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肚子餓 結果共520筆

  • 新竹夜貓首選!「鴨肉滷肉飯」鹹香多汁 這兩道不吃後悔

    半夜肚子餓別怕!新竹城隍廟附近有家超人氣鴨肉店「許二姊」營業至凌晨2點,是當地夜貓族宵夜首選。然而,還有饕客來到這裡,必點淋滿肉燥醬的鴨肉飯和醃漬鴨腿肉,其中鴨腿肉軟嫩多汁,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2022/07/24 21:01
  • 阻止大腦亂吃!7技巧遠離暴食 營養師授不復胖飲食法

    暴飲暴食最容易發胖,如何才能阻止大腦亂吃暴肥?營養師提供7招進食技巧,可以確實促進大腦釋放飽食訊號,避免過度進食,幫助控制體重。
    2022/07/21 22:52
  • 通融見親友!嫌未上銬翻牆逃 遭追捕中彈

    警方讓嫌犯沒上銬站在警局外,結果對方逮到機會趁機逃跑!花蓮警方今天(7/20)凌晨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車內竟放滿刀械,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辦,結果偵訊到一半,他說肚子餓,想要麻煩親友送宵夜,還拜託員警讓他去警局外,跟親友講幾句話,當時派了兩名員警陪同,為了給他方便,沒有銬上手銬,結果嫌犯趁機翻牆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前,連開兩槍制止,結果其中一槍射偏打到腹部,導致嫌犯當場中彈倒地。
    2022/07/20 20:11
  • 肚子餓就易怒?營養師曝「這習慣」不改恐成隱性飢餓

    很多女性都有經驗,就是在肚子餓的時候特別容易情緒失控、話也聽不進去,莫名想發脾氣;營養師表示,其實這是身體飢餓的訊號,因為血糖降低,導致腦部釋放「壓力賀爾蒙」,造成情緒不穩定,而很多上班族一忙起來就不餓、不想吃,等到鬆懈下來往往吃太多,小心身體出現「隱性飢餓」,讓你越吃越多。
    2022/07/16 09:52
  • 水肺潛水夯! 海底直擊「尼莫、章魚」 上岸嗑海鮮

    暑假到了,許多人喜歡海邊活動!尤其海洋世界更是吸引人,除了浮潛,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是「水肺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可以從「體驗潛水」開始,教練就像隨身保鏢,全程帶領你在海中趴趴走,下潛深度不超過12米,如果想要潛深一點就得要考證照了,考完後可以自由自在,海中優游,潛水完肚子餓,旁邊就有漁港,滿滿海味讓你補充體力。
    2022/07/08 20:35
  • 台北人口袋名單!5家高評價宵夜 「這家」還有米其林推薦

    台北好吃的巷弄美食看過來 !在地人推薦超人氣5家特色商店,不管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蔥抓餅、曾獲「天下第一攤」的海鮮粥,還是藏在理髮店裡的清粥小菜,都是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深夜總是肚子餓?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好煩惱?文章幫你整理好讓你吃飽飽。
    2022/06/19 22:50
  • 還可以這樣用?日網友曝驚人發現 「移動把手餐盤」誕生

    駕駛座沒地方放食物好不方便,開車肚子餓時怎麼辦?對此,就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的驚人發現,原來,他所駕駛的車子方向盤,剛好可以將丼飯餐盒裝在上面,就像餐盤一樣,讓他大讚把手是「為外帶而生」。
    2022/06/12 05:00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嫌菜難吃!瑤瑤被老闆下逐客令 小禎轟「鬧事」秒破盲點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身材火辣性感,加上傻大姊個性,每每上節目總帶來絕佳的綜藝效果。近日受邀分享「肚子餓就生氣」的經驗,透露曾經在日本旅遊時光顧過一家很難吃的餐廳,向店家反映的下場就是直接被趕走,讓她感到十分傻眼,不過主持人小禎立刻察覺不對勁,認為有問題的是瑤瑤自己。
    2022/05/22 15:03
  • 「偷雞不著蝕把米」真實版 美濃醉男偷雞酒駕 下場是自摔上銬

    高雄美濃一名竊賊肚子餓,闖入雞舍偷走一隻活生生的雞,當場被雞舍主人發現報警,員警抵達鳴笛攔車,沒想到,竊賊騎車重心不穩自摔,狼狽落網,也抓到他酒駕。
    2022/05/19 12:29
  • 肚子叫要小心!「這些情況」盡早就醫 專家:蔬果忌過量

    不少民眾時常會有「明明沒肚子餓,肚子卻一直叫」的情況,有時甚至聲音大到旁邊的人還關心是不是肚子餓,有時還會伴隨著相當不舒服的腹痛。對此國泰醫院電消化內科江技坤醫師指出常見原因,並提醒若有出現其他症狀應多觀察並盡早就醫檢查。
    2022/05/17 15:39
  • 點外送「現金回饋7萬2」!他驚查一餐破千萬嚇傻:怎吃的

    在家肚子餓時,只要拿起手機點開外送平台APP,就有多種美食可以選,下單後就可以輕鬆在家等食物送到家。日前,有名網友發現自己的現金回饋竟然高達7萬2千多元,讓他驚呆,貼文一曝光,引起一陣熱議。
    2022/05/11 17:38
  • 北農攤商持偽快篩陰闖關? 陳吉仲:抓到撤照

    北農宣布禁止脫罩飲食,就有攤商真的肚子餓,因此用紙箱把自己頭套住克難用餐,另外傳出北農有攤商為了做生意,拿假的陰性快篩闖關進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呼籲,大家要遵守規定才有錢賺,若查到有偽造的狀況,將會撤銷執照。
    2022/05/11 12:39
  • 吃貨必看!特搜新北6大超夯宵夜 這家滷肉飯會黏嘴

    喜歡吃宵夜的快看!這次特別找到新北6間部落客激推的宵夜小吃,且都不需花時間排隊,像是三重人的隱藏版滷味、飄香一甲子的炭燒鹹粥、新店人宵夜首選的黏嘴滷肉飯等,光看照片就已經開始流口水了,而吃貨們再也不怕半夜肚子餓啦!
    2022/05/03 18:57
  • 假扮外送員!騎贓車領餐 落網稱:肚子好餓

    日前花蓮市吉安鄉員警巡邏,發現一輛失竊機車,於是在現場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警方調查,落網的嫌犯是失蹤人口,偷車後還假扮外送員,直接拿店家的餐點,落網後供稱,是因為身上沒錢,肚子餓才偷東西吃,被員警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5/02 12:42
  • 膽子不小!中年賊偷機車代步 沒錢吃飯竟假冒外送員取餐

    花蓮一名楊姓竊嫌,日前在路邊隨機偷了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幾天後又因為肚子餓,異想天開假冒外送員,到店家取餐,正牌的外送員上門,店家才驚覺餐點給錯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日前在吉安的街口,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早已被變造車牌,便在場埋伏逮獲楊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2022/05/02 11:38
  • 半夜喊肚子餓!媽媽1招巧變美味宵夜 免十元即解嘴饞

    每當到深夜時,許多人都會嘴饞想吃些宵夜墊墊肚子。然而就有位媽媽分享,自己的小孩夜晚喊肚子餓,於是她利用了自己的巧手,用不到10元的價格,變出一道既美味又能填飽肚子的絕佳宵夜。
    2022/04/30 23:05
  • 肚子叫不停超糗!醫曝腸胃4毛病 3招靜音秒解尷尬

    你有沒有曾經在重要場合,像是約會或是開會時,又或者在很安靜的時候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叫,就算旁人沒有做出反應,你還是會覺得又丟臉又尷尬!日本腸科專家勝健一表示,常控制不住的肚子叫,是腸胃道過度蠕動所發出的聲音,首先要先釐清肚子叫的成因差異,就能對症下藥化解尷尬狀態囉!
    2022/04/20 15:54
  • 嘗鮮!20大網購冷凍水餃特殊口味 麻辣鴨血、芋泥超狂

    口味眾多又新奇,冷凍水餃真是居家必備良伴,不論你是假日只想在家休息、或是下班已累不想煮飯、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只要從冰箱拿出,熱水一滾即可下鍋,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上桌,好吃又方便。
    2022/03/30 10:17
  • 街邊做伏地挺身結束肚子餓?帽T男偷「別人便當」白食

    新北市蘆洲長興路附近一處社區,因為疫情關係,若是住戶叫外送,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桌上,再通知住戶下樓領取,但萬萬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被人偷走。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到社區外停下,還做了伏地挺身,短短2分鐘,就將餐點偷走、騎車離開。
    2022/03/24 18:36
  • 小偷上門!男派出所討泡麵 竟扒警車鑰匙

    派出所竟然變成竊案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肚子餓,跑到派出所內討食物吃,竟然趁員警拿泡麵的空檔,摸走辦公桌上的巡邏車鑰匙,疑似打算趁食物到手,就要開車落跑。事後,員警循線在一小時內抓到人,包括所長、值班台以及車輛保管的員警都被註記缺失。
    2022/03/21 13:31
  • 峮峮為寫真狂瘦8公斤 自曝罩杯消風尺寸狂掉!

    女星「峮峮」吳函峮在今(12)日舉辦簽書會,滿滿的粉絲將現場擠爆,峮峮透露自己為了寫真書宣傳狂瘦8公斤,瘦到傲人E奶都消風成D罩杯,她說因為要維持身材,自己越來越習慣肚子餓的感覺:「因為照片可以修,但宣傳時過胖就會看的出來。」
    2022/03/12 16:37
  • 「自助泡麵店」在台灣有商機?內行狂勸退:看看好市多

    市面上有各種泡麵,方便又便宜是不少人肚子餓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韓國街上經常看見24小時營業的「自助泡麵店」,再加上台灣人對於泡麵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愛,這就讓他不禁好奇,若是將這個模式引進台灣,會不會獲得成功,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2/28 05:45
  • 超夯泡麵油包漂浮「詭異米粒」 網卻狂讚喊放心吃

    口味多樣又料理方便的泡麵,是很多人肚子餓的首選,不少來自日本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在台也很受歡迎。但近日有網友透露她買了知名的印尼泡麵,打開後發現油包有奇怪的「米粒狀」物體,讓她不敢嘗試,但有過來人表示這是正常現象,更透露曾和原PO一樣在網路發文油包異常,因此被泡麵公司申訴。
    2022/02/21 13:00
  • 冷空氣夾擊!降下春雪受困 交警送物資

    受到冷空氣影響,大陸不少地區都降下大雪,像是在甘肅因為道路結冰,700多輛車被困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因為不能下車,也不能棄車不顧,肚子餓怎麼辦,只好靠交通警察幫忙送上物資,讓他們在等待通行時,不會挨餓。
    2022/02/1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