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肋骨斷裂 結果共116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有片/三重女外側車道「鬼切」左轉 害直行騎士撞上肋骨斷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8歲的邵姓女機車騎士,行經忠孝路二段與力行路口時,從最外側車直接左轉,至路中央時遭到直行的機車騎士猛力撞擊,二人雙雙慘摔倒地,直行騎士還因此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28 17:19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待轉區變待撞區!公車硬闖紅燈 高雄騎士遭撞飛「肋骨斷裂」

    好衰!高雄市一名46歲陳姓男騎士昨(6)日上午在大豐一路與建工路口的待轉區停等紅燈時,沒想到遭後方40歲張姓男公車司機闖紅燈撞上,導致陳男身體多處擦挫傷、肋骨斷裂。
    2024/02/07 14:41
  • 開車左轉撞上78歲婦人 62歲男駕駛稱:我沒看到

    台北中山區發生嚴重車禍,78歲婦人清晨過斑馬線時,遭到對向左轉車輛撞飛,監視器沒有拍到撞擊瞬間,家屬在臉書po文徵求畫面,同時透露,目前婦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頭部出血、肋骨斷裂,傷勢相當嚴重。
    2023/11/19 19:22
  • 中秋夜擾鄰遭檢舉!警上門他跳樓摔斷肋骨 一查是逃逸移工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凌晨在淡金路三段一處舊公寓內因敲門聲太大,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陽台,又突然往下跳,墜落在2樓高的鐵皮屋頂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因肋骨斷裂,便將其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警方調查,確認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規定移送專勤隊收容。
    2023/09/30 16:35
  •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2023/08/15 12:31
  • 周潤發驚傳肋骨斷裂! 跑步摔倒側身著地「連呼吸都會痛」

    68歲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受邀赴香港大學,與學生分享人生觀,沒想到卻突然透露自己前一天跑步出意外,不但雙手手掌多處遭石頭割傷,更因為摔倒時側身著地,導致身體左邊第4條肋骨骨裂,周潤發更直說:「現在無論是笑、咳嗽或是用力一點呼吸,都會覺得很痛。」
    2023/07/29 20:07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快訊/查五億高中生案!賴母再被傳喚 委任律師曝原因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一個多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解開,法醫解剖報告6日出爐,未驗出酒精、1000多種毒物反應,肋骨斷裂刺破內臟,確認死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委任律師質疑死因與遺體傷勢矛盾,檢測毒物數不夠多,將具狀再聲請調查疑點,而檢方今(8)日傳喚賴母到案,經過半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結束後透露,檢方這次傳喚主要是詢問賴母一些相關問題,而針對賴生的傷勢,許哲維指出將會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
    2023/06/08 10:25
  • 不只一人!控危險坡道害摔 騎士肋骨斷裂

    基隆司令官底在110年完工,周遭道路跟著拓寬,但問題來了,無障礙坡道卻沒有一併施工,出現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誤騎上去,摔傷送醫,原先有列為改善計畫,無奈流標後,才會遲遲沒整修,當地里長出面喊話,希望可以做一個標示路燈提醒,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傷。
    2023/05/15 19:07
  • 母女走斑馬線遭撞!3歲童慘死 網砲轟台灣8成駕駛「1陋習」

    又見行人地獄!台南市昨(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肋骨斷裂須轉院治療,3歲女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杜女接受警方訊問時,則稱視線被A柱檔到,對此,就有網友認為,台灣幾乎有8成駕駛愛搶快,有「切西瓜」左轉的壞習慣,直言「反正出事賴給A柱就好了啊」。
    2023/05/09 08:06
  • 外包人員遭2百公斤籃車重壓「斷肋骨」 中華郵政:疑操作不慎

    中華郵政的郵務量大,許多地區大量使用外包人力,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昨(12)凌晨4點就發生有外包員工疑似未依SOP操作包裹籃車,導致另名外包員工摔落地面後遭200公斤籃車重壓,最後肋骨斷裂。
    2023/04/12 18:16
  • 真的有用!新北男自撞分隔島昏迷 iPhone 14「車禍偵測」報警救命

    新北市中和區昨(5)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因撞上分隔島,造成腦部受傷,肋骨斷裂。所幸當時男子iPhone 14手機啟動了「車禍偵測」功能,自行打電話報警,讓警方得以依循座標位置,派救護車到場將其送醫搶救。目前男子仍昏迷在加護病房治療,經查無酒駕反應,詳情待釐清中。
    2023/04/06 21:25
  • 沒注意道路縮減! 90度翻車險壓騎士肋骨斷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2/18)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巷子時,駕駛疑似沒注意道路縮減,撞上一旁民宅圍牆石墩,整輛車彈起來後90度側翻,還差點壓到對向機車騎士,騎士因此撞上牆面,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急救。
    2023/02/18 19:43
  • 體重破百變凶器!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黃姓女子,去年9月外出到游姓女子家中討債,期間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黃女竟利用體型優勢,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背上,游女體重僅約40多公斤,被對方一坐導致肋骨全斷、大小便失禁和血胸,最後休克身亡。黃女被逮後遭到起訴,她在法庭上祈求輕判和交保,但檢方認定她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建請法官延押。
    2023/01/18 23:02
  • 「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今年4月,彰化一名63歲的吳姓清潔工,目睹一名男子在騎樓抽完菸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便出言規勸。不料,男子聽完後竟火大認為清潔工在找碴,出拳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吳姓清潔工肋骨斷裂、胃出血。但在當下,清潔工並未報案也沒有去驗傷,甚至忍著疼痛繼續上工,直到一週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到醫院掛急診,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2/11/05 16:13
  • 人壓人30秒恐腦缺氧!專家:5人體重擠壓肋骨斷

    梨泰院踩踏意外,為何死傷那麼慘重?專門研究「人群安全」的專家分析,一旦發生類似人壓人事故,大約30秒,血液就留不進腦內,造成缺氧。而且只要五個人體重擠壓,就可能造成肋骨斷裂。也就是從推擠到斷氣,這短短六分鐘是致命時間。
    2022/10/31 19:47
  • 強颱來襲!女騎士被號誌燈砸重傷 王惠美赴醫院慰問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員林市昨天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陳女肋骨斷裂、腰頸多處骨折,她的親友在臉書貼文,盼網友幫忙集氣,希望陳女能再行走。
    2022/09/03 23:14
  • 「是突襲不是互毆!」 美籍流亡詩人痛哭控警

    美籍華裔詩人貝嶺,日前指控遭鄰居毆打,造成肋骨斷裂、腦震盪,但對方也反咬被毆傷,雙方互控傷害,貝嶺強調沒有還手,痛批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對此,警方回應,皆須比對「雙方」筆錄陳述內容,釐清案情,一切依流程辦理。
    2022/07/31 12:42
  • 美籍流亡詩人遇襲! 控遭鄰毆「打斷肋骨」

    遭中國大陸封殺、美籍華裔詩人貝嶺,近年定居在新北市烏來,跟鄰居疑似長期因倒垃圾、生活作息問題,產生摩擦,他指控對方上門騷擾,還持棍棒毆打,造成他肋骨斷裂、腦震盪,已決定提告,不過這名鄰居反控,貝嶺也有出手,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
    2022/07/29 18:35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2022/07/29 13:08
  • 國道驚魂!聯結車匝道失控側翻 駕駛肋骨斷裂送醫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60歲許姓男子,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聯結車行經北上11公里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車輛失控側翻,所幸許男自行脫困,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7/12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