽手出生

    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媽媽,曾被醫生告知不能生育,沒想到在母親節前夕,她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這對女雙胞胎,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發生機率只有1萬分之一;而且出現連體嬰或臍帶繞頸的風險比一般雙胞胎來得高,不過這位媽媽懷孕只有33週又2天,剖腹生下小姐妹,更讓人驚喜的是,姊妹出生時竟然手牽手,感情好得不了。
    2014/05/11 15:48
  • 救護車變產房 未婚女消防員接生

    高雄市一名莊姓孕婦前天晚上因為羊水破裂,報案請救護車載她到醫院,不過腹中的胎兒在半路上已經等不及要出生了,一名未婚的女消防隊員就在救護車替孕婦接生,還立刻解決男嬰臍帶繞頸的問題,首次替人接生讓這名林姓消防隊員既感動又難忘。
    2011/12/05 12:00
  • 稱嬰繞頸死 女子漁港棄嬰不安投案

    基隆漁港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年約20歲女子供稱,昨天產下一名男嬰,因臍帶繞頸死亡,擔心家人發現,將孩子遺體用塑膠袋包裹後丟棄在外木山漁港,還和桶裝水放在一起,希望男嬰就此沉入大海,但逃不過良心譴責,在朋友陪伴下到警局投案。
    2011/09/01 07:12
  • 冷藏療法奏效 救回缺氧寶寶一命

    英國有一名嬰兒,因為臍帶繞頸,導致出生時腦部缺氧,醫生用最新的低溫冷藏療法,減少腦部的耗氧量,讓大腦自行修復,結果3天後,嬰兒生命跡象穩定,一切正常,現在躺在媽媽的懷裡,笑得很開心。
    2011/03/04 13:56
  • 待產19小時沒醫師 嬰臍帶繞頸左手癱

    現在有一些婦產科診所跟大型醫院合作,診所出「醫師」、醫院出「地」,但有一位施太太向議員陳情,指出轉診後,包括她原來的醫師跟大醫院的醫師,在她待產的時候都沒出現,結果變成待產19個小時,沒有一位醫師照顧她,來不及發現胎兒的臍帶纏繞,最後等到生產時硬拉出胎兒,造成孩子左手臂神經斷裂,現在左手癱軟、左眼也比較小,更誇張的是,大醫院後來竟然還以醫師的名字向健保局請領了17萬元的給付。
    2010/06/09 12:30
  • 連2起!孕婦打新流針後 胎死腹中

    疾管局呼籲孕婦踴躍注射H1N1疫苗,沒想到現在卻出現2起孕婦打針後,胎死腹中的案例。屏東的孕婦,疾管局已經查明原因是常見的臍帶繞頸。但北部另一名高齡孕婦,打了疫苗5天後已經38週的寶寶,卻胎死腹中,疾管局只排除是疫苗導致死胎,但嬰兒致死原因卻還有待查明。
    2009/12/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