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腦部斷層 結果共13筆

  • 蔡炳坤餐敘突癱軟 疑出血性腦中風急手術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晚(7/11)在一場餐敘中,突然身體癱軟,整個人往柯文哲身上倒下,柯文哲當場判斷這應該是中風,情況緊急,立刻通報119,蔡炳坤緊急送往仁愛醫院,腦部斷層掃描發現血塊,情況危急,立刻開刀治療,疑似出血性腦中風,還好手術2個半小時結束,情況順利,及時救回性命,院方將在明天說明詳情。
    2022/07/11 23:22
  • 吳宗憲外景摔車 手腳擦傷、返台北斷層掃描

    58歲的藝人吳宗憲,因為到屏東霧台出外景,騎單車闖關不慎摔車,手腳擦傷流血,連安全帽都摔破了,其中臀部傷勢較重,他已經搭高鐵回台北,預計還要做斷層掃瞄檢查傷勢,其實外景節目意外頻傳,上場前安全性,不容忽視。
    2020/11/19 13:33
  • 吳宗憲錄影摔車! 「犁田」瞬間曝光手腳擦傷

    藝人吳宗憲18日去屏東錄製節目,不慎意外摔車,雙手雙腳都包滿繃帶與紗布,傷勢不輕,緊急中斷錄影行程,趕往台北,吳宗憲(11/18)晚間11點多,PO出摔車瞬間影片,他表示(11/19)將到醫院進行腦部斷層掃瞄,形容自己傷勢有一點嚴重,請粉絲不用擔心。
    2020/11/19 08:05
  • 吳宗憲摔車「四肢全傷」錄影急喊卡 本人證實:有點嚴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幾日南下屏東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8)日卻傳出摔車消息,且傷勢不輕,已先行前往當地醫院救治,四肢都先用繃帶包紮,對此吳宗憲也做出回應,表示傷勢的確有些嚴重,正在返回台北途中,明天將會接受腦部斷層檢查。
    2020/11/18 22:54
  • 記不住電話...阿嬤「以為是失智」 一檢查竟是腦中風

    失憶不一定是失智症,恐是視覺或聽覺出現障礙!一名75歲婦人發現大約半年前,一些新的人名、地址、電話都無法記清楚,讓親友擔心她是否罹患失智症,不過經過專業評估後,婦人並無明顯失智症的症狀,直到做腦部斷層掃描,才發現婦人竟是左側後枕葉腦中風。
    2019/01/09 14:49
  • 萎縮大腦奇蹟復原 10次治療、扶著能走

    美國一名兩歲的小女孩,因為跌入泳池而幾乎溺斃,她的心跳停止了將近2個小時,才被搶救回來,不過因為長時間缺氧,小女孩的大腦嚴重受損,無法說話和行動,醫生宣判小女孩將成為植物人,不過小女孩的父母不放棄,在醫生的建議下讓女兒接受高壓氧治療,2次療程之後,小女孩就恢復了語言能力,兩個多月後就能在攙扶下走路,不到半年的時間,小女孩的認知和行動能力,都恢復到溺水前的狀態,她的腦部斷層掃描結果也顯示,大腦損傷部位幾乎完全恢復,醫生認為高壓氧能促進腦細胞修復,加上小女孩正值腦部發育期,才會有這麼好的治療效果,這項奇蹟醫療案例,也登上了美國的醫學期刊。
    2017/07/21 19:38
  • FOCUS新聞/不是失智症! 日本一年3500人遭誤診

    日本一項最新調查發現,光是去年一年就有3500多人,被誤診為失智症,其中26%應該是憂鬱症,23%是手術後的精神障礙,14%是其他藥物的副作用,這些病症與失智症有類似的症狀,導致一般醫生誤判患者也跟著吃錯藥,專家提醒失智症應該尋求專門醫師診斷,加上腦部斷層等各項檢查確認,以免延誤病情治療。
    2015/08/06 21:35
  • 刺傷醫師遭判刑 婦:寧坐牢並告醫療疏失

    去年8月一名56歲的康姓婦人,在高雄長庚醫院用水果刀刺傷醫師,原來她的兒子十二指腸開刀住院,出現抽搐情況,她說醫師堅持要照腦部斷層掃描,但康姓婦人認為跟腸胃才有關係,雙方爭執,康姓婦人突然拿出刀劃傷對方腹部,也因此被判刑5個月,可以易科15萬元罰金,但康姓婦人反控,兒子會抽搐是大腸有個傷口沒縫合,出血造成腦部缺氧導致,因此她寧坐牢也不繳罰金,還要告醫療過失。
    2014/11/13 17:57
  • 啦啦隊赴日參賽奪冠 學員拋接摔傷

    代表台灣去日本參加啦啦隊比賽的明新科大學,獲得了第一名的佳績,但同時卻傳出其中一名學生黃孟涵,在比賽拋接時不慎摔落,緊急送醫急救,讓親友非常擔心,今天黃孟涵透過電話,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要等到腦部斷層報告出爐,才會決定回台。
    2014/05/19 12:53
  • 莫名起紅斑就醫 少年腦出血喪命

    台中一名劉姓高中生,今年4月身上突然長出斑點瘀痕,住院檢查卻又查不出病因,直到第9天,劉同學開始抽蓄痙攣,腦部斷層掃描,才發現腦部3處出血,緊急轉院開刀,還是不幸死亡,家屬懷疑,醫院疏忽害死兒子,而院方解釋,劉同學可能罹患罕見疾病,已經把檢體送往美國檢驗。
    2007/11/19 18:26
  • 想要「可愛」? 從腦部斷層找方法!

    今天我們要來討論「可愛」,是有原因的,動物行為學家發現,「可愛」有一定的模式,而且從腦部的電腦斷層可以發現,「可愛」是可以被一再複製的,想讓自己變得更可愛嗎,以下的報導能夠給你答案。
    2006/02/27 19:50
  • 秦楊恢復神速!腦部已無任何異狀

    立委選舉期間被人打傷腦部的秦楊,因為擔心後遺症,到高雄長庚醫院做腦部斷層掃描。結果是沒有任何異狀,而且已經看不出有任何出血和軟骨組織腫大的情況。
    2004/12/14 11:44
  • 1歲男嬰摔下床 顱內出血腦中風不治

    花蓮縣一名1歲大、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嬰,睡覺時從30公分高的床板上摔下,昏迷不醒,送醫後進行腦部斷層掃描發現,男嬰頭部沒有外傷,卻出現顱內出血及水腫症狀,醫師研判是心臟病引起腦部血栓,造成中風,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
    2004/07/2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