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胃痙攣 結果共24筆

  • 食物中毒連環爆!常見「8症狀」一次看 1情況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食物中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食物中毒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5
  • 男星半夜肚子劇痛掛急診!隔天喊要立刻上工 導演不捨:太敬業

    現年56歲的演員李興文,今(10)日凌晨1點46分時,突然腹痛不已,劇組趕緊送他到醫院急診,所幸現在已經沒事,敬業的他,休息過後還說「不影響」,要立刻上工。
    2023/11/10 15:44
  • 李興文突劇烈腹痛送醫!凌晨急打求救電話 「最新病況」曝光

    資深演員李興文正在拍攝電影《解碼》,今(10)日凌晨卻傳出在片場嚴重腹痛緊急送醫,該劇導演周學立也發文還原狀況,大讚李興文相當敬業。
    2023/11/10 15:35
  • 20多歲男痛到送急診! 醫揭「1習慣」最糟糕:已胃穿孔

    一名從事業務工作的20多歲男子,日前上班時因胃痛被送至急診,經過詳細檢查驚覺已「胃穿孔」。敏盛綜合醫院外科醫師陳榮堅分析,是3大不良習慣造成,並透露,該患者每次胃痛,都犯一個超NG行為,反而更傷胃。
    2023/07/11 11:33
  • 鄭仲茵國道開一半「暴痛痙攣」!卡車陣嚇喊:好怕撐不到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出道24年,演過《世間情》、《夜市人生》及《天之驕女》等劇,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她近日發文透露,自己開車在國道上,身體無預警出異狀,整個人痛到痙攣,讓塞在車陣中的她緊張直呼「好害怕撐不到」,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網友關心。
    2022/12/22 08:48
  • 吃完三明治肚爆痛 男脹氣狂放臭屁5年索賠715萬

    許多人都有吃過三明治,但英國一名男子,他在5年前吃了一個不乾淨的火腿三明治,結果導致他長期脹氣且狂放屁,自認生活受到影響,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販售攤位索賠20萬英鎊(約715萬元新台幣)賠償金。
    2022/07/24 20:45
  • 網紅金湯力批台北曝文化差異!孫德榮「氣到胃痙攣」 國台辦發聲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兩年前回台的YouTuber金湯力,三月PO出影片,分享自己覺得返台的文化衝擊,包含都得用現金交易、固定時間要等垃圾車等,遭到網友砲轟「滾回台灣」。對此,國台辦還發聲明,台灣年輕人的交流都應該多包容,兩岸正常差異不要從政治角度出發,更批評「民進黨網軍出征是民進黨的罪惡,也是台灣年輕人的悲劇。」
    2022/06/15 18:28
  • 空腹吞3顆B群!她不到5分鐘「痛倒急送醫」 正確吃法曝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忙碌之餘為了兼顧身體健康,保健品似乎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必需品,其中B群有補充體力、提振精神的作用。然而,卻有一名35歲女子,某天一早醒來便一口氣吞了3顆B群,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因為腹部嚴重絞痛緊急送醫;對此,營養師趙函穎呼籲,B群若超量又空腹吃,恐引發嚴重副作用。
    2022/04/06 15:43
  • 3姊弟共享一碗泡麵 隨後上吐下瀉全離奇死亡

    南非馬瑟韋爾(Motherwell)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3姊弟共享一碗泡麵,未料沒吃幾口,陸續開始嘔吐、胃痙攣症狀,立即送醫後3人卻相繼過世,整起案件警方還在偵查中。
    2021/11/20 23:30
  • 白目尪拿亡者照片給妻看 她開罵卻「嘔吐+腹瀉5天」

    這個世界上存在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最近就有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老公和友人先後拿了一張女性亡者的照片,當下看了起雞皮疙瘩,沒想到之後她卻莫名出現嘔吐、拉肚子持續5天,種種跡象難以解釋,讓她忍不住要問,「就只是個照片也這麼嚴重嗎?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1/09/16 17:56
  • 「大燈壞要拔牌」騎士不滿取締 撂人槓警

    台中一名許姓男騎士,因為機車大燈壞掉,遭到員警攔查,依法開單還被吊扣牌照,他不滿被拔牌打電話叫人來助陣,和員警起口角,警察只好叫支援警力到場,許姓騎士事後還在網路PO文,批評警察執法太嚴格,還不讓他錄影,最後胃痙攣也沒人幫他叫救護車,但警方提供秘錄器打臉騎士說法。
    2020/11/27 13:42
  • 操勞送急診 謝忻鬆口認慘況「降價5折」苦笑求復出

    38歲藝人謝忻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雖然積極接通告賺錢,但遭遇種種風波的她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上(9)月甚至操勞到胃痙攣送急診吊點滴,讓她近日在節目上自嘲,她打5折也沒人找,「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2020/10/31 14:11
  • 又是浴室!痛到發不出聲求救 男星「靠馬桶刷」撿回一命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倒臥北投住家,原本外界以為是在浴室不慎跌倒致死,經解剖確認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這消息讓時常和小鬼合作外景節目的男星馬國賢難以接受。馬國賢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也曾腹部劇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最終是靠著「拿馬桶刷用盡全力敲打浴缸」才撿回一命。
    2020/09/30 13:00
  • 深夜急送醫院!謝忻吊點滴驚曝「1部位」出狀況

    38歲女星謝忻今年初以來積極復工,本身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玩起多種樂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明(8)日她還將參與莊敬高職音樂科的演出,擔任長笛演奏。豈料昨(7)日謝忻深夜驚傳入院掛急診,嚇壞不少人。
    2020/09/07 12:04
  • 女胃痛就醫驚見「胃裡藏蛋蛋」 醫嚇:沒女性生殖器

    英國一名25歲的女子丹妮(Dani Coyle),14歲時因胃痙攣就醫,赫然在胃裡發現「睪丸」,經醫師檢查才發現,她不僅擁有男性的XY染色體,也沒有女性生殖器,證實她是醫學上罕見的「雙性人」。
    2020/08/26 22:22
  • 陸海底撈肉片藏塑膠!消費者吃下肚「隔天慘便血」

    爆出食安風波?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南市1名鄭姓女子,近日和朋友去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吃飯,豈料竟在肉片中吃到疑似塑膠片的東西,隔天還都出現胃痙攣和便血情況。海底撈第一時間表示,整餐免費招待,另外補償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105元)的火鍋券,不過被對方拒絕了。
    2020/07/20 17:35
  • 半年瘦24公斤! 「胃內肉毒注射」減重新招

    整形常用藥肉毒桿菌,竟然還能拿來瘦身,國內醫療機構研究發現,肥胖患者只要在胃部施打肉毒桿菌,就能達到減肥效果,原因在於肉毒桿菌可以改變腸胃賀爾蒙,讓飢餓感下降、飽足感上升,就有一名患者,施打後6個月成功減重24公斤,但要小心副作用,可能引發胃痙攣。
    2019/07/03 15:31
  • 累癱!華航女經理「胃痙攣」 總經理「捏眉心」

    華航勞資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而談到為什麼選在凌晨開會,工會代表陳蓓蓓表示歉意,說這是玩笑話,沒想到被當真,就將錯就錯,最重要的是希望協商能順利進行。
    2019/02/13 19:59
  • 真的累壞!華航勞資協商 女經理突胃痙攣

    華航勞資第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
    2019/02/13 13:43
  • 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真的母湯

    許多人愛吃辣,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甚至痛到胃痙攣,直接躺在藥局裡面,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真的母湯」,可能要戒辣一陣子。
    2019/02/13 10:59
  • 幸好「機」警!女童胃痙攣休克 警開道送醫

    一對夫妻在清明連假首日,開車載著3歲女兒外出,女童突然身體不適陷入休克,這對才剛從台北搬到台南的夫妻路不熟,不知道醫院怎麼走,急壞了!他們向路口正在執行交通勤務的派出所員警求助,員警一聽,立刻騎著警用機車幫忙開道,3分鐘內就引導他們抵達醫院,及時救了休克女童一命!
    2017/04/03 17:51
  • 中榮護士投訴 員工霸占加護病床

    台中榮總一名離職護士投訴,去年一名車禍受傷的女患者,要住加護病房但沒有病床,隔天護士卻發現,院方讓一名胃痙攣的醫院員工霸占床位,但衛生局表示,院方依照醫療法緊急處理,沒有占床問題。
    2012/12/12 12:44
  • 初嚐「人心果」 婦人嘔吐手腳麻

    台北有一名婦人到嘉義旅遊,特地買了俗稱人參果的人心果回家品嚐,沒想到竟然出現嘔吐、胃痙攣、手腳發麻等疑似中毒症狀,把她嚇壞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瞭解!
    2007/06/21 00:19
  • 逾期公債討不回 老翁氣炸送急診

    立法院今天第一次發生有人記者會開一半,就被救護車送走了的情況!有一位77歲的王老先生請立委幫忙向政府追討逾期沒有提領的公債,沒想到國庫署的官員態度強硬,就是不肯解決,讓這位老先生氣得當場胃痙攣,送醫急救。
    2005/06/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