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腹部 結果共1,861筆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1天前
  • 搞錯性別27年!陸女婚檢發現「睪丸藏腹部」 醫:恐危及生命

    中國大陸27歲「女孩」李原(化名)近日準備與男友結婚,然而做婚前檢查時,卻發現自己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男性。醫師表示,李原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CAH),藏在腹部的睪丸極易癌變,相關的併發症還可能危及生命。
    1天前
  • 顏清標牽鄭銘坤、鄭鴻文手 稱誤會「都是大甲人」

    日前大甲媽祖回鑾,跟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起口角,遭到毆打數拳腹部受傷的鄭姓男子,原本提告傷害罪,事發過了三天,鄭姓男子在17日下午前往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協調下,與鄭銘坤談和解決定撤告。
    2024/04/17 19:23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大甲媽回鑾遭鄭銘坤揮拳 光頭男:帶女兒祈福非鬧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日晚間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衝突不斷,就連媽祖鑾轎前,一名光頭男子疑似阻擋鑾轎前進,遭到副董鄭銘坤出拳毆打,遭打的男子出面表示,當時希望背女兒扶轎祈福,也獲得轎班人員同意,沒想到進去後就被驅趕毆打,造成腹部紅腫疼痛,因此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4/04/15 18:52
  • 告別便祕不只多喝水!營養師授「2招、8飲食」 做到宿便排光光

    現代許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每天早上起來總會覺得宿便塞滿整個肚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就分享,若有排便不順困擾的話,其實可以在一早起床時先做2件事情,並選吃8種飲食組合,如此即可改善排便情況與腸胃健康。
    2024/04/14 15:30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男友的愛用太多糟糕!28歲女師「腹痛體溫飆」 醫:傷到腎了

    按摩按到腎血腫!中國大陸杭州一名28歲女子因經期腰痠背痛,連續4天過度使用男友贈送的熱敷腰部按摩儀,雖然痠痛得到緩解,但右側腰部卻出現劇痛,最後還蔓延到下腹部,一連痛了7天才就醫,體溫飆到38.5度,診斷發現右側腎臟出現挫裂傷及血腫,按摩過度導致腎功能損傷。
    2024/04/12 19:36
  • 馬來西亞公廁命案!大叔「禁錮妹子」求歡被拒 反遭3刀捅死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公廁命案!1名45歲男子被發現身有刀傷伏屍公廁,警方其後查出驚人真相,原來該名大叔在案發前3天拐走1名28歲女子,禁錮她3天後,在公廁內欲向女子求歡被拒,在遇到激烈反抗下,男子被女子拿菜刀刺傷,最後在公廁內傷重死亡。
    2024/04/07 10:59
  • 愛吃2食物!不菸不酒、沒家族史 50歲女「驚罹癌王」

    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及家族史,最近一個月覺得上腹部不舒服,總是悶悶的,吃多就有點發脹,1個月還瘦了9公斤,照胃鏡只發現胃有點破皮。結果另外就醫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居然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
    2024/04/06 16:03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彰化油罐車下匝道90度側翻 柴油漏滿地、駕駛受傷

    今(2)日早上6點30分,在彰化市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2歲的劉姓司機開著一輛油罐車,下匝道左轉時,不慎翻車到路肩,造成劉男腹部擦挫傷,所幸無波及旁人,但是油罐車裝載的柴油洩漏,現場由中油公司、消防員、彰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
    2024/04/02 09:20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胰臟位於腹腔深處,腫瘤初期幾乎無症狀,發現時通常已晚期,由於胰臟癌惡化速度快,罹患率幾乎等於死亡率,有「沉默癌王」之稱。一名50歲女性平日裡不菸不酒、無慢性病及家族史,就連健檢報告也正常,卻在短短1個月暴瘦9公斤,後來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醫生示警「別再鐵齒以為自己胰臟沒事了!」
    2024/03/27 15:57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凱特預防性化療是什麼? 醫:至少治療三個月「癌症復發率大減」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腹部手術神隱數月後,22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表示已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preventative chemotherapy),目前正處於療程的初期階段。專家指出,這種療程須至少進行3個月,能大幅降低癌症復發率。
    2024/03/26 10:57
  • 工作取消 返家見前妻陪「他」 男吃醋揮刀

    昨天(3/24)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負傷跑到街頭求救,手部跟腹部被劃傷流血,員警到場後,他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倒是嫌犯氣到全盤托出!原來是嫌犯工作臨時取消,回家發現被害人來找前妻,懷疑被戴綠帽,醋進大發才揮刀攻擊!
    2024/03/25 16:09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