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職業足球J聯盟 結果共6筆

  • 快訊/日本職棒、足球J聯盟 5月中前無望復賽

    日本職棒以及職業足球J聯盟都在今天召開臨時會議!經過兩度延期,原訂4月24日開幕的日本職棒,現在已經放棄四月開打的計畫至於停賽中的J聯盟,也放棄在5月9日恢復季賽。日本職棒和J聯盟都沒有設定新的開幕日期,雙方都聽從專家建議,至少要等五月底日本疫情穩定之後,再做決定!
    2020/04/03 16:00
  • 快訊/院內感染告一段落?東京確診今僅增13人

    昨天傳出68人確診的日本東京,今天的新增確診數只有13人。東京都表示,爆發院內感染的永壽綜合醫院,沒有追查到新增確診,是確診人數大幅減少的主因。目前東京確診人數累積到443例,日本全國則來到1932例。此外日本職棒阪神虎上週傳出投手藤浪晉次郎確診後,職業足球J聯盟也出現第一位確診,日本前國腳酒井高德也罹患新冠肺炎。
    2020/03/30 17:38
  • 32.5億年薪! 「小白」伊涅斯塔轉戰J聯盟

    再過20天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就要開幕!不過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卻在這時宣佈轉戰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據傳伊涅斯塔和神戶勝利船簽下3年合約,平均年薪高達32億5000萬日圓,光他一個人的薪水,就能養2支J聯盟的高薪球隊
    2018/05/25 22:58
  • ​日本足球員養成 靠學校社團+職業青年軍

    日本的職業足球聯盟J聯盟是在1993年成立的,進入J聯盟的球隊踢球是所有日本足球少年的夢想。究竟日本是如何培養足球菁英的?TVBS記者郭展毓和傅建誠帶我們一起去看日本的足球養成系統
    2015/03/12 22:56
  • 日本猛暑持續 吉祥物搞笑裝熱死

    今年暑假的日本,真的只能用「熱」一個字來形容,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的福岡黃蜂隊,在比賽前安排的餘興節目上,竟然安排吉祥物青蛙中暑暈倒的橋段,來提醒球迷記得補充水分防中暑,雖然這只是表演,不過也真的切合時事,因為根據日本消防廳的最新統計,光是7月,日本全國就有1萬7750人中暑送醫,是去年的3.4倍。
    2010/08/21 17:22
  • 球迷加油跳啊跳 特殊地板幫忙發電

    日本為了節能省碳,不斷發明各種新的綠能科技產品!他們發明一種智慧型電梯,員工打卡上班後,電梯馬上能感應到資料,聰明安排出讓你搭電梯最省時的方法;另外,職業足球J聯盟的神戶隊,在球場試用特殊的「發電地板」,球迷在看台上邊跳邊加油,其實還能幫球場發電。
    2010/03/0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