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4筆

  • 印度女產「26指女嬰」嚇壞丈夫 村民朝聖喊:女神化身

    印度近日誕生1名女嬰,特別的是她竟然有多達26根手指和腳趾,極為罕見的情況讓親屬、村民都認為這名女嬰是「女神化身」,不過醫生坦言這是「基因異常」所致,所幸這26根手指和腳趾不會對女嬰造成生活上的影響。
    2023/09/20 11:54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截肢8趾「要求截深點」 獸醫遭控詐保3700萬

    台北市一名獸醫碩士,騎車自摔腳趾骨折,傷勢輕微,但住院的47天內,傷口卻反覆惡化,最後八根腳趾被截肢。只是,他剛好在車禍前,才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理賠金額上看三千七百萬,保險公司懷疑有詐保可能向警方報案,加上他有醫學背景,檢警朝「自行注射藥物」方向調查。
    2023/09/17 13:05
  • 金恩盃缺賽遭疑「詐傷」 謝淑薇忍劇痛爆黑暗內幕:都是噩夢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9日與中國小將王欣瑜,在美網女雙4強戰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冠軍賽。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告別美網,透露在美網期間,受傷的腳趾甲終於脫落,更接露7月底代表台灣出戰的金恩盃缺陣內幕,直言:「每天都像是一場新的噩夢」。
    2023/09/11 21:50
  • 淚爆「沒舔郭台銘腳趾」就失業!許聖梅哭紅眼:只是想活下去

    名嘴許聖梅2019年因為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開直播淚喊「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她控訴慘遭電視台封殺,月收入銳減14萬。事隔多年,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許聖梅也再度發聲。
    2023/08/30 09:04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高跟鞋傷腳!踝關節沒保養恐傷到骨盆 專家曝最安全鞋跟高度

    高跟鞋是女人最愛的鞋款之一,但沒有穿到合腳的鞋子,造成的傷害最嚴重恐影響到骨盆。中醫師提醒,想要安全穿高跟鞋,最好選擇鞋跟高度在6公分以下的款式,還要注意鞋子的楦頭不要過窄,不然容易鎖住腳趾的筋膜,讓腳部的承重與發力大打折扣。
    2023/08/28 12:06
  • 危險!腳遭電扶梯捲入 小五男童腳趾斷肢

    搭電扶梯竟然腳遭捲入!台北市大直的百貨商場,月初一名小五男童和媽媽去逛街,沒想到在下電扶梯時,右腳整隻被捲進去。儘管經過三次開刀治療,腳趾仍斷裂無法接回,讓家屬相當不捨,指控明明穿著布鞋,沒有不當使用,怎麼會被捲進去;對此百貨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2023/08/10 19:52
  • 用腳趾開電扇?一票網友+1:離地三十公分以內一律用腳

    台灣近日連日高溫,不少人會開電風扇降溫。對此,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一般人是用腳開電扇的嗎?」沒想到貼文一出,貼文底下一票網友狂+1,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8/08 15:07
  •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2023/07/26 09:55
  • 泡熱水、擦醋酸可治香港腳?食藥署闢謠 5種高風險因子曝

    香港腳又俗稱是「足癬」是一種腳遭到黴菌感染的疾病,通常會腳趾間發癢、刺痛和灼燒感,讓人難以忍受。不少民眾聽過老一輩的人說,香港腳可以泡熱水、擦醋酸來治療,不過食藥署表示,香港腳的治療還是主要以外用的抗黴菌藥膏為主才有效。
    2023/07/23 10:54
  • 夾腳拖被列「鞋子黑名單!」 足科醫:久穿恐腳趾變形

    許多台灣人夏天愛穿「夾腳拖」(flip flops)出門,但新加坡一位醫生警告,夾腳拖已被他列入「鞋子黑名單」,是他最不建議穿得鞋,因為其毫無足弓支撐和包覆力,長時間穿著可能導致足底筋膜炎或脛後肌腱炎,並形成如同鳥爪般的「爪狀趾」(Claw toe)。
    2023/07/06 18:27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 嚴重腹瀉就醫 泰國女「右掌和腳趾全變黑」慘截肢

    泰國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嚴重腹瀉就醫,沒想到卻因為併發症,導致她的手指和腳趾發黑,右手掌和所有腳趾必須截肢。她和丈夫事後相當憤怒,不解為什麼腹瀉會導致如此嚴重後果,懷疑醫院在治療時有疏失,擬向醫院提告。
    2023/06/29 14:14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梁朝偉「社交恐懼」再犯 腳趾詭異彎曲摳地!網笑:快哭了

    現年60歲的金馬影帝梁朝偉,個人私生活極為低調,甚至所有事情會自己處理,同時也經常被拍到出現「社交恐懼」的神情與舉動,他也在日前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有這樣的現象。不過近日梁朝偉又被捕捉到出現「社交恐懼」的舉止,但這次並非出現在表情管理上,而是「腳趾」。
    2023/05/30 13:18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女網紅「賣原味」月入30萬! 踩過的沙開價3千超熱銷

    美國28歲Tiktok女網紅蕾貝卡(Rebekka Blue),靠著「賣原味」就能大賺,尤其她的腳更是生財工具,光是販賣剪下來的腳趾甲、腳皮、穿過的鞋襪等,月收入就高達2千~1萬美金(約6.1萬~30萬新台幣),甚至連踩過的沙都有人搶著要,她不禁自稱「男人都愛我的腳。」
    2023/05/17 14:30
  • 看腳趾甲就知道!血液膽固醇含量過高 「1症狀」是警訊

    注意身體變化,才能防範於未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外食來解決三餐,而外食往往以精緻澱粉、高油、高熱量為主;因此使「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患者」逐年增高,且有年輕化趨勢,連帶連膽固醇也難以控制。對此,英國一名心臟疾病專家表示,想知道自己血液裡是否含有過多膽固醇有一個判斷方法,可以觀察自己的腳趾甲。
    2023/05/12 16:32
  • 噁!房客清晨睡夢中嚇醒 竟是「飯店經理在舔他腳趾」

    美國一名男性房客3月底入住一家田納西州的酒店,凌晨時分他睡到一半醒來,竟發現另一名男性闖入他的房間,而且還正在舔他的腳趾,嚇得房客直呼「我還以為做惡夢了」,而且舔他腳趾的人居然還是當天值夜班的酒店經理,荒唐行徑讓他感到十分衝擊,該名酒店經理於本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9 15:36
  • 飯店員工闖進房!挑熟睡客「狂吸腳趾」 超瞎藉口全場傻眼

    這是什麼恐怖的體驗!美國一名男子控訴,自己遭到下榻飯店的工作人員騷擾,指責對方不僅深夜擅自闖進自己的房間,還對自己做出了「吸腳趾」的噁心行為;在受害者報警處理後,該名工作人員也在自己家中被捕,而面對警方的問訊、工作人員坦承了犯行,但給出的辯解理由卻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07 20:27
  • 才大出血躺7天!本土劇惡女曝「腳趾全黑」照 嘆:走路都困難

    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尤其在《市井豪門》中演活偷吃閨密老公的李秋月,更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然而,在拍完戲後,就消失2個多月,原來是現年45歲的她,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結束忙碌拍攝後就病倒了,所幸經過休養,病情已經好轉,豈料,她今(5)日又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腳趾全黑照片,令網友們擔心不已。
    2023/05/05 21:21
  • 泰國遭男模強抱上床! 薔薔只在意「沒給錢」嗆:這種咖不要 

    藝人兼YouTuber的薔薔性格潑辣、直率圈粉無數,日前她去溫哥華的夜店才爆出意外,2個男生為爭奪她大打出手,不甚踩爆她的腳趾甲,讓她超傻眼。怎料,近日她飛泰國享受當地潑水節文化,遭一位男模強抱帶上床壞壞,不過事情未如願,薔薔隨後還原失敗原因,她竟是在意「對方沒給錢」,接著更大喊:「叫他脫不脫,這種咖我們不要!」故事開展整個變調,讓網友哭笑不得。
    2023/04/2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