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肉貼 結果共23筆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半球露出來!T妹肉貼「身經百戰阿基師」嬌嗔:把我餵很飽

    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網紅T妹,經常不吝分享性感照,在臉書上累積7.5萬名追蹤者。近日T妹身著惹火戰袍私會名廚阿基師,渾圓美乳外露緊貼對方,還笑說阿基師「把我餵得很飽」,掀起熱議。
    2022/12/27 10:36
  • 《女人我最大》20週年!藍心湄「肉貼猛男」透視裝閃瞎全場

    TVBS 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於101的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女大》主持人藍心湄登場讓現場一陣驚呼,她穿著一襲Y2K亮片透視裝,由肌肉猛男伴隨出場。她透露前一晚吃完晚餐就開始空腹,卻沒料到訂製的胎衣來不及寄到,趕緊利用造型師的金漆噴全身,女王氣場驚豔全場。 
    2022/09/13 19:24
  • 許維恩大尺度「肉貼王家梁」! 馬爾地夫激情擁吻拚做人

    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與王家梁結婚後,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但受到疫情影響,兩人遲遲無法舉辦婚宴,也無法出國度蜜月。隨著國際間逐漸開放觀光,兩人也重新安排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兼「做人」,更找來過去曾幫許維恩拍攝寫真的團隊,一起到當地為他們留下美好紀念。
    2022/09/10 16:28
  • 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的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將80位選手分為8大行星,最後會選出2組5人的男團出道。近日選手們迎來與導師群的合作表演賽,Ella為減低選手們的緊張感,特地在團練開始前主動給他們暖心的擁抱。
    2022/04/06 14:18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公文要求發「豬肉貼紙」! 桃市里長轟內政部

    萊豬明年就要叩關,現在衛福部也強加宣導,要貼上「產地標籤貼紙」,但就有桃園的里長最近收到內政部公文,請他們協助幫忙發送標籤貼紙,甚至連公文都是在行政命令通過之前就已經發出,引來里長批評!
    2020/12/29 17:58
  • 豬肉貼紙也有「標章之亂」 先張貼後稽查有公信力?

    美國豬肉即將在元旦開放,不過相關配套措施恐怕都還沒到位。民眾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持續緊咬標示爭議,指出中央和地方,光是產地標示貼紙的樣式就多達12種,而且多數都不用經過認證程序,業者自行下載張貼即可。在野黨痛批,搞得全國上下人仰馬翻,但其實只要源頭管理,進口時在包裝上標示有沒有萊克多巴胺,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2020/12/23 22:51
  • 劈腿留百萬債累前妻?債主喊話劉至翰:是男人就出來面對

    45歲男星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1任妻子林子瑄離婚,去年1月遭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事後又和第2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Vivian不僅曾在一場聚會中目睹熱情辣妹肉貼劉至翰,蹲在路邊當街痛哭,現在又傳出劉至翰生意失敗欠下500萬,連累Vivian前後幫忙還了數十萬,甚至遭前夫無情封鎖,她走投無路下身心潰堤。
    2020/04/08 07:48
  • 吳亞馨比基尼辣洩雪乳翹臀 「肉貼半裸男」倒影被抓包

    35歲女星吳亞馨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被捲入淫照事件,演藝事業歷經低潮的她,近3年來轉行經商,產品從保養品到內衣全都有。上周吳亞馨在臉書上接連多天PO出到巴黎、阿爾卑都埃旅遊的照片,昨天(19日)她又曬出在杜拜穿比基尼的辣照,只是鏡子中意外反射出一名半裸男的倒影,令人好奇「誰是男主角?」
    2019/03/20 07:41
  • 嫩妹「當街肉貼」合體劉至翰 前妻目睹一切蹲路邊痛哭

    44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沒想到今年1月又驚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第二任妻子Vivian事後發聲明認了「劉先生已有了更好的選擇」,2人隨後也簽字離婚。恢單後的劉至翰魅力驚人,媒體直擊一場他和友人的聚會前妻Vivian也有出席,當晚一名辣妹熱情肉貼劉至翰,而Vivian目睹這一切蹲在路邊痛哭,呈現鮮明對比。
    2019/03/13 07:43
  • 認愛了?許維恩「低胸肉貼」新歡 作勢親吻大方放閃

    38歲藝人許維恩2017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2人分開後仍經常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後來許維恩也被拍到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同門師弟呂銳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未承認。今天(20日)許維恩罕見在臉書限時動態放閃,曬出一張她和呂銳親密貼臉合照還作勢親吻的照片,被認為是「認愛的前奏」。
    2019/02/20 10:59
  • 濕身肉貼完中年男 洪曉蕾再爆交往富商開雙B

    43歲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離婚2年多,近日在臉書上曬出親密濕身肉貼一名中年男子的照片,事後這名神秘男子身分曝光,但洪曉蕾卻說對方「已有女友」,強調自己仍單身。事隔2天,洪曉蕾又被爆出和富商交往的緋聞,桃花運超旺。
    2019/02/12 09:03
  • 洪曉蕾泳池濕身肉貼!神秘男身分曝光「已有女友」

    43歲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離婚2年多,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和一名中年男子的親密照,2人在泳池中甜蜜依偎,洪曉蕾還在照片上寫下「Love」,對方身分引發好奇。對此,人在峇里島度假的洪曉蕾回應「我們都是Family」,強調對方有女友,並稱自己仍單身中。
    2019/02/11 09:38
  • 剛宣布結婚生女 男星遭直擊摟辣妹上車

    KTV可說是藝人約會最佳場所,隱密性高又可作樂到深夜,去年4月蕭亞軒與高球選手陳樺分手後,沒多久就被本刊拍到凌晨和小鮮肉夜唱,從晚間11點歡唱至凌晨1點多。她與兩名男子一同出現在一樓後,友人招來百萬保時捷名車,小鮮肉貼心的先替她開門,再上車坐在她旁邊的位置。後來證明該名小鮮肉名叫黃皓,曾與四葉草拍過廣告,今年僅23歲,小了蕭亞軒16歲。
    2018/07/03 23:50
  • 預防受傷舒緩酸痛 肌肉貼布熱潮未減

    在體育比賽的轉播中,大家或許曾經看過,運動員的肩膀或手臂上,貼滿了藍色或桃紅色的貼布。其實這是在4年前倫敦奧運,掀起話題的肌肉貼布。靠著貼布的伸縮作用,可以在皮膚和肌肉中間製造空隙,來減緩發炎物質作用的空間。包括NBA的「大鬍子」哈登、美國職棒的KingFliex都是愛用者。
    2016/08/12 22:03
  • 新奇!特色護肘夯賣 「蜘蛛」造型超吸睛

    運動風盛行,降低運動傷害變得重要,連護套也跟著升級,從以往固定局部關節,晉升到整體的包覆性,這種護具標榜有固定功效,還可以延展肌肉,排汗功能,另外還兼具時尚像是有「美國隊長」的紅藍配色,以及蜘蛛人造型,款式多元。另外肌肉貼布,聲稱具有放鬆肌肉的效用,而且為了迎合民眾穿著,更設計出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衣著搭配,連帶讓買氣業績,提升5成
    2015/04/03 20:21
  • 小吃米飯比照牛肉貼來源 遭批擾民難行

    山水米將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包裝標示欺騙消費者,有立委認為,民眾外食可能也會吃到進口米卻不知情,要求農委會必須比照進口牛肉張貼來源的方式,請小吃業者、便當店、餐廳等也貼出稻米來源;也有人認為,牛肉是因為擔心有瘦肉精風險,才必須張貼來源,但稻米不管是國產或進口,只要允許販售就代表沒安全疑慮,這種情況下還要貼產地,有業者批評,未來是不是連醬油、辣椒醬通通要張貼來源,實在擾民。
    2013/10/08 13:03
  • 北京城飆破43度 泳池人潮肉貼肉

    北京連續3天溫度飆破40度,最高溫甚至高達43到45度,想要到泳池裡消暑,不過連泳池都是人貼人、肉貼肉,看起來更熱。於是有些北京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進北京相當知名的景點,後海的觀光荷花池,降溫去。
    2010/07/06 18:34
  • 限載30塞58人 陸「肉貼肉」返鄉

    春節快要到了,返鄉過年的人潮,在大陸有個特殊的名稱叫做「春運」,大陸鐵路部預估,今年大陸春運光是鐵路的載客量,就突破2億人次,儘管如此還是很多人擠不上火車,於是就出現了很多非法的長途客運,業者為了賺錢,非法超載整輛車人貼著人,連走道都塞滿了人。
    2010/02/0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