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胡小禎 結果共13筆

  • 離婚4年仍聯繫!小禎指名李進良:老公沒用「要前夫」

    主持人胡瓜女兒,藝人小禎,與前夫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已經離婚4年,不過兩人私下仍有聯繫,她近日到前夫的醫美診所打電波,還大方誇讚「李院長」技術精湛,引來網友逗趣留言「害人家也想要一個醫美老公」,小禎也幽默回應「老公沒有用,要前夫」。
    2023/10/11 21:36
  • 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藝人胡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橫跨戲劇、主持,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2020年結束夫妻關係,13年婚姻告結。胡小禎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造成內分泌失調及新陳代謝出狀況,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近期1病症又復發,無奈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
    2023/08/24 16:34
  • 「政府都不管」!小禎氣3年不忍了 怒轟:不要臉詐騙集團

    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去曾因患多囊卵巢綜合症,造成內分泌失調和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努力靠著運動健身、控制飲食,逐漸恢復身材,瘦至5字頭。不過,卻因而被詐騙集團利用長達3年,還有民眾差點上當,讓她無奈感嘆,「政府都不管……。」
    2022/12/16 09:18
  • 朱芯儀證實罹患乳癌 小禎洩「昔日內幕」:不想跟她講話

    憑著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走紅的女星朱芯儀,38婦女節出生的她選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冷靜敘述從發現異狀到確定罹癌的心境,對此,曾經一起合作《犀利人妻》的女星小禎(胡小禎)直呼,「她真的無比堅強!是戰鬥的勇士!」
    2022/03/08 21:06
  • 開過就回不去!小禎不捨換保時捷 新車選Cayenne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也陪伴了女兒Emma的成長,因此相當珍惜有愛車陪伴的這些日子,貼文中傳達滿滿不捨與情感。
    2022/01/31 11:12
  • 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Netflix、百聿數碼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紅鞋女屍「凶手」的真實身分也成為國民話題,昨(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林心如一口氣追完哀嚎「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回應,就連胡小禎也說「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
    2021/12/31 13:16
  • Cayenne GTS Coupe帶勁V8引擎 Bob:選配將近300萬!

    藝人胡小禎近日在臉書分享她告別開了10年的Porsche Cayenne Turbo,並購入全新的Cayenne GTS的消息。儘管Cayenne GTS外觀已經相當霸氣,但《地球黃金線》這次則帶來它的帥氣兄弟車─Cayenne GTS Coupe,除了擁有460匹大馬力V8渦輪增壓引擎外,達人陳鵬旭Bob表示,這台Cayenne GTS Coupe光選配就將近300萬!
    2021/09/28 13:03
  • 胡小禎換開保時捷Cayenne GTS 原來全家都是保時捷愛用者!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也陪伴了女兒Emma的成長,因此相當珍惜有愛車陪伴的這些日子,貼文中傳達滿滿不捨與情感。
    2021/09/26 11:11
  • 隋棠脫口「無法理解大尺碼女孩」!小禎氣炸:太機車

    狂瘦40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瘦下來以後不僅代言邀約不斷,現在她也決定搶攻服飾業大餅,自創品牌「WhoKaren」,品牌主打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漂亮。日前隋棠在臉書上自曝老公Tony是促成此事的幕後推手,更指老公說小禎「一定知道怎麼把肉蓋起來」。原以為Tony不懂中文所以講話較直接,沒想到小禎表示隋棠當初打來脫口說出一句話,讓她覺得實在太機車。
    2019/05/07 10:15
  • 女漢子「狂野」扣鞋帶 小禎露美腿梁赫群雙眼直瞪

    小禎過去因為受到「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吃西藥與避孕藥試圖調理賀爾蒙分泌,結果導致身材走樣。她痛下決心戒酒,且持之以恆的運動,才半年就甩肉超過30公斤,還不時分享自己瘦身的心得,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在粉絲團新貼出一張錄影前照片,用狂野的姿勢扣鞋帶,同時嶄露修長美腿,讓一旁正在吃東西的梁赫群眼睛直瞪,嘴巴張超開。
    2018/07/01 18:28
  • 野餐照曝光「大腿縫」 小禎瘦30公斤露長腿

    藝人胡小禎直到去年底,體重直逼破百,她誓言戒酒減肥,半年來靠著規律運動、控制飲食,目前已經瘦了30公斤,在臉書曬出和友人的野餐照,露出一雙嫩白修長美腿,讓網友直呼也瘦太多了!
    2018/05/21 11:53
  • 小禎甩肉20kg 鎖骨出現、五官變超挺撞臉隋棠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胡小禎)先前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在短時間內激增數十公斤,而近來靠著努力運動和飲食,短短兩個月狂甩20公斤,日前也開心曬出自己瘦身有成的照片,被網友大讚「以前的你終於回來了!」
    2018/03/15 15:32
  • 胡瓜女兒小禎 不畏流言勇闖星河

    最近幾年,不少演藝圈第二代紛紛進入娛樂圈,其中話題最多的演藝家庭也包括胡瓜、胡小禎一家人。胡小禎早在2002年就開始當模特兒出道,到現在已經8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成為通告藝人,還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力求表現,卻時常因為整形醫師老公的花邊緋聞,登上媒體版面。身上頂著星光,卻也得背負婚姻被鎂光燈關注的壓力,但是面對媒體追逐,小禎態度很坦然,直言不怕流言,她還是要勇闖演藝圈,還希望未來可以進軍大銀幕。
    2010/07/2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