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3筆

  • 怪病狀元又受傷!魔術宣布佛茲腳趾骨折 將無限期缺陣

    NBA奧蘭多魔術隊後衛佛茲(Markelle Fultz)曾被看好能成為新一代球星,不過自從2017年以狀元身份加入聯盟後卻傷痛不斷,被稱為「怪病狀元」,5年來僅出賽131場,近日魔術隊宣布佛茲因為左腳腳趾骨折,將無限期缺陣。
    2022/09/26 18:36
  • 情侶互聞腳底板、趾縫!女喊「真愛」  網傻眼戰翻

    情侶之間一旦相處久了,容易會有「臭味相投」情況,而且有一些私密舉動,只會對彼此做出。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會和男友相互聞腳底板或腳趾縫中間的味道,對方甚至還會舔她腳底板,女方認為這若非真愛,還真的做不到。不過貼文一出,部分網友不認同這樣看法,直言「癖好別跟真愛扯一起」。
    2022/09/18 23:23
  • 不畏海鮮風波!楊丞琳幕後練習狂操 「繃帶滲血」畫面曝

    女星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風波延燒數日,楊丞琳似乎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群平台,頻頻宣傳自身參與的新節目,今(11)日工作室也在微博更新多張幕後照,而她似乎因為練習過猛,導致腳趾受傷,滲出血跡的畫面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09/11 21:10
  • 水溝沒蓋害骨折!鎮公所喊冤:被偷走 法院仍判賠31萬

    屏東東港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凌晨步行打算上朋友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想到車邊水溝竟沒加蓋,導致他右腳踩空,左腳趾骨折,2個月無法工作,蔡男氣得向東港鎮公所申請國賠,但鎮公所喊冤,說該路段本來有加蓋,因為水溝蓋失竊,無人通報,且蔡男上下車本該注意,更指蔡右腳踩空卻是左腳受傷,無法證實兩者有關連。不過一審屏東地方法院認定,鎮公所的確有管疏失,判賠31萬元。
    2022/09/11 14:56
  • 驚悚!波蘭出土「女吸血鬼」遺骸 鐮刀抵喉防她死而復生

    吸血鬼是現代電影、小說和戲劇的重要元素,過去卻讓歐洲人聞風喪膽。近日波蘭的某個村莊發現一具女性遺骸,一把鐮刀抵在她的喉嚨上,腳趾還掛著鎖,疑似與防止死者死而復生的「吸血鬼葬禮」有關。
    2022/09/07 10:31
  • 高溫致缺水缺電 四川限電生產再延5天

    =大陸中央氣象台已連續11天發布高溫紅色預警,這波高溫缺水缺電危機持續擴大,著名的四川樂山大佛,過去大佛腳趾能泡在水裡,現在整個底座露出;而為了應對缺電問題,上海今明兩天外灘、小陸家嘴等地要關閉景觀照明。八成靠水力發電的四川,更是這回高溫缺電重災區,當地生產企業已被要求限電再延長五天,對經濟影響加劇,四川是大陸面板螢幕重要生產基地,預估這波限電,這個月產能可能掉兩成。
    2022/08/22 19:56
  • 30噸鋼板壓爛腳掌 男移植大腿皮肉「保住右腳」免截肢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男子,半年前因工安意外,被30噸的鋼板砸傷,導致右腳掌骨折、全腳腳皮連同腳趾皮肉分離,原以為自己要被截肢,但經過12小時馬拉松式的顯微手術,把大腿皮肉移植到腳掌,成功保住右腳,現在自行行走都沒問題。
    2022/08/10 11:04
  • 「幹嘛打我」!騎士等紅燈竟遭路人無故揮拳 腳趾骨折

    騎車停等紅燈,莫名其妙被打!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中和,被一名路人罵髒話、揮拳痛毆、甚至拿一旁店家的畚箕攻擊,造成騎士腳趾骨折、兩個多月無法上班。嫌犯被逮後辯稱心情不好,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被害人認為罰責實在太輕。
    2022/08/05 19:39
  • 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在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2022/07/17 08:30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鞋子越穿越緊是警訊!醫曝「這疾病」不治療恐短命10年

    生理期水腫的時候穿鞋子可能覺得小緊,但如果每隔一陣子就覺得鞋子變小,或是以前的戒指漸漸都戴不下,小心這可能不是單純變胖或水腫,而是腦下垂體長腫瘤!醫師表示,腦下垂體腫瘤會不正常分泌生長激素,導致外觀慢慢變化,因為變化很慢,同住家人也不易發現,提醒有皮膚多汗多油、手腳趾變粗、變大,或是舌頭變大等情形,都要提高警覺。
    2022/07/06 15:52
  • 雙腳是第二心臟!9個徵兆看身體疾病 「這情況」恐是癌

    腳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不論是腳趾甲、皮膚和腳部發出的疼痛訊號,都可能是身體潛在問題的警告。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總結出9個從腳部發出的訊號,若能注意到這些徵兆,有助提早發現疾病。
    2022/07/02 23:33
  • 男拍片向母猩「討抱抱」!結果被攬牢牢 腳趾險被咬

    印尼廖內省(Riau)首府北幹巴魯(Pekanbaru)的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內,6日一名男子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冒險越過動物園裡的護欄,企圖近距離與猩猩互動,結果反被力大無窮的猩猩一手抓住腳不放,在掙扎數秒後男子還差點被咬,幸好有人上前幫忙才脫離險境。
    2022/06/11 11:51
  • 觀點/藍普洛夫上大聯盟就站主審 來台意外曝少一根腳趾

    1999年九月當藍普洛夫(Ian Lamplugh)還在科羅拉多州的AAA比賽執法的時候,如同選手一般,接到一通要他去大聯盟報到的電話:「到蒙特婁來報到。」當天晚上大聯盟就訂好機票,開始了他的大聯盟裁判生涯。
    2022/05/04 18:20
  • 張惠妹彩排「腳一拐一拐」傷未癒 曾莞婷曝情傷:聽這首必哭

    張惠妹今(5)日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首日就右腳趾扭傷的她帶傷上陣唱3天,經紀人陳鎮川說,昨(4)日她徹底休息,也請醫師做針灸舒緩:「今天彩排一拐一拐的,但不希望留下後遺症,還是會繼續治療。」更透露張惠妹休息時間都在認真看留言,所以才前幾天影帝吳慷仁發文,隨即就釣出本尊親回好感動。
    2022/04/05 19:52
  • 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她在演出首日開場前就扭傷右腳腳趾,隔日纏彈性繃帶上陣,絲毫未曾喊痛,經紀人陳鎮川昨也透露傷勢狀況不佳:「昨天讓按摩師傅要把她的腳趾壓下來才可以,自己無法讓腳趾回去。」更有貼心歌迷提醒那條筋非同小可,若沒處理好可能導致中風。張惠妹男友Sam全程愛相隨,一連看了三場,也在社群寫下感想。
    2022/04/04 11:56
  • 右腳趾扭傷無法恢復原狀 張惠妹被提醒「嚴重會中風」

    今(3)日為天后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三天,歌迷約莫在5點30分就陸續抵達小巨蛋,熱情絲毫不因天氣變冷影響,阿妹依舊以一襲復古黑金流蘇套裝登場, 飆唱〈母系社會〉帶歌迷進入第三天的「妹宇宙」;今日演唱會結束後將休兵1日,後(5日)天才接續,因此張惠妹說:「明天休息?那今天拚了啊,我都把每一場當作最後一場。」此話一出讓現場的歌迷嗨翻。
    2022/04/03 21:31
  • 張惠妹「2個媽媽」都來了!唱〈彩虹〉要「同志」名稱消失

    張惠妹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上台前就扭傷腳趾的她,今纏彈性繃帶上陣,媽媽、姊姊和妹妹都頭戴美麗花環現身,她出場時聽見歌迷歡呼超大聲,加上眼前是乾冰的霧氣,讓她瞬間失憶:「我到底要唱什麼?」才逐漸回神,而唱〈姐妹〉前也笑說2個媽媽都有來:「我有另一個張媽媽,小燕姐(張小燕)有來!兩個媽媽來看我,很有力量啦。」中途還改以卑南族語演唱,獻給家人。
    2022/04/02 21:25
  • 註定要好命!5款腳相「非富即貴」 這2種腳趾天生帶財

    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有些人靠後天累積財富,除了能力以外,不可否認他們的命就是比別人好一點。面相、手相以外,其實腳相也可以觀察出一個人好命與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女人的腳有哪些特徵,很大機率有著富貴命吧!
    2022/03/22 15:01
  • 驚爆私密部遭看後不理!女星還原「超變態要求」對話全曝

    憑著拍攝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成名的47歲女星陳柏渝,2016年和五分埔成衣大亨老公張嘉麟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孩子,因前夫公司虧損,她又是負責人,一夕背上巨債。近年來她漸漸復出,除了演藝事業又接直播,怎料今(28)日她突發文自爆「私密部位」竟被看後不理,最後發現遭到詐騙。
    2022/02/28 15:22
  • 手腳老是冰冷?小心是雷諾氏症 醫曝1觀察重點

    手腳老是冰冷?總是冷到發白發紫?小心有可能是罹患雷諾氏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林子閔表示,雷諾氏症是在冬天特別容易看到的表現,當天氣寒冷或手指、腳趾碰到冰水時,血管受到刺激而收縮變窄,導致血流不容易通過,使得手指或腳趾變色。
    2022/02/13 16:19
  • 過年歡唱變調! 女子醉酒持酒瓶砸傷人挨告

    高雄傳出友人到KTV歡唱,醉酒起衝突的意外!3名男女在包廂內唱歌,其中1名男子找來曾姓女子加入,不料這名女子喝醉了,跟男子起口角爭執,她竟然拿起酒瓶作勢砸人,另1名女子出面阻擋,結果被酒瓶碎片割傷腳趾,氣得提告傷害!
    2022/02/03 12:49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穿高跟鞋總腳痛?專家授「642」準則 保護足健康

    不論是為了漂亮或是正式、工作等各種場合,許多人會穿上高跟鞋,不過常見穿久了引起腳趾疼痛、小腿痠痛等症狀,但高跟鞋的影響可不僅如此,物理治療師鍾馨葦指出常見問題,並提供相關改善方法,讓穿高跟鞋更輕鬆些。
    2022/01/30 12:34
  • 病毒疣作祟?手指、腳趾狂冒黑點 醫籲盡早檢查防皮膚癌

    民眾手指、腳趾等各皮膚部位出現黑點、甚至感覺有些變厚,總會讓人有些擔心和疑惑,深怕會不會是皮膚癌。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曾奕騰醫師指出,皮膚出現黑點的可能性相當多,若合併出現增厚、變硬、像繭,其可能是受到病毒感染的病毒疣,建議盡早就醫治療,以避免不只影響外觀和生活,甚至可能出現癌化,或掩蓋了皮膚癌的警訊。
    2022/01/1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