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能見度 結果共1,137筆

  • 好天氣要掰了!一圖懂週末降雨熱區 「氣溫溜滑梯」探1字頭

    今天(17日)清晨的平地最低溫回升不少,除了花蓮還有14.4度,其餘地區都回到15度以上,不過受到海峽北部的背風低壓環流影響,金門馬祖、中北部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的機率,預估背風低壓將往北轉東北方向慢慢發展為低壓鋒面系統,今天北上過程仍會為北部帶來海上低層的水氣,中午前仍有雲量偏多,有零星飄雨的機會,其餘地區則沒有明顯影響。
    2023/03/17 07:48
  • 今暖熱僅東半部零星雨 週休北東部變天轉雨降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風向漸轉偏南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迎風面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預測溫度方面,低溫約16至21度,中部以北沿海受低雲覆蓋影響,天氣較涼,其他地區白天加熱明顯,預計高溫普遍可達26度以上,中南部內陸地區及花東縱谷甚至有31至32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添衣物;此外,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及搭機的朋友請多留意路況及航班資訊。
    2023/03/17 06:01
  • 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澎湖燈光藝術節奪美國繆思創意大獎

    澎湖縣政府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觀光活動中,推出的國際燈光藝術節與觀光宣導影片,雙雙獲得美國IAA國際獎項協會所屬繆思創意獎大獎,大幅提升美麗澎湖國際能見度。
    2023/03/13 22:29
  • 台中23歲女酒駕! 228上班途中「跨對向車道撞軍卡」

    台中又發生酒駕車禍,23歲女子開車,跨越對向車道撞軍卡,總共造成三人受傷,警方調查女子酒測值0.3,自稱是前一晚喝的酒,228這天上班途中發生意外。
    2023/02/28 19:06
  • 只回暖2天!東北季風再接棒 北部「急墜8度」還會更冷

    明天仍受強烈冷氣團影響,整體水氣較少,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偏多,全天氣溫陰冷。而中南晴到多雲,但早晚寒冷溫差大。​ 今天仍受冷氣團影響,周邊環境仍偏北風,因此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多,還有零星小雨的機會。因水氣減少,背風側的東南部地區都是多雲轉晴好天氣。 明天台灣天氣東北轉偏東風,週五到週六偏東風影響,所以這段時間東半部地區持續處在迎風面位置,易有雲量偏多、短暫雨出現,相對來說背風側位置維持穩定天氣型態,但週末期間恐有低雲或霧霾影響能見度,下一波天氣變化預估週日開始,因北邊又有東北季風南下,屆時北部、東半部地區又是明顯陰雨型態。 明日降雨集中在基隆北海岸地區,週五、週六環境風向明顯偏東風,所以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短暫雨,週五下半天到週六整體水氣多一點,花東地區降雨會較明顯一些,週日新東北季風增強,北東地區整體降雨趨勢明顯,這段期間東南部地區降雨偏少、天氣穩定。 強烈冷氣團影響,今日北部整體氣溫偏低,但明日開始逐漸回溫,預估週五、週六整體冷氣團幅度減弱,北部高溫會回升到25-23度,但週日、週一東北季風增強,低溫恐有機會降到15度以下。 中部地區週四到週末氣溫逐漸回暖,但要注意今晚至明晨仍是低溫狀態;南部週末高溫從22度回升到26-27度,低溫也從14、15度回到17-20度;東部也逐漸回溫,但下週降溫明顯,提醒民眾仍須做好保暖。
    2023/02/15 19:45
  • 各地大多多雲到晴 西半部金馬留意局部霧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留意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2023/02/12 09:14
  • 10度低溫要來了!北台急轉濕涼 雨神「連3天攪局」冷吱吱

    今日(10日)有微弱的鋒面系統掠過臺灣附近,後續則有東北季風增強,雖然影響時間短暫、強度也比較弱,不過仍然會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帶來局部陰雨天氣。中南部天氣仍是比較穩定,大致多雲時晴。由於臺灣附近水氣稍多,西半部各地都有些霧靄的現象,能見度稍差,開車的時候務必注意安全。
    2023/02/10 07:47
  • 今年最強雨雪襲陸 29省大雪釀30車連環撞

    大陸遭受今年以來最強雨雪天氣侵襲,一連三天29個省市降下大雪。重災區甘肅蘭州,因為道路結冰,能見度下降,發生30輛車連環撞起火重大事故。
    2023/02/09 18:17
  • 濃霧能見度不足!星宇JX841福岡-桃園班機轉降松機

    連日大霧影響桃園機場班機起降!星宇航空今(9)1架JX941自日本福岡返回桃機班機原訂下午16時30分降落,不過因為濃霧因素轉降台北松山機場,但旅客不會由松機入境,預計該班機18時30分會再度起飛將旅客送往桃機。
    2023/02/09 18:10
  • 把握短暫晴天!北台灣「兩天一變」 強烈冷氣團接力來襲

    明(9)日台灣附近的東北季風減弱,轉變為高壓迴流的東南到偏南風環境,在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機會,而西半部地區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但早晚可能會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氣溫方面,在這週末前都偏暖,但下週會有顯著降溫,尤其是下週二(2/14)到下週四(2/16),各地氣溫偏低。
    2023/02/08 20:14
  • 超震撼!屏東九鵬飛彈試射 50公里外可見

    屏東中科院九鵬基地,7日上午9點多,進行飛彈試射,由於天候良好,能見度高,連50公里外的恆春鎮都能看到,專家研判,可能是雄二E或是雲峰飛彈,目睹民眾更直呼真的很震撼!
    2023/02/07 18:29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 泰國政府推軟實力觀光 盼藉泰拳打出國際關注

    泰國政府積極發展軟實力,希望增加國際能見度,並為泰國帶來更多觀光收入,泰拳成為重點推廣項目,多個政府單位已卯足全力,要在今年讓泰拳獲得更多國際關注。
    2023/01/21 13:59
  • 西藏雪崩13人罹難 雪深3尺當地稱「鬼門關」

    西藏林芝17日晚間發生的雪崩,已經造成13人遇難,救援行動持續中,逃過一劫的倖存者表示,當地能見度不足2公尺,雪深近3公尺,當地稱「鬼門關」,因為方圓數公里沒有人煙。
    2023/01/20 12:45
  • 春節天氣搶先看!濕冷空氣要來了 一圖看懂變天時間點

    明(19)日為春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冷氣團逐漸減弱,各地氣溫開始回升,但是早晚仍偏寒冷,日夜溫差將持續擴大。北部及東部地區雲量仍多,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雨,相對來說,中南部的天氣較為穩定,為晴到多雲的好天氣,但要留意早晚可能會有霧氣來影響能見度。
    2023/01/18 20:23
  • 好萊塢名導也曾初試啼聲參賽!2023台北電影獎開放報名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招牌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1月16日開始徵件,統一於3月15日截止收件,雙競賽不但獎金豐厚,更能推動參賽獲獎作品的聲勢與能見度。為鼓勵更多優秀電影人才投入台灣電影拍攝,本屆放寬導演及最佳新演員國籍限制。
    2023/01/16 18:05
  • 濃霧封鎖基隆港2小時 4船隻受影響

    基隆港在13號下午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一度不足220公尺,於是在下午1點35分宣布,暫時停止船舶申請進出港之管制作業,並於下午3點35分解除管制,管制期間有四艘受到影響。
    2023/01/13 17:16
  • 冷氣團要來了!「氣溫大跳水」探12度 一圖懂週末降雨變化

    昨天(12日)各地天氣明顯好轉,大台北白天最高溫已經來到27度、中部25-27度、南部27-29度,加上下半天雲量減少,已經有些熱的感覺,不過夜間到清晨就有輻射冷卻作用出現,今晨各地平地最低溫約14-16度,與前幾天相比略低一些,另外在西半部苗栗以北、嘉義以南仍然有局部霧霾的狀況,空氣品質也還是都不太好,外出仍要留意空品及能見度狀況。
    2023/01/13 07:55
  • 變天倒數!今暖陽高溫飆3字頭 週末「冷氣團壓境」剩12度

    昨(11)日隨著地面風向轉為偏東風,西半部的擴散條件再度轉差,中南部到了今(12)日清晨污染物的濃度又來到橙色、紅害的等級,移入台灣的空氣性質較暖濕,移入溫度相對低的地面很容易凝結,已經有些返潮的現象,而西半部的濃霧特報範圍也比昨天來的廣許多,外出務必要留意能見度及空氣品質的狀況。
    2023/01/12 07:53
  • 週四起暖如春!下週冷氣團報到 低溫急凍12度「全台有雨」

    昨(9日)晚到今(10)日凌晨又有一波比較明顯的華南雲系東移,中北部普遍都有下雨或零星飄雨的狀況出現,在輻射冷卻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本島各地市區清晨的低溫都回到17度以上,北部今天受到東北季風短暫增強、陰雨天氣影響,白天高溫只有21度左右,稍微轉涼,中南部溫度受雲量影響,白天高溫也會比昨天來的略低一些,另外海峽風速增強後,北部的空氣品質好轉,但中南部仍然位於弱風區,目前污染物濃度還是有達到橙色到紅害等級,配合地面水氣也有霧霾發生,外出仍要留意空氣品質及能見度。
    2023/01/10 20:05
  • 霧茫茫!大佛披面紗 台中能見度不足200米

    今天出門,你發現眼前霧茫茫,能見度很差嗎?這是濃霧還是霾害呢?其實都有,台中甚至出現能見度不到200公尺的現象,彰化八卦山大佛,有如披上神秘面紗。
    2023/01/09 13:44
  • 鄭州橋面結冰根本煞不住 逾400輛車撞成一團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今(28)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事故,由於當時出現濃霧,能見度低又加上道路結冰,導致有超過200輛大小客車在結冰的橋上撞成一團。鄭州警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證實,目前已經確定有一人死亡,但並未公布詳細傷亡狀況。
    2022/12/28 15:34
  • 金臨天下/百億商機!三類建築物裝太陽能板 儲能股蓄勢待發?

    行政院政院日前通過經濟部擬具的《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增訂新建、增建及改建符合一定條件的建築物,屋頂應設置一定裝置容量以上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業界估計將引爆百億元太陽能內需新商機,前三大模組廠元晶、聯合再生、茂迪同步看好今年第4季以及明年出貨動能暢旺,而且訂單能見度至少直達明年上半年,產業前景樂觀。當中的茂迪曾經是台灣股王,可是受到大陸等業者的追趕,以及併購策略失誤,一度受重挫,這家太陽能產業公司又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不致變成西落的淘汰者!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28
  • 南韓下達大雪預報 首爾氣溫連4天「零下」

    受到負北極震盪影響,台灣周末即將迎來霸王級寒流,而不只台灣,南韓這周也面臨最強寒潮來襲,首爾今(15)日上午的氣溫僅有零下兩度。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入冬以來,南韓首當其衝面臨最強一波寒流,所以在南韓的民眾感受到的威力很強大,而今早和中午南韓都陸續有開始下雪,導致路面積雪高、能見度低,不少民眾也出來剷雪。」
    2022/12/15 15:52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