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胎神 結果共13筆

  • 母稱「出生滿360個月」不能給聘金 準新郎愣:胎神何時才過?

    結婚有不少民俗信仰與禁忌,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下個月即將結婚,不過媽媽提醒他,因還有床母、胎神在,因此他婚後不可以搬家、且也不能給聘金,文章一曝光,讓大票網友笑翻並突破1大盲點。
    2024/01/03 21:43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不顧喜沖喜!孕同事硬來婚宴 他退紅包遭嗆:看不起我?

    結婚為人生其中一大事,而在籌備過程中,也有不少傳統習俗和禁忌需要多加留意,其中一項為「孕婦不能參加婚禮」,只因老一輩的人認為,懷孕本身也是喜事,擔心新娘神會和胎神相沖。一名網友正為此煩惱,準備結婚的他希望懷孕同事不要來,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2023/04/29 05:17
  • 孕婦去婚禮是禁忌?二寶媽連去2場被新娘摸肚 醫揭真相

    台灣民間習俗很多,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全部理解,甚至有些禁忌常常會讓人摸不著頭緒。最近就有女網友發文詢問,是否有人聽過懷孕的人不能參加婚禮這項習俗,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意見也各自發表自己看法,意見呈現兩極化。
    2022/04/27 05:08
  • 萬聖節裝飾藏「4禁忌」 民俗專家曝觸犯恐不良靈動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登場,雖然不是台灣傳統節日,許多年輕人和小孩仍會在家裡放上應景裝飾,藉機辦裝扮大會玩一波,不過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開心之餘也要注意「4項」居家風水禁忌。
    2021/10/31 13:35
  • 迷信胎神「槓上自家管理員」 李亮瑾挨虧:有靈異體質吧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年前嫁給張魁之子張峰奇,今年3月剖腹生下1子。由於懷孕時已屬高齡孕婦,李亮瑾為了順產不敢大意,迷信的她擔心「胎神」會被嚇跑,奇怪舉動被虧「有靈異體質」,甚至還跟自家管理員槓上。
    2021/09/29 16:04
  • 孕婦搬家驚動胎神?王思佳不理禁忌 首曝寶寶性別嗨翻了

    女星王思佳與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今(2021)年3月突宣布晉升人母,挺著大肚子的孕婦穿搭美破眾人想像,過往總對孩子性別保密到家的她,近日終於透露肚裡寶寶是女娃,開心情緒溢於言表,「因為女生很好打扮很好買,我覺得她應該會是迷你版的我!」
    2021/05/31 13:31
  • 租到偷情寓所?新屋遭鄰居要求「別裝潢」理由超傻眼

    婦女懷孕禁忌多,舉凡搬家動土、使用釘子螺絲、拿針線縫衣服與洗冷水澡等皆不可行,否則會驚動胎神,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近日剛搬新家,準備進行裝潢工程時,遭隔壁先生敲門請求先不要裝潢,避免驚擾自己已懷孕老婆的胎神,此要求令男子訝異不已,質疑自家要裝潢與其他人有何關聯,難不成背後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1/04/09 15:06
  • 冷氣壞了熱爆!準媽媽想換新 公公嗆「動到胎神」秒回絕

    台灣夏天炎熱又潮濕,多數人已難以忍受,對懷孕中的媽媽來說更是宛如酷刑。1名準媽媽在網路PO文,指自己目前懷孕6個月,家中冷氣卻剛好故障,眼見天氣一天比一天熱,讓她不禁擔心盛夏時的高溫,於是便向丈夫討論安裝新冷氣事宜,不料公公卻以「會動到胎神」為由堅決反對,讓她相當無奈。
    2019/04/11 21:02
  • 才說「多個兒子」就懷上!隋棠連3胎神預言受封仙姑

    37歲藝人隋棠昨天(11日)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懷了第三胎,透露「老三奧里」來報到,讓眾人又驚又喜!有網友挖出去年隋棠就曾在臉書上寫下「多個兒子的錯覺」,沒想到如今真的又懷男寶,但她靈的還不只這樣,3年連3胎都神準預言,讓隋棠被網友封為「仙姑」。
    2018/09/12 15:04
  • 母兄在租處輕生…凶宅賤賣男被求償 房東:凶靈冒犯胎神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在桃園市向一名陳姓女子承租房子,但林男本人並未入住,實際入住的是母親和哥哥。不料2人入住3個月後,卻在屋內燒炭輕生,陳女當時懷有身孕,擔心凶靈會冒犯胎神,因此認賠出售房子,事後並向林男求償損失。法院審理後認為房屋並無實質毀損或滅失,林男也非侵權者,判決陳女敗訴。
    2018/09/11 17:24
  • 大陸舞蹈選秀 參賽雙胞胎神似Jolin

    大陸舞蹈節目上,來了一對美女雙胞胎參賽者,除了舞技精湛外,還被發現有張神似蔡依林的明星臉,2人一起跳舞,就好像蔡依林鬧雙胞。
    2013/02/26 12:58
  • 神經修復手術 北京醫生治癒癱瘓患者

    以胚胎神經細胞進行修復壞死或是受損神經的手術,目前在歐美仍屬於非法手術,不過在北京朝陽醫院,有一名黃醫生卻是利用這項技術,為全球超過400名癱瘓病患,進行過臨床手術,為全身癱瘓的病患帶來一線生機。
    2004/07/23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