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腐蝕 結果共349筆

  • 大風吹吹什麼 大樟樹、政黨招牌還有香蕉樹

    風雨過境,路樹招牌傾倒。南投埔里酒廠,三四層樓高的大樟樹,毛毛雨也倒了,原來根部已經腐蝕。宜蘭頭城,國民黨部招牌,還有租書店招牌,被風雨吹落,台東市巡視農損,發現唯獨一區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
    2021/09/12 19:45
  • 根本沒碰「它」!公園指示牌突倒下 男童路過遭砸手臂傷

    新北市一名男童經過公園,突然被「指示牌」砸到手,回到家後紅腫受傷,第二天還舉不太起來,家屬好心疼,向里長反映,同時PO網澄清,孩子沒有故意去碰撞,懷疑是立牌本身腐蝕毀損,倒下來砸傷人。
    2021/09/07 13:43
  • 日本紅綠燈柱不到一半年限折斷 凶手恐是汪星人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路口一支鐵製的紅綠燈柱子,耐用年限約為50年,卻僅23年就從底部折斷倒地。調查發現柱子上約有8倍的尿素,警方認為很可能是散步的狗固定小便使柱子腐蝕。
    2021/07/13 14:45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陸男童吃水餃腹痛狂嘔 1年後胃挖出「2腐蝕硬幣」

    大陸北方民眾過年時習慣將硬幣包進餃子中,象徵財源滾滾,不過河南一名男童去(2020)年吞下兩顆包有硬幣的水餃毫無感覺,直到後來反覆出現發燒、腹痛等症狀,至大醫院檢查後才將兩枚早已腐蝕的硬幣取出。
    2021/02/20 09:37
  • 爆胎怎辦!補胎劑灌進輪胎 補「洞」暫止血

    持續追蹤,車子突然爆胎,怎麼辦,現在8成的新車,都附補胎劑及補胎機,只要把溶劑填入機器裡,再灌入輪胎,透過離心力轉動,就能填補破洞,雖然快速,但專家說,腐蝕性液體,可能導致輪胎配重不均,而且只是短暫填補,還是去汽修廠,更換輪胎!
    2021/01/05 19:59
  • 化骨水洗外牆!手腳遭腐蝕 員工怒控公司

    大樓洗窗工人,是公認最危險的行業!新竹一家清潔公司員工出面指控,公司提供的清潔劑竟然是含有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導致有2人手腳出現灼傷腐蝕狀況,但主管卻說用水沖一沖就好了,要求他們繼續工作,甚至不給休假跟醫藥費,還要求簽下放棄提告切結書。不過清潔公司否認這些指控,而現在竹科管理局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0/12/22 12:53
  • 魚塭便橋垮下來 水泥車23噸壓斷橋受困

    雲林台西,一輛水泥車要進去魚塭灌漿施工,但是溝面上的水泥便橋,承受不了水泥車的重量,應聲斷裂,在溝中斷成V字形,水泥車也車尾朝下,陷入溝中,還好溝不深,司機也沒有受傷。
    2020/12/11 18:11
  • 殺妻箱屍案今相驗 政大才女頭被砍爛「幾乎毀容」臉遭腐蝕

    台中箱屍案今(8)日對遺體進行解剖相驗,初步判定死因是頭部遭到重擊、砍殺,光是死者左臉至少被砍了7、8刀接近毀容,臉部及身體疑似遭到強酸腐蝕,法醫已將檢體送往化驗,進一步確認是哪種化學物質。
    2020/12/08 19:42
  • 媳遭婆婆嫌年紀大「不配過門」尪狠殺 拋屍魚塘整臉腐蝕

    江西一名女子不顧家人反對,偷與家境較差的丈夫公證先斬後奏,婆婆還不願意拿出聘金,而且還不好相處時常嫌棄她,甚至到她家鬧過,對於從小生活優越的她來說極難適應,但為了愛一切都忍著,豈料事後補辦婚宴前5天慘遭丈夫殺害,屍體還被拋入魚塘裡,被打撈時整臉已經腐爛「面目全非」。
    2020/11/22 08:43
  • 誤食乾燥劑千萬別亂催吐 嚴重恐腐蝕性灼傷

    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接連發生托嬰中心及國小團膳誤將乾燥劑混入食物中,引發孩童腹瀉中毒事件。毒物專家提醒,在煮食前只要切實做到一件事,就不至於發生意外。
    2020/11/16 15:12
  • 女童疑誤吞電池釀死! 醫教「2招」保命:別催吐

    桃園市中壢區日前發生一起4歲女童,在幼兒園突然口鼻冒血不治的事件,昨(9)日傳出法醫在女童腹內發現1顆「鈕扣電池」,是否為誤吞釀死仍有待化驗。對此醫師指出,許多鈕扣電池含有腐蝕性物質,會導致組織穿孔壞死;他教大家,若遭遇到類似意外可使出「1招」自保,並及早就醫。
    2020/10/10 15:42
  • 疑不滿前夫結新歡! 女醫涉潑鹼「嚇唬對方」

    社區停車場機車遭人潑灑強鹼!一名男子指控,日前請熟識的洗車業者來住家社區停車場把車開走,結果老闆停放在車位上的機車安全帽,居然遭不明人士潑灑強鹼,造成業者頭部灼傷流血,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潑灑鹼性液體的人居然是前妻。男方親友表示,這名女子本身還是醫師,雙方之前已經協議離婚,女方又提出確定婚姻關係存在之訴,疑似因為不滿先生另交女友,才挾怨報復。
    2020/09/25 20:37
  • 生鏽鐵條如刀鋒!童踩破公園溝蓋 腿割傷縫數針

    高雄一名小五女童,周末跟家長到左營區一處公園玩,腳踩到水溝蓋,沒想到,整個腿竟然陷下去,原來是水溝蓋腐蝕突然斷裂,切口把女童的腳割到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家長氣憤的是,一開始詢問養工處,對方卻說,要賠償就自己申請國賠,市府回應會全面檢修,也會由公所跟里長登門慰問,醫療以及賠償一定會負責。
    2020/09/15 19:00
  • 驚!薄荷綠茶放4小時 保麗龍疑腐蝕險「斷杯」

    高雄有民眾買了知名連鎖茶飲店的薄荷綠茶,沒想到喝了幾口,感覺嗆鼻,放了4小時後,整個保麗龍杯竟然像拿刀子切割一般,疑似腐蝕了一大圈,幾乎「斷杯」,把全家人嚇得驚呼尖叫!茶飲業者說,這薄菏綠茶賣了20幾年了,不曾出問題,原物料也都經過SGS的檢驗,因此懷疑,是保麗龍杯材質出狀況。
    2020/09/14 20:36
  • 好刺!南科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噴濺左腹部

    一名在南科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員工,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不小心手打翻化骨水還潑到腹部,因為當時有穿防塵衣,沒有特別注意,直到腹部有刺痛感,才發現已經灼傷,同事趕緊叫救護車,同時也幫她敷上專用藥膏,中和化骨水的酸鹼度,消防隊員到場後,用急救的六氟靈清洗傷口,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7/24 23:42
  • 六輕煉製二廠爆炸3傷 蘇治芬:3年前已警告缺陷

    雲林縣麥寮六輕工業區煉製二廠今天爆炸起火,造成3名員工受傷,立委蘇治芬說,3年前就已指出廠內腐蝕和組件劣化缺陷,可見台塑並未落實設備安全改善建議,應盡速檢討。
    2020/07/15 16:20
  • 半夜驚見17隻隱翅蟲 男出手消滅分享「屍體照」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正是不少昆蟲出沒和繁殖的季節,尤其是具有強烈毒性的「隱翅蟲」,民眾見到牠出沒,千萬別直接用手拍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就有1名家住彰化的男網友分享,日前半夜他起床喝水時,一開燈就發現隱翅蟲出沒,當場讓他頭皮發麻,最後消滅了17隻。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其他人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
    2020/07/15 15:58
  • 和妻吵架…男拿10月大外甥出氣 「從頭頂倒硫酸」慘死

    江蘇一名鄧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一怒之下竟拿10個月大的外甥出氣,從他頭頂倒下強硫酸,導致男嬰當場毀容。當時附近鄰居聽到男嬰的哭喊聲隨即前去查看,發現男嬰臉部冒出濃濃白煙,地板也有部分被強酸腐蝕,立即將男嬰送醫。無奈經過搶救後,仍因大面積燒傷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2020/06/29 20:50
  • 「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 警局長PO文悼李父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嫌犯一審被判無罪,官司二審上訴中,但他父親卻抑鬱而終,包括警政署長還有不少縣市的警察局長,都表達哀悼,台中市警局長PO文形容,「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一直腐蝕著最後希望」,但還是相信正義會還給李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20:19
  • 好友掉入火山口 男跳高溫「酸性腐蝕湖」游泳撈屍

    印尼一名礦工阿里分(Ahmad Arifin)日前看到同事屍體漂浮在火山口湖岸,馬上跳下水,在高溫的酸性腐蝕湖中游泳,最後順利將好友的遺體帶回岸上。
    2020/06/05 17:05
  • 危險!消防救援工廠火警 裝備慘遭化學侵蝕

    消防人員真的好辛苦,桃園中壢一間電鍍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很快就撲滅火勢,也沒有人受困傷亡,不過消防隊可說是損失慘重,因為進入火場前,得知起火點沒化學用品,進入之後卻被外洩液體腐蝕,面罩.氣瓶背架跟衣褲都損壞,能不能繼續使用還要檢測,消防事後也指出,其實有防護衣可使用,但因為失火工廠平面圖顯示,該位置沒存放腐蝕性液體,才會穿一般裝備進去。
    2020/06/04 21:42
  • 水管腐蝕害路崩!「管中攝影」追電鍍廠亂排

    新北市三重,去年發生路面塌陷,環保局懷疑是人禍,組成重案組調查!日前,檢警兵分13路發動搜索,動員兩百多人,原來,重案組發現,污水系統的水泥牆有腐蝕,抽驗裡面的液體,發現含有強酸強鹼成分,於是透過管中攝影機,開始追查,發現來源不只有一個,事後周邊九家電鍍業者都被調查,如果違反水污染防制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最高五百萬罰金。
    2020/05/25 20:05
  • 毒廢水腐蝕釀路陷 新北禁電鍍工廠納下水道系統

    三重區去年7月發生路面崩塌,今天查獲是電鍍工廠偷排強酸強鹼廢水,腐蝕下水道管線所導致,事故地點附近也曾有電鍍業者排放氰化物造成維修管線工人傷亡;因此,新北市宣布市內建物有電鍍製程行業,禁納入公共污水下水道。
    2020/05/12 17:16
  • 桃園市化骨水槽車外洩 釀2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今天下午2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自強一路某家科技公司1輛裝載俗稱「化骨水」的化學槽車發生外洩,導致2人受傷,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0/03/26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