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3筆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女性停經小心痛風找上門!咖啡、櫻桃降尿酸 醫曝易發作之處

    很多女性常覺得月事每個月來潮很麻煩,停經後不用月月忙一定輕鬆多了。林女士停經後雖然感覺比較輕鬆,但是公司員工健檢時發現許多指數都上升,有天耳垂腫得很大、發炎紅腫,看耳鼻喉科卻被告知是「痛風石」,令她不敢置信。醫師表示,雖然痛風好發的位置是腳趾,但是痛風石最常出現的是耳垂。建議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研究顯示咖啡和櫻桃可降低尿酸也可以多吃!
    2023/02/24 15:49
  • 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落難道路 疑電擊受傷恐截腳趾

    台東縣林姓女子發現一隻受傷的保育類東方蜂鷹幼鳥,蹲在產業道路上,四處張望,她擔心幼鳥遭車輛輾撞,趕緊送到派出所安置。動物醫師評估疑似遭電擊恐要截腳趾。
    2023/02/24 14:51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快伸手1秒測!「這種指甲」恐罹肺癌 心臟出嚴重問題

    不只皮膚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指甲也可以!鄰好西醫診所醫師李思賢表示,不同的指甲暗示不同的身體狀況,甚至可以從指甲看出心血管阻塞、重金屬中毒、癌症、肝臟或是血糖等問題。
    2023/02/05 14:24
  • 身上黑痣會奪命!28歲女網紅罹癌病逝 醫示警:5位置最危險

    腳掌腳趾突然長出黑痣別輕忽!一名在澳洲28歲的女網紅弗爾納希爾(Natalie Fornasier),某天腳趾上多了一顆黑痣,被診斷出罹患惡性黑色素瘤第3期,近日她的丈夫證實,弗爾納希爾已在上個月14日病逝。醫師提醒5個觀察原則,別讓小痣變成癌!
    2023/02/04 18:40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命大!出門拜年對撞休旅車 騎士噴飛對向「腳趾斷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走春,因人多、車多,造成車禍頻傳,昨(24)日中午12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車禍,58歲的朱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車上載著女兒,和20歲盧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兩車車體零件炸飛,撞擊力道頗大,所幸盧男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01/25 13:03
  • 嫌腳醜網紅竟動手術移除「腳趾關節」 反遭酸成迷你香腸

    「容貌焦慮」逐漸成為社群時代的文明病,許多人會選擇透過醫美手術來改變外貌;美國一名女網紅因覺得自己的腳趾太醜,竟動手術移除「腳趾關節」,┌不過結果卻引來網友一面倒狂酸,稱她的腳趾又肥又短,就像「迷你香腸」(mini sausages)。
    2023/01/24 12:52
  • 女神雙腳有新技能!剝香蕉還能打檔 李懿計畫飛各國「重機旅遊」

    模特兒出身的37歲女星李懿,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主持功力一流,而她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她靈活的雙腳有了新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李懿去年10月才剛入手一台重機,身為新手的她,巴不得每天騎車上路,坦言在山路練轉彎最難,也親自傳授力氣較小的女生,要如何騎乘重機。
    2023/01/22 22:58
  • 用腳經營粉專!高雄腦麻鬥士擺攤自立 腦中藍海有洋蔥

    31歲的腦麻鬥士陳賢,因為天生嚴重的腦性麻痺,雙手變形、不自覺顫抖,連最基本的吃飯、穿衣,都需要他人協助,但陳賢不想將自己定義為殘障人士,騎著3輪車在高雄各地擺攤做生意,用腳趾滑平板,經營臉書、直播,打開知名度,更將多出來的盈餘,拿去和捐款、做善事,他也透露,未來若有能力想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跟自己一樣的患者自力更生。
    2023/01/19 15:16
  • 小擦傷變截肢!糖尿病足「平均餘命僅6年」日常2招預防

    「本來只是腳不小心踢到椅子,腳趾擦傷。怎麼知道後來腳趾就愈來愈黑,醫師說要切掉腳趾。但是,切完腳趾後傷口還是沒好,又再一次清創。醫師說,這次如果再好不了,可能就要切到小腿了!」這樣的糖尿病患者故事,應該有很多人聽過。
    2023/01/15 15:25
  • 別只沖肥皂水!醫喊「5身體部位」要認真洗 超髒習慣曝

    熱水澡還是冷水澡?戰鬥澡還是慢慢洗?時常在抖音(TikTok)分享公衛及健康相關知識的美國家庭醫師考德爾(Dr. Jen Caudle)指出,不少人習慣在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只要肥皂水有沖過就沒問題,但其實身體有5大部位都應該確實清潔,不然怎樣都是白洗。
    2022/12/31 16:40
  • 跨年人多小心被踩!輕忽趾甲出血「黑一塊」 醫揭嚴重下場

    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跨完年,回家突然腳趾甲怎麼突然黑了一大塊?醫師解釋,指甲下出血大多是因腳趾被外力踩到、壓過形成,通常可以自然痊癒,但出血範圍大於甲面50%時,建議做檢查確認是否有腳趾骨折,若輕忽不去追蹤治療,還可能形成甲床畸形。
    2022/12/29 14:28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崔佩儀睡覺手指發麻驚恐「會不會中風」 急就醫照X光:需復健

    崔佩儀日前上《醫師好辣》討論健康話題,透露前陣子睡覺發現有3根手指會麻,有時甚至腳趾也會麻,心想:「我到了這個年紀高血壓,會不會是中風?」於是趕緊就醫,崔佩儀說看骨科有照X光,發現頸椎第五節跟第六節有骨刺壓到神經才會麻。我問他(醫生)要開刀嗎?他說妳才這麼年輕50幾歲,開刀其實蠻麻煩的,說我是因為姿勢不對,才會長。」
    2022/11/23 13:43
  • 小琉球鞭炮亂炸!女遊客鞋被炸飛 腳趾開放性骨折

    一名外地旅遊團成員發文控訴,昨(5)日下午搭船到小琉球,因碼頭附近的廟宇肆意燃放鞭炮,筒炮傾斜,導致一名女子連鞋子都被炸飛,左腳除了大拇指其他4支腳趾都開放性骨折,緊急坐船回東港就醫。廟方則表示,該名受傷的女子就是領隊,但其自稱被炸飛的鞋子,不像被炸飛,傷勢也比較像跌倒骨折,也強調,不管如何一定會負責後續的醫藥費。
    2022/11/06 12:39
  • 破45年最大尺度!女星「換穿薔薔戰服」激露側乳 近看這嚇傻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後,除了跑通告也積極轉型為YouTuber,恢單生活充實又愜意。然而平時穿衣走優雅氣質風格的她,近日竟罕見破尺度換上美豔女星薔薔(林嘉凌)的戰服,連她自己都直呼「沒露過側乳,史上第一次!」只是仔細一看腳趾好像怪怪的,她也親自回應。
    2022/11/03 17:26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金鐘前夕出意外!名主持人練跑「腳趾爆血」 驚悚傷勢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明(21、22)兩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節目類率先頒獎,藝人郭彥均憑藉《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前夕卻驚傳發生意外,腳趾鮮血直流,白色運動鞋也被染紅。
    2022/10/21 09:57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拓也哥糖尿病惡化截肢 生前最後發文「喊3字」成永別

    在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中,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迅速爆紅的「拓也哥」,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日前他才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入院中」,卻沒想到再次得知他的消息已是不幸病逝。事實上,拓也哥近年來屢傳出身體出問題,也因糖尿病惡化截肢腳趾和小腿,但他卻始終保持著正能量。也因此當病逝消息傳出後,不僅家人痛心,粉絲們也相當錯愕,紛紛留言希望他再也沒有病痛、一路好走。
    2022/09/2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