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膠筏 結果共160筆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024/04/19 12:28
  • 長度跟人一樣高!小琉球漁民釣起170台斤石斑 喜獲6萬元年終紅包

    屏東小琉球洪姓漁民上月底駕膠筏釣土魠魚時,起鉤意外發現是一尾重約170台斤的野生石斑,返港時吸引眾人圍觀,現場隨即以新台幣逾6萬元售出,開心程度如中樂透。
    2024/02/07 09:22
  • 富岡港2漁船遭湧浪打沉 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封閉搶修

    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台東富岡港上午掀起逾10公尺浪花,湧浪將港口內1艘膠筏和1艘小船打沉;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多處落石,上午封閉搶修,預計中午恢復通車。
    2023/07/27 10:36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糊塗!3男闖入鳳山水庫偷膠筏還自備船漿 就為垂釣遭法辦

    高雄市有3名年輕人,9日一早闖入鳳山水庫,偷偷解開水庫專用膠筏的鐵鍊,還自備船漿划著膠筏要去釣魚,沒想到,工作人員發現膠筏不見了,報警搜尋,就在岸邊將他們逮到,不僅被依竊盜、毀損及無故侵入土地送辦,鳳山水庫禁止垂釣,恐怕也會被開罰。
    2023/04/10 12:36
  • 4男趁石門水庫水位降涉竊漂流木 警喬裝釣客逮人

    石門水庫近期水位下降,保七員警掌握情資有不肖人士搭膠筏至上游集水區竊取先前遭雨水沖刷而下的漂流木,員警喬裝釣客在水岸邊守候數日忍受蚊蟲叮咬後,當場逮捕4名嫌犯。
    2023/03/17 16:00
  • 濕滑風大釣客岸邊滑倒 救援痛到哀號

    今天海上風浪大,一艘膠筏在苗栗通霄外海,被8級風浪打翻,2漁民攀附在翻覆的膠筏上,打118求救,救生艇無法出海,直升機馳援,順利把漁民人救上岸。岸邊另外有一名釣客,風大地面又濕滑,失足滑倒,跌傷了骨盆腰椎,還好安檢人員巡視發現他,救援時,他痛得哀嚎大叫。
    2023/01/26 17:41
  • 捕鬼頭刀豐收返航 遇瘋狗浪翻船人員平安

    台東縣新港漁港勝豐號膠筏上午捕抓鬼頭刀後返航,未料在距離港嘴約500公尺處碰到瘋狗浪翻船,蘇姓船長及時跳船逃生獲救。
    2022/12/03 15:06
  • 受困沙洲!玩「風箏衝浪」遭狂風吹翻 海巡借膠筏帶回2人

    酷暑來襲,海上活動者增多,本月16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三條崙海水浴場發生一起受困案件,有兩名來自台中的遊客,在海上從事「風箏衝浪」的活動,卻遭強風吹翻,浪板瞬間脫落,導致兩人受困在沙洲上,海巡人員經過監視系統發現受困民眾,立即向附近漁民借膠筏前往落水海域,將兩名男子從驚險中帶回。
    2022/07/19 13:32
  • 救我!「風箏衝浪」遭強風吹 2男受困沙洲

    日前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玩風箏衝浪,結果傍晚天氣轉差,遇上強風,2人腳上的衝浪板脫落,雙雙跌入海裡,趕緊游到最近的沙洲上求救,幸好被海巡署人員發現,出動膠筏將2人平安救上岸。
    2022/07/17 19:33
  • 另類浪漫!老夫婦布袋賞夕陽 倒車不慎墜海獲救

    有一對年邁的夫妻,開車到嘉義布袋好美里的港邊,浪漫賞夕陽,要返家時卻因為倒車不慎,小貨車墜海,這對夫婦趕緊爬上車頂呼救,海巡人員請他們將身體攀附旁邊的膠筏,慢慢拉進港邊,幫他們披上毛毯,然後安檢所喝杯熱茶,結束這場驚魂。
    2022/05/11 20:28
  • 苗栗後龍水尾牽罟班 傳承古老捕魚方法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牽罟班,是縣府指定牽罟表演團隊,但因成員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堪負荷,決定交棒給中生代,成立新的牽罟隊,另外斥資重建牽罟膠筏並購置新罟網,日前還在水尾里沙灘首度下水牽罟,現場數百民眾共同奮力牽起罟網,象徵將牽罟這個傳統漁法傳承下去。
    2022/04/14 15:37
  • 旭海籍膠筏遇大浪翻覆 海巡危險涉水搶救1船員亡

    屏東一艘膠筏出海作業遇上大浪,膠筏翻覆,3名船員落海,其中一名船員自行游上岸,兩名船員爬上膠筏等待救援,只是風浪太大,海巡人員多次試圖拉回膠筏,一遇到大浪打來,又被沖回岸邊,救援過程困難,成功救上岸的2名船員,其中1人宣告不治。
    2022/04/14 12:12
  • 頂7級強風水中搜救!撿回滿船殘骸 未發現飛官陳奕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毀,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軍方頂著強風下水8個小時,撿回滿膠筏的機骸碎片和電機零件,但仍然沒有陳奕的下落,而航空迷疑似拍下墜毀瞬間,看到水面濺出出大量水花,居民也看到附近出現2米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在黃金時間內持續救人任務。
    2022/01/13 19:27
  • 尋獲F-16V印國徽殘骸 家屬哭喊飛官:快回來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持續搜救,陸續打撈後再用膠筏載回大量軍機殘骸,甚至有1塊印有國徽,但尚未發現失聯軍官下落。
    2022/01/13 17:48
  • 有片/海軍水下大隊徹夜搜尋失事F-16V 目前尚無所獲

    嘉義空軍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昨天下午於嘉義外海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海,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深夜海水退潮時乘膠筏下水搜尋,至今天凌晨0時許尚未傳出好消息。
    2022/01/12 06:15
  • 快訊/花蓮漁民驚見外海漂2浮屍 1男1女嚴重腐爛

    花蓮縣秀林鄉今(2)日下午1點10分左右,有漁民在離崇德海灘約70公尺的海面上發現2具浮屍,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會同海巡一同前往事發地點,將該對男女撈上膠筏,載回花蓮港勘驗,但屍體已嚴重腐爛,難以憑外表辨別身分、年紀,身上也沒有證件,研判落水已經有一段時間,警方目前已擴大追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要查出這對男女的詳細死因和身分。
    2021/10/02 16:52
  • 「水龍捲」直衝天際!七股遊客出海 近距離目睹超驚喜

    台南七股潟湖外海今天(4/25)出現罕見的水龍捲奇景,有膠筏載客業者和遊客目睹水龍捲在海上不停旋轉,非常驚喜。原來是天空中的積雨雲加上對流旺盛,才造成水龍捲的奇景。氣象局也預估,明天午後對流旺盛,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
    2021/04/25 21:56
  • 台南七股突現罕見「水龍捲」 遊客近距離目睹嗨翻:賺到了

    今(25)日上午11時許,台南七股潟湖外海出現罕見的「水龍捲」,當時膠筏業者林明德正載著遊客行經附近,眾人近距離目睹此奇景無不大聲歡呼,也紛紛掏出手機將如此罕見的畫面錄下,興奮嗨喊「賺到了」。
    2021/04/25 18:39
  • 快訊/台南外海出現「水龍捲」 遊客嘖嘖稱奇

    台南七股潟湖外海,今天(4/25)出現罕見的水龍捲奇景,有膠筏載客業者和遊客,目睹水龍捲在海上不停旋轉,嘖嘖稱奇。
    2021/04/25 18:20
  • 搭膠筏賞紅樹林開進商港 竟有人沒穿救生衣

    台南南區區公所舉辦鯤喜灣文化季,活動包含生態導覽,搭乘膠筏欣賞紅樹林,但卻被拍到,船上有幾個人沒有穿救生衣,甚至膠筏還行駛進管制的安平商港內,對此區長回應,3月27日活動第一天,遊客太熱情,船長才會不小心開進港區,至於沒穿救生衣,是請當地漁民擔任隨船救生員,漁民沒有習慣穿,強調會加強改善。
    2021/03/30 13:12
  • 膠筏撞蚵架意外翻船 船主溺斃釣客嗆傷

    雲林台子港發生膠筏翻覆意外,因為膠筏撞上蚵架,船主和釣客雙雙落海,附近作業漁民緊急通報,海巡出動船艇跟直升機,海空同步搜索,男釣客獲救時輕微嗆傷,但漁民溺水,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21/03/01 23:30
  • 台東湧浪拍打膠筏 4人落海獲海巡救援

    東北季風在台東南迴海面掀起長浪,三和定置漁網膠筏今晨遭湧浪拍打,4名船員落海,1人由海巡人員救起,其他3人自行游上岸。
    2020/12/04 12:42
  • 膠筏擱淺台東大武公園 船長遺體屏東海灘尋獲

    屏東興海漁港1艘膠筏昨天在台東大武公園岸際擱淺,海巡署岸巡隊獲報馳援,但只見膠筏不見人,展開搜尋行動;今天擴大搜索範圍,上午11時許在屏東風吹沙海灘發現船長遺體。
    2020/10/27 17:10
  • 煙火燒光膠筏!漁民求償80萬 22歲男當場嚇哭

    台南市一名22歲男子趁著中秋連假,2日晚間到安平漁港,與另外3名好友在漁港內施放「勝利之花」煙火,不料竄出的火星引燃停放在港內的膠筏,筏上漁具、機房付之一炬。事後漁民求償80萬元,男子聽到金額後當場嚇哭。
    2020/10/0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