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脫髮 結果共39筆

  • 掉髮脫髮救星!快吃8種防禿食物 哈利王子也專吃「這一根」

    掉髮脫髮的進來!這8種食物越吃頭髮越多!想讓頭髮瘋長除了勤按摩、塗抹頭皮精華,還可以多吃這些食物!連英國哈利王子為了預防掉髮禿頭,都在吃這食物!
    2024/04/06 22:23
  • 你用「硬水」洗頭嗎? 醫示警:易變粗糙脫髮

    雖然肉眼看不見,不過其實水也有軟硬之分!硬水礦物質含量較高,尤其台灣南部地區像是台南、高雄多屬於硬水,因為重工業發展和地質環境導致,而醫師也示警,硬水會讓洗髮精難以起泡,降低清潔效果,而礦物質和洗髮精產生化學反應,殘留在頭髮上,變得粗糙、脆弱,恐怕間接導致脫髮。
    2024/02/13 19:19
  • 「頭皮紋繡」搶脫髮商機 櫃姐跨行挑戰年收破百萬

    現代人壓力大,不分男女都可能面臨脫髮危機,其中來自韓國的紋綉頭皮技術,也要搶攻脫髮商機這塊大餅,高雄就有一位擁有韓國頭皮紋綉證書的紋綉師,培育許多非美髮業的學員,有護理師、保險員等都來跨行斜槓,其中還有櫃姐學成之後,自己兼職接案,年收入破百萬。
    2024/02/08 15:00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小心頭髮離你而去!吃多「5類食物」恐加速 2種魚也上榜

    掉髮,除了與遺傳、生活作息、壓力有關,飲食習慣也有很大的影響喔!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吃什麼對頭髮好;但,相反的,你知道哪些食物,是頭髮最不愛的呢?小心,吃多了會引發掉髮危機喔!
    2023/11/05 14:55
  • 常被誤認致癌物!揭秘「味精7大迷思」 4天然食物也有

    直至今日,我們外食時還是偶爾會聽到「老闆,不要加味精」這句話。有些餐廳更是標榜「健康」的特色,在菜單上註明「本店不加味精」。味精的學名是谷氨酸鈉(Monosodium Glutamate,簡稱MSG),是一種氨基酸的鈉鹽,幾十年來一直背負駡名,許多人認爲食用味精會導致脫髮。但味精真的對人體有害嗎?
    2023/11/04 15:53
  • 禿頭好困擾?網熱議6大原因 用錯洗髮乳恐釀「滅頂之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禿頭原因」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禿頭原因排行。
    2023/09/23 14:04
  • 頭皮禿一塊?中醫有辦「髮」 輕鬆2招活絡氣血、防脫髮

    每​​​​​​​1000人中就有1名患者有鬼剃頭問題。中醫師指出,鬼剃頭剛開始會像硬幣般大小的面積斑禿,如同一片沃土上,突然出現貧瘠的沙地一樣,若發展嚴重,可能會導致全身毛髮脫落,治療上通常會採用活血通絡為主,平時也要注重保養,才能保住自己烏黑的秀髮。
    2023/08/31 18:23
  • 靠食物解除脫髮危機!「菠菜胡蘿蔔鮮蚵蛋」補充護髮營養

    想增加髮量不需要再塗塗抹抹,靠吃也可以幫忙。食譜料理達人林秋香教大家做這道「菠菜胡蘿蔔鮮蚵蛋」,富含葉酸及鐵質的菠菜,搭上營養的鮮蚵,促進頭髮增生,讓你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2022/10/12 13:59
  • 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將於10月22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提前兩週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昨(11)日為演出彩排,現場演唱新歌〈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還帶來超過1700萬次點擊的翻唱版〈阿拉斯加海灣〉。她的嗓子前一陣子因為使用過度被「禁言」2週,如今已經好轉,她直言:「剛開始出現狀況時,嚇到覺得演唱會可能要取消了!」
    2022/10/12 11:06
  • 邊減肥邊掉髮?靠「4種食物」秒逆轉 追求低熱量超母湯

    減肥過程中,不少人會遇到掉頭髮的狀況,甚至認為是澱粉吃太少所引起。營養師提醒,減重造成嚴重脫髮的因素很多,要避免掉髮,有些營養不可少,像是蛋白質、全穀雜糧類、好的油脂、維生素等都要吃到。
    2022/10/04 13:34
  • 出現嚴重掉髮+短暫聽不見 林襄簽書會報平安「努力調適」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一連推出兩本寫真集銷量都不錯,人氣高的她近期邀約多,代言也陸續上門,26日突然透露自己身體健康亮紅燈,出現掉髮以及聽力受阻,她今天也敬業現身寫真簽書會,向大家說明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27 18:01
  • 癌友新福音!小分子褐藻醣膠新製程獲國際生藥期刊及專利肯定

    現代人因飲食改變和環境的影響,導致癌症愈來愈容易找上門,也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人人聞癌色變。罹患癌症的病人,治療的過程更是最大挑戰,治療中出現像是皮膚萎縮、脫髮、僵硬和纖維化等副作用,都讓癌友們痛苦不堪。由國立海洋大學生科系團隊研發出的「小分子褐藻醣膠結合特殊載體技術」,經實驗證實,可減緩放射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專利技術更獲醫學期刊肯定,為癌症治療和癌友帶來新福音!
    2022/08/12 16:50
  • 癌友新福音!小分子褐藻醣膠新製程獲國際生藥期刊及專利肯定

    現代人因飲食改變和環境的影響,導致癌症愈來愈容易找上門,也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人人聞癌色變。罹患癌症的病人,治療的過程更是最大挑戰,治療中出現像是皮膚萎縮、脫髮、僵硬和纖維化等副作用,都讓癌友們痛苦不堪。由國立海洋大學生科系團隊研發出的「小分子褐藻醣膠結合特殊載體技術」,經實驗證實,可減緩放射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專利技術更獲醫學期刊肯定,為癌症治療和癌友帶來新福音!
    2022/08/12 09:39
  • 圓形禿新救星 美FDA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

    又被稱為鬼剃頭的圓禿(Alopecia Areata),是一種會產生特定區域脫髮的皮膚疾病,更是大量男性最不想遇上的夢靨;過往治療方式以注射類固醇抑制,但復發機率依然相當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宣布,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Olumiant),幫助百萬患者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06/16 11:23
  • 首度發聲談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妻:盼雙方聊聊解心結

    潔達蘋姬史密斯終於公開談論丈夫威爾史密斯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的事件,說她希望這兩個「聰明、有能力」的男人能有機會聊一聊、解開心結。
    2022/06/02 17:53
  • 不運動狠剷16公斤沒復胖!她靠「減醣飲食」祕訣大公開

    又一減肥成功的真人實例!女網友分享自己從14年前生完小孩後,就胖了14年!所有能想到的減肥方法都試過,只差沒有吃蟯蟲!後來執行減醣生活,體重從77→61kg~整個人瘦回少女Feel,而且也沒有復胖!她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馬上被網友問爆!
    2022/05/21 22:49
  • 挨耳光值了?克里斯洛克脫口秀爆紅 票價漲8倍仍搶不到

    第2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巴掌這幕。雖然此事有諸多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此事讓奧斯卡轉播低迷的收視率重現生機,就連挨打的克里斯洛克也受惠。
    2022/03/30 11:53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皺紋好顯老怎辦?專家授3招「頭皮按摩」可改善

    皺紋往往是顯人老的大敵,而其中的法令紋、抬頭紋和雙下巴,更是臉部最常出現下垂的地方。雖說隨着年齡增長,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原來通過按摩頭皮...
    2021/11/03 21:24
  • 「最美校花」產後脫髮:兩邊越來越禿 PO文急求助粉絲

    「最美校花」簡廷芮,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陶敏敏」走紅,去年閃嫁圈外男友,今年三月產下一女「小蘿蔔」。今(7)日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被問到產後掉髮問題,她表示現在兩邊越來越禿,希望粉絲能提供解決方法。
    2021/08/07 23:56
  • 咖啡、奶茶恐傷害頭毛 點名4類NG飲料易導致落髮

    想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髮質「飲食」佔很大因素,大家都知道多攝取黑色食物有助頭髮健康,但也有些會傷害頭髮的飲料,快看看你中了幾項?現在改還來得及。
    2021/01/27 12:05
  • 頭髮天天洗仍油、臭? 「222洗頭法」還原乾淨頭皮

    明明每天洗頭,頭皮卻到了隔天下午就飄出陣陣油味,甚至深受頭皮屑或頭皮發癢困擾?這時,與其更換洗髮精、狂洗頭,不如好好檢視「頭皮」到底有沒有洗乾淨!韓國皮膚科醫生黃成洙,曾在SBS電視台節目《早晨》中,傳授一套獨門「2.2.2洗頭髮」,不只能讓頭皮、髮質更健康,還能防止脫髮!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28 22:40
  • 防止頭髮越洗越少 專家授頭皮按摩訣竅增髮量

    一提到脫髮,想必不少人可能都以為只有男性才會禿頭,但,其實女性也必須小心!由於現在普遍人的生活習慣,都可能會因為壓力大,或是疾病,引發落髮的問題,這時,不妨在洗頭的時候,跟著日本整體師一起多加「這步驟」來降低掉髮~
    2020/12/10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