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腦癱 結果共19筆

  • 腦癱女孩遭反鎖車內!烈陽下曝曬近6小時 狠心母看她被「烤死」

    13歲腦癱女活活被烤死!炎炎夏日,美國一名狠心母親麗塔(Rita Pangalangan)故意將自己女兒克里斯蒂娜(Cristina Pangalangan)反鎖車中,長達近6小時的時間,眼睜睜看著女兒受烈陽曝曬死去,冷血無情令人髮指。
    2023/09/08 16:07
  • 自願「當腦癱友雙腳」10年!他盼考上同大學:一起走更遠

    一位高三生為了證明自己很強壯,自願背著因先天性腦癱、行動不便的好友,這一背就是10年,而且兩人還想拚上同所大學,只為繼續當好友的雙腳,難能可貴的友情令人感動。
    2023/04/16 09:55
  • 高中資優生手術腦癱 賠償費喬不攏被父母遺留醫院13年

    大陸四川一名王姓男子,他在24年前就讀高中時獲得物理競賽大獎,被譽為是「天才學生」,前途一片光明的他,體檢時被檢查出心臟有雜音,於是在高考後到當地一間醫院動手術,不料卻導致腦部缺氧而終身癱瘓。王男的父母和醫院因為賠償金額喬不攏,他就被遺留在醫院一躺就是13年。
    2020/11/12 16:47
  • 孩子出生就死了!醫師遞塑膠袋 父帶回下葬卻聽到哭聲

    大陸河南一對許姓夫妻,丈夫在妻子懷孕7個月時帶去醫院檢查,當下醫師告知孩子恐怕保不住,要立刻開刀剖腹生產。事後醫師表示「孩子一出生就死了!」許姓夫妻悲痛萬分,正準備帶著孩子的屍體離開時,卻發現孩子還活著,立刻回到醫院搶救。只是嬰兒先前缺氧太久,最後不幸腦癱,這讓許姓夫妻無法接受。
    2020/09/01 16:57
  • 氣賭客群聚打麻將 陸悍警持斧劈爛洗牌機

    武漢肺炎尚未獲得控制,大陸境內亂象頻傳。一名確診被隔離的父親,離家前託付村委會照顧腦癱的大兒子。但過沒幾天,村委會卻告知大兒子死了,讓他既傷心又難過,質疑村委會沒有妥善照顧。此外,即便疫情持續升溫,大陸各地仍有賭客群聚賭博,讓上門的警察,氣得用斧頭劈爛麻將洗牌機。
    2020/01/30 18:30
  • 慟!單親爸疑染武漢肺炎遭隔離 腦癱兒獨自在家身亡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近日在大陸社群網站流傳一篇文章,稱在武漢工作的鄢姓男子返鄉後,疑染武漢肺炎被隔離,僅留17歲患有腦癱的大兒子獨自在家6天後身亡。當地政府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此案。
    2020/01/30 13:12
  • 朝嬰兒頭部、四肢扎針 封針治療現場曝光!

    號稱能夠治療腦部癱瘓,在大陸廣東跟河南等地尤其流行的封針療法,最近引發了熱議。有家長曝光了自家寶貝接受治療時所錄下的影片,醫生在嬰兒頭部和四肢瘋狂扎針,說是在穴位裡打入藥物就能治病。但這種封針療法能腦癱的說法,已經遭到其他醫生駁斥。
    2019/10/28 19:18
  • 她接詐騙電話「1句話」讓對方道歉 逼哭上萬網友

    詐騙集團靠著電話詐騙,打來第1句話就是「媽!」伴隨著哭聲,經常讓愛子心切的母親慌了手腳而上當;但高雄1位媽媽,接到這種詐騙電話只回了1句話,就喚回詐騙集團的良心,當場向她道歉,而這段對話也讓破萬網友淚崩,大讚「媽媽真偉大!」
    2019/07/25 16:21
  • 父每天虐打腦癱兒  母在群組怨:不做復健只想讓他死

    大陸近日流傳一段疑似父母毆打幼子的施暴影片,且媽媽事後在朋友的聊天群中,語出驚人地說「每天就是哭哭哭,我不想給他復健了,就是想他死」,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一片撻伐,不過當地社工介入後,卻表示家長只是壓力大,並沒有受虐情事。
    2019/04/28 08:09
  • 治腦麻兒10年傾家蕩產 父毒死子棄屍茶園

    又見人倫悲劇!大陸河南發生一起狠心父親殺害兒子,並且棄屍茶園的案件。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才得知這名父親為了治療腦癱的10歲兒子,花光所有的積蓄,最後不堪壓力的他,毒死自己的兒子並埋屍在茶園,最後遭警方逮捕。
    2019/01/23 10:24
  • 她收養腦癱兒被罵想紅 2年後曝近況酸民全閉嘴

    時間證明一切!一名26歲的越南網美范塔潭(Pham Thanh Tam,音譯),因外型可愛甜美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2年前她參加1場慈善活動時,突然決定收養一名腦部癱瘓的嬰兒,當時外界都狠酸范塔潭只是想紅,但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狠狠打臉了當年懷疑她的人。
    2018/11/23 12:57
  • 孕媽要注意!吃小孩的剩食 恐害腹中嬰兒「失聰」

    許多母親都有吃孩子剩食的習慣,不過英國倫敦聖喬治大學(St George University of London)的衞生專家警告,若懷孕母親吃小孩的剩食,或透過親吻接觸到小孩唾液,會增加腹中胎兒感染「巨細胞病毒」(Cytomegalovirus,簡稱CMV)的風險,恐導致胎兒出現失聰、腦癱及發展遲緩等症狀。
    2018/09/16 08:09
  • 狠母棄腦癱兒 奶奶攔截:你不想養我來養!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剛出生時因患有先天性小腦偏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但她的奶奶卻堅持要將她扶養長大,現在她成為一名作家,為了緬懷紀念奶奶,她更創作一本13萬字的小說《雲上的奶奶》,而這故事也被翻拍成公益微電影。
    2018/01/12 17:52
  • 影/催淚!腦癱童奪冠 同學用愛「放水」

    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罹患腦性癱瘓,讓他每年在學校運動會的賽跑中總是墊底,永遠輸在起跑點,而日前他的母親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他的孩子終於一嚐冠軍滋味!原來是其他同學私下約好放水輸給他,暖心又單純的表現,也讓影片被網友推爆。
    2016/06/24 19:52
  • 陸女人造脂肪隆乳 餵奶疑致女腦癱

    大陸安徽一名媽媽,曾經用人造脂肪隆乳,後來結婚生子餵母奶,結果疑似引發乳房發炎,母奶發黃,這名母親餵母奶餵了3個月,女兒竟然變成腦性麻痺,這名媽媽懷疑是因為隆乳導致,到底隆乳能不能哺乳,我們請教醫生,醫生表示,豐胸如果是使用水袋,哺乳沒有影響,但是注射自體或人造脂肪,就很可能因為發炎,感染化膿影響到母奶品質。
    2012/04/06 23:19
  • 狠心娘「魔鬼訓練」 腦癱女奇蹟行走

    大陸雲南有一位母親,為了讓自己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兒能夠站起來,用極為嚴酷的方式訓練她,包括讓她在雪地裡爬行1個多小時,讓左右鄰居都看不下去,稱她為「狠心媽媽」,不過在她的魔鬼訓練下,小女孩從只能躺在床上,已經能獨立行走。
    2009/10/12 13:01
  • 「殺手」肆虐 全球千萬電腦癱瘓

    最近2天出現了一種全新的電腦病毒「殺手病毒」,短短一天在全球各地造成巨大災情,估計有超過1千萬台電腦遭到病毒入侵癱瘓,其中大部分在歐洲地區,連歐盟總部電腦系統也遭到波及,全球經濟損失一天之內達到30億美金,大約是100億台幣。
    2004/05/04 12:03
  • 全球百萬電腦癱瘓 歷年最嚴重病毒

    上網收電子郵件的人要小心了,最近在全球各地流傳的「悲慘命運」電腦病毒已經造成全球100多萬台電腦癱瘓,是至今散佈最快的電腦病毒。而這個病毒下一個目標可能是微軟公司的電腦系統,因此微軟特地懸賞870萬台幣,想找出兇手。
    2004/02/02 22:08
  • 假好心病毒 癱瘓百家企業網路

    上禮拜嚴重癱瘓全球電腦的疾風病毒,這禮拜出現第四代的變種,叫做假好心病毒,因為它會自動幫電腦用戶下載、安裝程式,而且也延續疾風的攻擊模式,假好心病毒造成台灣又有一百多家企業的電腦癱瘓,全球也有100多萬部電腦遭殃。
    2003/08/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