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脂肪瘤 結果共40筆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女天生罹1罕疾「腳指膨脹、歪斜」難穿鞋 醫曝巨足原因

    馬來西亞一名12歲女孩先天罹患「脂肪瘤性肥大症」(Macrodystrophia Lipomatosa, ML),導致右腳大拇指和第二腳趾的骨骼、肌肉和神經異常擴張,腳指異常肥大讓她幾乎難以穿鞋和走路。所幸接受醫療諮詢後成功進行重建手術,如今已恢復正常足部功能。
    2023/11/01 17:36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小肉芽恐是脂肪瘤!4狀況要切除 中醫推「這招」恢復皮膚光滑

    脂肪瘤需要切除嗎?醫師提醒,脂肪瘤有可能是惡性腫瘤,若有4狀況最好切除;想要消除身體贅疣,中醫師提供4穴位、1道美白護膚粥。
    2023/02/22 14:41
  • 高血脂找上門!女腋下長脂肪顆粒 醫籲「4種徵兆」恐癌變

    一位40多歲女性腋下長了20顆至30顆左右小小的脂肪顆粒,因認為穿無袖衣服不好看,就醫希望可以手術移除脂肪顆粒。醫師表示,脂肪顆粒可能是高血脂的表現,建議先確認血脂狀況,若血脂過高,可先控制血脂,脂肪顆粒會自行縮小。
    2023/01/03 17:12
  • 按摩「壓破脂肪瘤」滿肚子血 超扯店員瞎掰:宿便在脫落

    本應該是要讓自己身體能夠放鬆的按摩行程,最後卻意外被送進加護病房,實在讓人無奈至極。苦主是來自大陸浙江杭州的一名41歲婦人,某次前往按摩店紓壓後感到身體不適,但在店員表明是身體自然反應的情況下並未及時送醫,導致差點發生憾事。
    2022/11/28 16:06
  • 影音/正妹體驗刮痧!破解生理期痛 刮痧師高血壓、脂肪瘤全部刮出

    2022/11/20 11:29
  • 開刀費近萬!員工頸部長瘤沒錢醫 麵館老闆霸氣全付了

    台中一名年約55歲的婦人,近日應徵上某麵館擔任洗碗工,由於積欠健保費、經濟狀況不佳,即使頸部長脂肪瘤也只能拖著病體工作。老闆發現後立刻要求她去就醫治療,並霸氣承諾包辦萬元以內的醫藥費,令婦人感動不已。
    2022/10/20 08:55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胡瓜遭炸傷!鞭炮猛轟小腿「穿破一個洞」 恐怖傷勢曝光

    62歲綜藝主持人胡瓜(本名胡自雄)脂肪瘤、腎結石等健康問題,甚至提出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並於去年請辭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事實上,胡瓜去(2021)年也有意要交出《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但他選擇留下來競競業業帶領,怎料他日前錄製時竟發生意外,小腿遭到鞭炮炸傷。
    2022/02/13 16:51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喉嚨長3公分腫瘤!楊懷民引退消失「花光4千萬」近況曝

    68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戲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紅透半天邊,因外型英氣挺拔、演技精湛深受許多少女、少婦喜愛,怎料他喉結、甲狀腺各長1顆腫瘤恐失聲,健康亮起紅燈,而他近年也鮮少拍戲,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花光4000萬元,近況曝光了。
    2022/01/12 15:34
  • 點頭認要退休了!胡瓜閃電辭節目 曝「引退演藝圈」時間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健康屢次亮起紅燈,有脂肪瘤、腎結石等問題,去(2020)年自爆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而他也說到做到,日前突然閃退辭退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至於辭退原因,胡瓜也鬆口洩內幕。
    2021/12/23 16:26
  • 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62歲綜藝大哥大胡瓜縱橫演藝圈近40年,為主持節目奉獻心力,卻也因太過操勞累出病。先前他受訪時才自爆深受脂肪瘤困擾,腳上還長出不規則黑痣,擔心是皮膚癌趕緊動刀。昨(23)日女兒小禎(胡盈禎)又心疼表示,爸爸的薦骨和脊椎全變形了,令人不捨。
    2021/10/24 09:51
  • 胡瓜親吐健康亮紅燈!「腎結石」又復發 醫師曝關鍵原因

    綜藝天王胡瓜今年已經62歲了,日前他親向媒體吐露健康亮紅燈,不僅脂肪瘤切了又發,本身是腎結石體質的他,結石也一再復發,還曾經痛到倒在地上,被送醫開刀。腎臟科醫師表示,腎結石會一再發作,都是因為「缺水」。會發生腎結石的人往往喝水太少,而且喝水習慣不佳。提醒千萬不要缺水、脫水後再補水,隨時要把水先補好。
    2021/10/18 14:28
  • 錄影突遭攻擊!62歲胡瓜「被狠砸中臉」意外現場曝光

    62歲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自爆6年來曾動過3次手術,包括切除疑似皮膚癌的不規則黑痣、脂肪瘤和拿掉腎結石,將可疑病灶全數切除,因體力逐漸無法負荷,也打算慢慢減少手上節目。沒想到近日胡瓜錄影時,竟突然遭到攻擊!
    2021/10/18 09:15
  • 胡瓜自爆要退休!恐罹皮膚癌 「痛倒趴地」送院開刀3次

    62歲綜藝大哥大「瓜哥」胡瓜去(2020)年自爆已經計劃要退休,而且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外界原本以為胡瓜僅是年紀大,才萌生出退休念頭,豈料他昨(15)日自爆,其實身體已經負荷不了,不只長脂肪瘤,還有腎結石問題,短短6年已經動3次手術。
    2021/10/16 11:37
  • 才動刀除瘤!胡瓜又見「不規則黑痣」 親吐健康亮紅燈

    現年62歲的綜藝天王胡瓜,縱橫演藝界近40年,憑著亦庄亦諧的主持風格,至今手頭上仍有許多節目。不過胡瓜今(15)日自曝,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長期飽受腎結石所苦,身體更接連冒出脂肪瘤、不規則的黑痣,大小毛病不斷。
    2021/10/15 16:17
  • 周遊兒長脂肪瘤!壓迫神經「暴瘦17公斤」 頭髮全掉光

    84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而兒子馮凱繼承她的衣缽勇闖演藝圈,至今已是一名知名導演。豈料,馮凱現在卻爆出大腿長了一顆瘤,嚴重到壓迫神經,還被週刊拍到整個人暴瘦17公斤,昔日烏黑的頭髮卻剃光了,與往日相比憔悴許多。
    2021/09/13 09:36
  • Ella爆切除左肩4公分脂肪瘤 4種人列高風險群

    日前,Ella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已切除在左肩脂肪瘤,雖然她解釋這一切都是個小手術,但是對於不熟悉脂肪瘤的粉絲來說,難免還是會擔心一下呀…其實,不只是Ella,先前賀軍翔也做過脂肪瘤的切除手術,光是娛樂圈就有2案例,所以~我們還是來稍微了解一下脂肪瘤吧!
    2020/12/08 13:20
  • 賀軍翔「腦腫脹」急動刀 醫曝自我檢查1狀況:盡快就醫

    睽違6年再回台灣拍偶像劇的藝人賀軍翔日前透露,曾在趕拍戲的時候,意外發現頭部有一個腫塊,而且腦有腫脹壓迫感,就醫檢查發現是脂肪瘤,緊急開刀切除,至今仍留下3到5公分的疤。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任彭成康解釋,其實脂肪瘤是最常見皮膚良性腫瘤,不必太擔心,如果未引起不適,不開刀也沒有關係。
    2020/10/30 22:32
  • 驚爆「頭部長瘤」急動刀 賀軍翔剃髮保命曝病因

    因演出《惡魔在身邊》、《七年級生》、《我們結婚吧》等偶像劇,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的36歲男星「小美」賀軍翔,睽違6年近期返台端出戲劇作品。然而已出道17年的他,近日受訪時驚爆曾因亂補充營養,導致頭部長瘤,為了動刀切除只能剃髮,至今頭上還有道長長的疤。
    2020/10/28 12:00
  • Ella獨挑大樑「唱說演」 沒時間割脂肪瘤

    Ella陳嘉樺能歌又會主持,現在更挑戰集結演唱會、音樂劇和脫口秀於一個節目上,要展開「艾拉秀」的巡迴表演,企圖要打造一個市場上沒見過的表演秀。
    2020/09/23 18:53
  • 房癌?牆壁破洞「長出」粉紅色肉塊 網:像脂肪瘤

    住家牆面竄出不明物體令人嚇壞,日本一家桌遊店內的牆壁破洞,突然冒出一大團粉紅色肉塊,端看像是動物內臟,又像是增生的腫瘤組織,不少桌遊客見到感到不適,不過業者事後在下方留言「肉塊」從何而來,並表示已經將切割下來再利用。
    2020/06/22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