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能仁家商 結果共40筆

  • 野生曾敬驊、邵雨薇現身校園掀暴動 學生瘋狂真相曝光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在暑假檔期上映後,全台票房累積近3500萬台幣,適逢開學之際,導演謝沛如與男女主角再度合體舉辦「鬼麻吉開學為你加油見面會」,為同學們加油應援。昨天主創團隊一踏入莊敬高職、能仁家商,尖叫聲不絕於耳,身穿橘色校服的莊敬學生們群起簇擁向男女神曾敬驊、邵雨薇熱情握手的盛況,被粉絲笑虧猶如「錦鯉搶飼料」。
    2023/09/09 19:19
  • 新北3學生獲技職傑出獎 他找到興趣狂掃33張國內外證照

    獲「技職傑出獎」的穀保家商畢業生柯安儒、徐銘隆與能仁家商學生林姵宇,徐銘隆更獲得33張國內外證照;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說,只要放對位置,每個人都是學以致用的天才。
    2023/03/22 22:43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 曹竣崵、傅姿伶的「兒子」 曹祐齊、曹祐寧的「爸媽」

    「未來有一天,我會讓大家改口說,『他們是曹祐寧的爸媽』。」 南山高中高2球員曹祐寧在15日HBL男子組8強賽,對上能仁家商一役,第4節剩下2.5秒時球發進來交到他手中,他馬上出手,球空心入網,南山高中絕殺對手搶下這關鍵的一勝。隨後新聞大肆報導,並以「曹竣崵與傅姿伶的兒子」介紹他。
    2023/02/27 21:46
  • 觀點/「下定決心離家出走,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高承恩

    認識高承恩記得是在他高三那年,能仁家商三劍客當年表現傑出,最終以亞軍作收,他們帶著這份遺憾進入大學,拚回高中失去的那座冠軍,在107、108學年拿下2連霸。
    2022/10/09 18:45
  • MVP潘偉傑狂轟29分 助能仁擊敗泰山奪HBL季軍

    能仁家商前鋒潘偉傑昨天在高中籃球聯賽(HBL)4強賽外線4投全數落空,在教練和隊友鼓勵下,今天轟下29分,包括飆進5記三分球,率隊以84比70奪下季軍,並獲選單場MVP。
    2022/03/13 18:19
  • 南山轟垮能仁 4年3度闖HBL決賽!拚隊史第8座冠軍

    HBL上季亞軍勁旅南山高中,今天開賽趁著對手還沒站穩腳步,拉出一波38比14強攻,提前將比賽定調,終場92比62擊潰能仁家商,隊史近4季第3度闖進壓軸決賽。
    2022/03/12 20:58
  • 逆轉!撂話「處理館嫂」自稱能仁學生 校方:查無此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一名網友放話要「處理館長老婆」,警察找上門後便公開道歉,不過面對網友撻伐,他又嗆「我是能仁家商XX科的學生,麻煩打來學校讓我退學」,對此,能仁家商急發聲明回應「本校沒這個人」。
    2020/09/02 08:13
  • 兒下月報到醒吾前遭起訴!孫鵬道歉了…校方曝後續

    前年在美國闖出恐攻大禍的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昨(24)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被關7年。先前降級讀2年終於從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才剛考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9月中即將報到卻又遇官司。對此,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表示,孫安佐及其家人都已付出代價,校方將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後續演變要由家屬表態!」
    2020/08/25 07:40
  • 焦糖哥哥「高職跳級研究所」 遭網酸反開戰:你能仁家商

    焦糖哥哥先前以中山大學研究生的身分開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反遭網友起底,自己連大學都沒畢業,就靠著「臉書10萬粉絲」晉升研究生,中山大學開此先例根本是「焦糖條款」。雖他事後不曾為自己學歷爭議出聲,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疑似不滿學歷遭酸,竟肉搜對方的學校,諷刺他只是個「高職生」,結果遭到網友截圖PO上PTT,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2 14:35
  • 認了「輸給兒子」!孫鵬談孫安佐辣女友搬出狄鶯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走出恐攻風暴後,近日從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畢業,不但創業在新店開設手搖飲料攤,更參與國片《馗降:粽邪2》演出,躍升成為電影咖。老爸孫鵬近日受訪時表示「跟兒子相比真的輸給他了」,同時感謝外界願給兒子機會。
    2020/06/29 10:48
  • 降級讀2年終於高中畢業!狄鶯兒超嗨「爽曬女友床照」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暴被捕,出獄返台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也降級到能仁家商從二年級開始就讀。昨(16)日孫安佐開心宣布「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更加碼放送女友阿乃的大尺度床照,令人看傻眼。
    2020/06/17 08:40
  • 砸近20萬開手搖!孫安佐:不靠爸媽自己賺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母校能仁家商附近開「聯邦手搖」,靈感正是他曾待過的聯邦監獄,今天下午一點試營運,他透露砸了十幾萬成本開店,完全不靠爸媽,都是自己當網紅賺來的,媽媽狄鶯也現身催買氣。
    2020/06/13 17:49
  • 快訊/車忘打P檔!老師急奔上車 誤踩油門衝圖館

    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剛剛發生一起校園撞車意外。一名徐姓老師校園內開公務車,但是他疑似下車之後沒有打到P檔,車輛繼續滑行,他急著衝上車結果誤踩油門,失控撞進圖書館大門口,撞破落地窗。目前老師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12/27 18:13
  • 孫安佐帶網紅校內談鹹濕性事 師無奈:校方電話被打爆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現正就讀能仁家商,日前他和喜歡探討男女性事的知名網紅Misa米砂合作在校內拍片,原本是要呈現上課的情況,沒想到最後影片出爐,內容竟是大談情色話題,讓校方傻眼,向新北市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一名不願具名的老師向媒體透露事發後學校「電話被打爆」,校方將對孫安佐進行輔導溝通。
    2019/03/20 09:57
  • 與「老濕姬」拍片談情色 孫安佐恐踩校規紅線

    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幾經波折,最後進入能仁家商就讀,且轉型為YouTuber,短時間成功累積大量人氣。但他日前與網紅「Misa米砂」在校拍片,大談情色話題,踩到紅線,現在校方已經跟新北市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並召開校務會議處理。
    2019/03/19 16:27
  • 快訊/HBL男子組冠軍賽 能仁擊敗南山封王

    最新消息!HBL高中籃球聯賽,今晚(17日)男子組冠軍戰由16連勝的能仁家商對上南山高中,最後由能仁家商以57比50的成績,擊敗南山高中,以17連勝的不敗之姿,奪下第三座冠軍。
    2019/03/17 22:45
  • 17連勝!能仁擊敗南山 HBL第2度全勝封王

    能仁家商今天延續本季不敗紀錄,在HBL男子組冠軍賽以57比50擊敗南山高中,除粉碎對手包攬男、女雙冠的美夢,也成功寫下隊史第2度、以17連勝封王的紀錄。
    2019/03/17 22:12
  • 孫安佐曝學校生活…秀「大肌肌」扛便當 比腕力被電爆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前往能仁家商就讀,他還轉型成為網紅,短短時間內就獲得不少粉絲和網友支持。目前就讀表演藝術科2年級的他,最近曝光了他在學校的影片紀錄。從中看到孫安佐不但幫同學扛便當,練出一身肌肉的他還和同學比腕力,沒想到卻被慘電。
    2019/03/07 20:20
  • 屈中恆爆下禮拜錄影 孫鵬睽違一年歸隊

    孫鵬和狄鶯獨子孫安佐,雖然去年在美國闖下大禍,但他回台後復學,並轉型當網紅,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不過似乎是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好友屈中恆也透露,孫鵬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回歸錄影。
    2019/02/26 21:19
  • 揮別恐攻標籤 孫安佐坐等砍掉重練

    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案,歷經多月紛擾,成功轉型網紅,回台後漸漸步上正軌的他,最近也重返校園。據了解,孫安佐因學歷未達上大學資格,目前已轉往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該校老師更讚他感覺是個懂事的孩子,可見洗白有望。
    2019/02/17 08:06
  • 去不了美國!傳孫安佐留學去這裡 還能住豪宅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終身不得進入美國,不過孫安佐回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人氣水漲船高,成為新一代網紅,最近也順利重返校園,就讀能仁家商表演科,如今有消息傳出,孫安佐可能會到日本進修,專攻營養學。
    2019/02/16 16:06
  • 孫鵬將進軍校園 3月到孫安佐學校演講

    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來後目前就讀能仁家商表演戲劇科高二,現在更傳出孫鵬也要從演藝圈進軍校園來當老師,被外界推測是不是打算「自己的孩子自己教」,不過校方解釋,的確有跟孫鵬夫妻接洽,不是當老師而是預計請他們一個月來做一次演講,分享自己的演藝圈經歷,給台下學生。
    2019/02/14 15:06
  • 入學4天!孫安佐在校表現 校長主任這樣說…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終於回到了台灣,而且還搖身一變成為「YouTuber」紅人。原定返台後要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孫安佐,改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並在11日登記入學。就讀第4天,該科的陳主任透露孫安佐的在校表現,直呼讓他十分意外,還稱讚「他是個很乖的小孩,和之前新聞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2019/02/14 14:35
  • 老爸自己教!孫安佐改讀能仁家商 孫鵬爆將「到校開課」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捕,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而原預定他要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但現在確定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也已於前天(11日)開學日登記入學,不少老師和同學都相當喜愛他。
    2019/02/13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