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胎記 結果共52筆

  • 影音/2歲女娃自曝「母胎記憶」 驚爆自己是最慢的小蝌蚪!

     
    2024/03/21 12:52
  •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2024/03/11 08:32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她從小因滿臉胎記被嘲笑!長大後因「這原因」被男友家人逼分手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點,這些特點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都是上天給予的。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女子因臉上長滿黑色的胎記,求學時期常被朋友取笑,但她依舊樂觀面對,後來她遇見一名願意包容自己的男朋友,卻被對方家人以「擔心遺傳後代」為理由要求分手,最終忍痛和男友分手。
    2023/07/28 11:44
  • 真人版忍者龜!男嬰罹罕病 背部黑色腫塊大如龜殼

    美國一名1歲7個月大的嬰兒,背部突然出現黑色腫塊,父母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胎記,豈料,這黑色腫塊竟日益增大,長在嬰兒背部形似龜殼,就醫檢查後才知道,原來罹患的是「先天性黑色素痣」。
    2023/04/27 14:52
  • 「露點片」遭瘋傳!胸前胎記被認出 正妹認了崩潰發聲

    大陸網站近日瘋傳一名正妹裸體試鏡模特兒的影片,眼尖網友認胎記等身體特徵,猜測該名正妹疑似是一名馬來西亞網美「養豬妹妹」,紛紛湧入其抖音帳號騷擾嘲諷。對此,「養豬妹妹」認了是影片女主角,崩潰首發聲。
    2022/12/21 10:18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泡麵長「胎記」?他急問還能吃嗎 前員工解答了

    泡麵方便又快速,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加上口味多元,是不少民眾宵夜、正餐的首選。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正要泡泡麵來吃時,卻發現麵體有一塊「胎記」,讓他嚇得趕緊上網詢問,「這樣可以吃嗎?」貼文引發熱議,意外釣出曾在泡麵工廠工作的員工給出正解。
    2022/03/23 15:48
  • 太好認!隨機闖屋行竊 「美容貼布」遮胎記

    最近雙北市發生多起住宅竊案!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最近一次犯案是在台北市文山區,上個月24日凌晨,他趁著屋主母女熟睡時,跑進屋內偷走近10萬元,逃跑時刻意走河堤,甚至還把額頭上的胎記遮蓋掉。
    2022/02/24 12:46
  • 替閨密育嬰見「特殊胎記」 人妻慘被劈:老公也有一樣的

    參與閨密人生大事,卻意外發現自己遭到劈腿?日前國外有一名女子分享,由於自己育有3寶,育兒經驗豐富的她,便主動幫忙近日剛生完第一胎的閨密,替她照料新生兒,沒想到一次換尿布途中,竟發現寶寶身上的胎記和自己老公、兒子的相似,追問之下才發現老公竟和閨密有一腿。
    2021/11/01 23:43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兒娶媳婦 陸女見胎記淚相認「新娘是走失女兒」

    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日前1對新人結婚,孰料新郎媽媽在婚禮上赫然發現,準備嫁進來的媳婦竟是多年前走失的女兒,新娘與親生母親重逢後忍不住流淚,幸好新郎為養子,所以與新娘沒有血緣關係。一場婚禮喜上加喜,認親消息一出後,網友不禁直呼「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
    2021/04/05 22:04
  • 連剝6顆水煮蛋全有「黑色胎記」 內行曝驚人真相

    水煮蛋因料理方式簡單且具有高營養價值,成為許多人餐桌上的佳餚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將6顆水煮蛋剝開後,在每顆蛋上面都發現有黑黑的一點,讓她相當不解,於是將照片發上網詢問「這到底是甚麼?」
    2021/02/26 17:15
  • 詹江村涉性侵遭恐嚇 「屁股胎記照」1張20萬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指控性侵事件後,首度在今天(10/25)上午出面,說明涉嫌性侵事件,跟被網友恐嚇取財案件,這名網友表示手上有詹議員的「屁股胎記照」,一張喊價20萬,不買就要找槍手打他,就是去年。
    2020/10/25 20:35
  • 刷一排「不要」!詹江村直播解褲 欲證清白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指控性侵,還直指她認得屁股上的胎記,對此詹江村昨晚開直播反駁,這指控根本子虛烏有,本來說沒有胎記,昨天180度大轉彎,大方承認,屁股確實有胎記,還一度要在鏡頭前問粉絲們要不要看,所有人立刻瘋狂洗版說不要。
    2020/10/23 17:59
  • 女對詹江村提告性侵 指控他臀部有胎記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性侵得逞,原本詹江村出面喊冤,強調一切子虛烏有,女子(10/22)前往警局報案,提告性侵,詹江村也反告加重毀謗,村長還在臉書坦承,臀部確實有胎記,不過反控難道這樣就有罪嗎!
    2020/10/22 23:30
  • 孕婦摸肚…遭阿嬤怒斥「會臍帶纏頸」 醫解答狠打臉

    傳統禁忌多!一名孕婦出外買東生活用品,途中遭到一名陌生婦人大聲喝斥「不能摸肚子」,表明亂摸會導致臍帶纏頸,嬰兒會有胎記,她為了不願爭吵苦往肚吞離開現場,哪知婦人在後頭繼續叫罵,讓她又氣又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2 11:57
  • 巷口見熱褲長腿單車美少女現蹤 一看竟是混血女神網驚呆

    女星許瑋甯是台美混血,是演藝圈內出名的「混血女神」,最近她演出的新戲《誰是被害者》上映,也衝出了好口碑。4日她在個人IG發文,還曝光一系列的美照,粉絲們看了都直呼「超辣的!」
    2020/05/05 13:39
  • 愛犬亡後妻才懷2胎!長女指孕肚說「這句」 夫妻淚崩

    1名家住屏東的男網友分享,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其中在大女兒4歲那年,家中飼養的法鬥犬從樓梯摔下來,結果最後傷重不治;當時他們夫妻倆一直想生第2胎,先前卻怎樣都無法懷孕成功,沒想到就在愛犬過世後,妻子反而順利懷孕。某天他開玩笑地問大女兒「媽媽肚子是弟弟還是妹妹?」結果她說出的答案,讓他們夫妻倆都瞬間淚崩。
    2019/11/11 14:46
  • 孫子有胎記!婆婆竟暴怒質問 她列夫家13罪狀心寒求助

    「後悔當初沒堅持離婚…」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痛訴,懷孕期間她老公不但未關心她,連她肚子餓時,也是隨便買賣場的泡麵、餅乾打發她,甚至各種嬰兒用品老公也都「凹娘家買」,更誇張的是,孩子出生後身上有胎記,婆婆竟質問她「是不是孕期做了什麼事?」種種行為都讓她對夫家相當心寒。
    2019/06/16 16:33
  • 高中時女友過世…隔22年交小女友 嬤託夢:她投胎回來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且難以解釋的。最近有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好友在高中18歲時,同齡的女友因車禍過世,讓他痛徹心扉。直到40歲了,好友才結交了一名18歲的小女友談戀愛。沒想到他日前夢到過世的奶奶,還對他說現在這位女友就是當時車禍過世的女友投胎轉世的,讓好友十分驚喜。
    2019/04/23 11:45
  • 房間傳小孩笑聲…3月後「出人命」 2歲兒吐投胎記憶

    真的有「投胎記憶」嗎?一名男網友在網路分享,先前他和女友到摩鐵開房間,卻聽到房內的八爪椅傳來孩子的笑聲,不料3月後女友真的懷孕,2人趕緊辦婚事後產下孩子,如今孩子已經2歲大,卻在某天童言童語說出他投胎的記憶,讓男網友嚇到全身發寒!
    2019/02/27 15:20
  • 男童自稱二戰納粹轉世 預言25歲前身亡應驗

    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英國一名男子小時候超愛畫戰機、納粹空軍軍徽,甚至還不時做惡夢,夢到軍機墜毀的景象;他甚至更預言,自己會在25歲前身亡。沒想到這個預言真的一語成讖,而且在他過世後幾年,外界找到一具德國納粹空軍的遺骸,死因竟然和他生前描述的情節相符,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2018/10/22 23:37
  • 前世傳說曝光!3歲童準確挖屍骨 胎記與致命傷相符…

    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的戈蘭高地,一名頭上有著長長紅色印記的3歲男孩語出驚人,他告訴村里長老,他的「前世」被斧頭砍殺,並帶著眾人到兇手埋葬屍體的地方,挖開一看,土裡真的埋著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
    2018/08/0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