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職業賭徒 結果共12筆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仁德街頭砍人!被害人賭債欠百萬 台南警逮2嫌

    台南砍殺案件,警方掌握了3輛車,一共有6個人動手行凶,也徹夜在台南和高雄找到2名嫌犯,原來49歲劉姓男子是職業賭徒,為了和20多歲主嫌討100多萬元的賭債,喬債時又對主嫌嗆聲,引發不滿,竟然找來好幾位朋友,一路從台南東區,追殺到台南仁德區,持長刀和棍棒攻擊對方。
    2021/04/18 14:11
  • 戴子郎職業賭徒逾14年 自稱「十賭九贏」

    這名有賭神稱號的戴子郎,當職業賭徒超過14年,自稱自己十賭九贏,還說遇過道上兄弟來找他討教賭博招數,台大經濟系畢業的他,賭博專長是21點,靠算牌來贏錢,甚至還開班授課,一天要價2萬元台幣,但戴子郎也遭到質疑,是故意忘記申報,想要藉此炒作來打廣告。
    2018/08/30 12:43
  • 無辜受累! 徐乃麟豪宅租友當賭場傳詐賭

    藝人徐乃麟的內湖豪宅被人當作賭場!徐乃麟近年來幾乎旅居國外,只有錄影時才回台,因此之前投資購買的內湖百坪豪宅就出租給朋友,房子被當成打麻將聚會的地方,只是有職業賭徒爆料這裡有人詐賭,包括許乃麟的朋友董小姐被騙錢、連黑道大哥也遭騙,對此徐乃麟經紀公司澄清,不知道房子被人拿來當賭窟。
    2016/10/19 18:32
  • 賭神太多? 美大西洋城賭場走衰運

    美國大西洋城賭場最近衰到爆,在今年4月的時候,被一位號稱美國賭神的職業賭徒,在12小時內贏走1.6億台幣,因此被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而在上個星期,又有一位老兄贏走了超過1.5億台幣的賭金,常聽到人家說十賭九輸,但這兩位高手卻成為超級大贏家。
    2011/06/09 18:39
  • 消遣?賭場? 八老近600歲打牌被逮

    高雄有8名年紀加起來大約6百歲的阿公和阿嬤,大過年被抓進警局,他們說在朋友家打牌,卻被警察當成賭徒送辦,老人家們愁雲慘霧,直呼警方小題大作;不過警察搜出大量四色牌,懷疑這是一個職業賭場。
    2010/02/22 12:04
  • 東海大學遭恐嚇 緊急停水測毒

    台中市東海大學今天接到恐嚇信跟恐嚇電話,一名自稱職業賭徒的男子,在校長室門口留下信件,並打電話向校方勒索200萬到500萬不等的金額,如果校方不從,就要破壞校園公共系統,影響學生安危,校方報警查驗後,發現學校的蓄水池鐵鎖被破壞,全校立刻停水,請消防隊抽乾水塔裡的水,並抽樣檢測,校方預估,晚間10點可以先恢復公共衛生用水,但飲用水方面,還要等星期日化驗結果出爐再決定。
    2009/05/01 14:45
  • 一翻兩瞪眼 越南新娘攜子豪賭

    外籍人士在台灣的犯罪行為越來越猖獗,台北縣新莊分局晚間在新莊建安路破獲了職業賭場,賭場是由越南人開設,裡面的賭徒青一色都是越南新娘,甚至有媽媽帶著小孩下場豪賭。
    2005/07/27 23:31
  • 小孩玩大牌! 七年級生「天九集團」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天九牌職業賭場,發現裡面的賭徒都是七年級生,穿帶名牌十分奢華。
    2005/05/14 11:54
  • 賭徒怎過年? 職業賭場藏公寓

    過年許多人會在家小賭,有些職業賭徒早就聽到風聲,哪裡有職業賭場可以賭他個昏天暗地!TVBS記者實地走訪藏身在公寓裡的賭場,看看過年到底賭多大。
    2005/02/09 17:52
  • 警破「大老二賭場」 3天淨賺50萬

    撲克牌遊戲「大老二」也有職業賭場,警方在一棟出租公寓裡查到20多名賭徒,玩大老二一局,輸贏少說數十萬,其中一名少年還隨身帶槍,理直氣壯地說要維持秩序,當場人贓俱獲。
    2004/12/14 21:14
  • 鐵皮屋內「推筒子」 18賭客進警局

    台北縣中和分局在中和土城交界的一間鐵皮屋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了18名賭徒,而這個賭場的負責人是一對兄弟檔,白天哥哥開工廠,晚上失業的弟弟就拿來開賭場。
    2004/06/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