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脖子紅腫 結果共8筆

  • 突被風箏線勒脖 騎士嚇壞:差點回不了家

    騎在路上竟突然被風箏線勒脖,險些發生憾事!新竹一名陳先生,昨天(8/14)下午騎車前往南寮路上,突被東西勒住脖子,痛得立刻停車察看傷勢,雖然沒有流血,但是脖子紅腫、擦傷,立刻回過頭尋找,這才發現凶手竟是風箏線。
    2022/08/15 13:16
  • 辣椒水威力有多強?網揭親身經歷:10個壯漢10個倒

    新北汐止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林姓汽車駕駛因不滿前方34歲陳姓機車騎士擋住行車路線,上前理論並持棍棒攻擊,隨後遭陳男以辣椒水反制,造成林男眼睛、脖子紅腫送醫急救。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經驗,直說辣椒水的攻擊性很強,只要噴到眼睛「10個壯漢10個倒」。
    2021/11/18 10:08
  • 危險!疑喇叭聲惹衝突!騎士回頭噴辣椒水 落網慘罰6千元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等紅燈時,不小心按到喇叭,沒想到這聲響,嚇到附近騎士,以為是在「挑釁」,雙方起爭執,沒想到他竟然趁著綠燈一亮,回頭噴辣椒水,還邊騎車邊攻擊,造成對方眼睛與脖子紅腫,事後被逮,慘罰6千元。
    2021/10/12 18:46
  • 不能輕忽「喉嚨痛」若長出東西 恐潛藏這個癌!

    喉嚨痛很多人聯想到就是感冒,其實痛的原因真的要好好仔細了解,關鍵在於喉嚨是呼吸道,消化道對外的通道,當出現不舒服疼痛症狀,更應該要提高警覺,因為很有可能是細菌粉塵等因素引起,醫師提醒也有可能是潛藏的腫瘤。
    2021/01/26 23:36
  • 失控暴打Uber Eats外送員 加盟雞排店遭解約

    新竹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因取餐時未向店家報上訂單編號,遭店家痛罵外,還被客人毆打,導致脖子紅腫受傷。事後店家不但沒有悔意,更發文嗆聲,如今遭總公司解除加盟關係。
    2019/09/02 16:22
  • 電線掉落 騎士遭割喉重摔送醫

    脫落電線變成馬路陷阱,讓騎士慘遭割喉送醫!新北市一名鄭姓騎士,12日行經板橋一處路口時,脖子被脫落的電線勒到,整個人往後翻轉一圈重摔在地,一度昏迷,阿嬤趕到醫院看到寶貝孫子脖子紅腫,連說話都很痛苦,難過的心疼落淚。
    2015/08/12 23:47
  • 恐怖!蛀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壯男險喪命

    身體若不舒服一定要到醫院讓專業醫師檢查,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突然喉嚨痛,以為是感冒,結果到醫院檢查卻發現,是長期的蛀牙引起發炎化膿,讓他整個脖子紅腫發熱,經過2次開刀才治療痊癒,醫生表示,這種病症,稱為「深頸部感染」,初步病兆就像是感冒發燒一樣,如果沒有趕緊治療,細菌擴散到心臟縱膈腔,就有致死可能。
    2014/10/17 12:15
  • 大學迎新日玩漆彈 打老師不怕當

    什麼樣的新生訓練,會讓人一輩子都忘不掉?彰師大的迎新方式,就是讓學生和老師對打漆彈,有院長因此脖子紅腫,但學生可開心了,因為這一天打老師,不會被處罰。
    2009/09/19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