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肥料 結果共359筆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番茄減肥法爆紅!醫實測1月狂鏟11公斤 「這時間吃」效果加倍

    前陣子在小紅書和推特上刮起一股「番茄減肥法」風潮,婦產科蔡鋒博醫師實測這個方法,更是成功在一個月瘦下11公斤,超驚人的效果也讓「番茄減肥法」一夕爆紅,以下就網羅了番茄減肥法懶人包,包含番茄減肥法原理、食用時間、減肥料理推薦一次解析,想要無痛瘦身的你必看!
    2024/03/22 20:06
  • 舒肥法用低溫恐無法殺死沙門氏菌 料理「這2種肉」小心

    現代人講求健康,低油低鹽飲食,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舒肥」方式烹調料理。不過食藥署也提醒,舒肥法屬於低溫料理,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將細菌殺死,反而有食物中毒風險,也提醒,舒肥料理不宜在常溫中儲存過久,沒吃完要立刻冷藏。
    2024/03/18 10:40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全球首間零廢棄物餐廳!廚餘製肥 酒瓶製盤

    永續環保風潮現在也吹進餐飲界,英國倫敦誕生全球第一間標榜零廢棄物的餐廳,所有食材盡可能利用,不能食用的部分,不是當廚餘丟掉,而是乾燥磨成粉製成肥料。就連餐具碗盤,也是回收紅酒瓶重新燒製成。這間餐廳已經是全球綠色餐飲的典範。
    2024/02/08 18:10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 法國農民「霸路」抗爭!往巴黎街頭傾倒農作肥料

    法國農民因為不滿歐盟法規,影響生計,展開大動作抗議。不僅把拖拉機開到高速公路,造成交通堵賽,甚至將大量農作物跟肥料,故意倒在巴黎街頭,呼籲當局正視農民權益。
    2024/01/26 19:09
  • 「跑一跑鬆了」!聯結車「肥料太空包」掉國道

    中山高南下,苗栗頭份交流道路段,掉落2個俗稱太空包的大沙包,裡面裝置了肥料,正要送往彰化田中。後方自小客車撞上,太空包,人沒有受傷,不過善後處理,車流回堵2公里。
    2024/01/12 19:27
  • 減少1公噸CO2!「菇蕈太空包」回收變肥料 農業部實現再利用

    未處理的菇蕈太空包引發的環境問題!對此,農業部透過異業整合菇蕈栽培、太空包回收,以及作物生產,成功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2024/01/08 15:55
  • 拚永續!超商用即期、報廢品種出「黃金玉米」 年銷130萬根

    超商7-ELEVEN持續推出永續計畫,先前將門市咖啡渣透過系統回收機制製成有機肥料,種出首批高麗菜,製成鮮食餐盒,已賣出70萬盒;而業者表示,今年12月推出第二波永續農作物,把門市回收即期、已開封或不良報廢品做成有機肥料,使用在當季盛產的黃金甜玉米農場中,以小規模量產創造綠色商機,預計可量產近萬根黃金玉米棒。
    2023/12/19 16:55
  • 磷礦戰略價值不輸稀土 摩洛哥成全球資源關鍵戰場  

    去年俄烏戰爭導致肥料價格大漲,推升糧食價格,蘊藏高達七成磷肥的摩洛哥也更受矚目。尤其包括特斯拉等電動車大廠,積極發展磷酸鐵鋰電池,磷的需求量將大幅增加,摩洛哥可能將成為全球資源爭奪大戰的風暴中心。
    2023/11/07 13:50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保健品過期卻捨不得丟?營養師授再利用小技巧 無痛升級保養品

    很多民眾都曾遇到保健品、營養品的保存期限已過,面臨到底要繼續食用還是直接丟棄的困境,根據《健康2.0》報導,營養師余朱青指出,過期但未變質的保健品仍具有營養價值,但不建議食用,建議可外用或作為肥料。
    2023/10/26 14:49
  • 糧食武器化下的完美風暴 強化「綠色金融」戰略思維

    近年,全球供應鏈持續重組、各國央行利率政策分歧、產油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降低石油產量,一場科技、貨幣、能源的國際爭霸戰已在你我周遭發生。當糧食供應也武器化時,不難想像此完美風暴將重擊全球人類生存之安危。
    2023/10/13 21:13
  • 摔落攪拌機「全身絞變形」!秒成碎肉塊 大馬移工慘死肥料廠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某移工在肥料廠使用攪拌機的過程中,不慎失足跌入作業中的攪拌機,當場就被捲入無法脫身,待獲報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將機器關停確認時,只看到全身變形卡在內部的工人,隨後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的消息。
    2023/10/09 07:53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 東埔土石流襲屋!爛泥埋腳 老夫妻無力清

    最近午後大雷雨,造成投95線信義東埔一帶土石流,事發前也暫時撤離居民,今天(25日)屋主夫妻回到家園,一片狼藉,70幾歲的老人家,也不只從何清理,廁所、廚房也都沖毀,還有農民的菜園被土石流覆蓋,農損加上農機具、肥料損失超過500萬。
    2023/08/25 19:31
  • 俄上周爆竹倉庫才爆炸 現輪到肥料廠大火

    俄羅斯上禮拜才發生存放爆竹的倉庫大爆炸,短短幾天,又有另一間,也在莫斯科地區的肥料廠,發生猛烈大火,只是這兩起事故,俄羅斯都強調只是人為疏失。烏克蘭目前仍嘗試在東部及南部戰線推進,但整體進度仍相當緩慢,歐洲政策分析中心坦言,各界對烏軍反攻期待太高,因為烏軍實際上缺乏空中優勢,反攻本來就比較難。
    2023/08/14 13:13
  • 台14線第一排 農會倉庫泥水灌入慘狀曝光

    仁愛鄉南豐村,土石流災害嚴重,加油站明星災區,旁邊還有超商,以及農會倉庫,台14線第一排,都是重災區。農會倉庫之前土石圍困,連鐵門都打不開,今天土石清走,開門之後,災情顯露,紙箱包裝資材,肥料,還有電腦,電器,泡湯泡泥了。
    2023/08/07 13:26
  • 台南水情吃緊 二期稻作仍喊卡、農民慘

    台南南部地區水情吃緊,持續三年的水稻停耕情況成為常態。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乾涸,宣布第二期稻作繼續停耕。佃農、青農面臨補助款不足的難題,必須承擔機具和肥料等成本,難以維持生計。如何因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乾旱,政府和農民都面臨重大挑戰。
    2023/07/24 23:0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歐盟課碳稅

    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將於10月開始試行上路,並於2026年1月正式實施,這項獨步全球的立法將逐步對進口到歐盟的高碳排貨物進行課稅,而首先被鎖定的有鋼鐵、水泥、鋁、肥料、電力和氫。今(1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研究員鄧凱元,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碳邊境調整機制跟歐盟本身的『碳排交易系統』有關,自2005年起,歐盟針對境內的高碳排產業頒發總量管制許可,等到2026年這些產業的許可慢慢落幕,歐盟就會開始課稅,而為了防止高碳排產業外移,導致歐盟國家生產成本高於其他國家,所以優先推出了碳邊境調整機制,規定其他國家進口到歐盟的水泥、鋼鐵、石化產業等產品,都必須繳交同樣稅額的碳稅。」
    2023/07/12 15:13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好吃嗎?獼猴手刀剝殼爽嗑 農民心淌血拿塑膠袋護幼筍

    日前有民眾到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區登山,發現有「台灣獼猴」在竹林間,「大嗑春筍」,把筍子吃的津津有味,讓民眾看了覺得十分逗趣,把牠的模樣錄下來,許多網友都會心一笑。對此,當地農民還想出應對措施,用「塑膠袋」或「肥料袋」套在剛長出來竹筍上,這樣猴子就不敢來吃了。
    2023/04/1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