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聲譽 結果共268筆

  • 波音吹哨者爆787、777製造「抄捷徑」致缺陷 恐有災難性風險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接連出包,使波音公司聲譽大受影響,美國波音一名工程師多次向聯邦航空總署(FAA)提出投訴,波音777和787夢幻客機在製造時「抄捷徑」而有缺陷,可能導致飛機壽命縮短,飛機老化後甚至可能承擔「災難性風險」,目前FAA已經開始調查。波音公司對此聲明,這些對於波音787結構完整性出現問題的說法並不準確。
    2024/04/10 11:18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此小林非彼小林!紅麴風波5死 「小林製菓」喊冤:完全無關

    日本「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原料引發風波,有多名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異常症狀,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截至2日已經有5名疑似死亡案例,多達177人住院。「小林製藥」的品牌聲譽大受影響,但品牌名稱相似的「小林製菓」也被波及,小林製菓更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與小林製藥「完全沒有關係」,小林製菓產品中含有的紅麴也並非來自於小林製藥。
    2024/04/03 18:02
  • 不滿番茄汁太甜留「別坑人」負評 女遭控不實煽動恐被關7年

    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食用純番茄汁(tomato purée)後,不滿口味太甜在網路上發表負評,未料被商家控訴不實煽動、詆毀聲譽,經調查後確認違反《網路犯罪禁止法》(Cyber Crime Prohibition Act),恐面臨最高7年監禁、50億奈拉(約1.1億新台幣)罰款。
    2024/03/28 12:06
  • 毒辣椒粉竄全台!津棧負責人交保後逃跑 白委:政府荒腔走板

    全台食品安全近日受到致癌物「蘇丹紅」威脅,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檢方9日聲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但今(12)日卻傳出李彥廷交保後失聯。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痛批政府處理食安犯罪仍荒腔走板,並指出蘇丹紅事件已全面威脅飲食安全,並對台灣觀光美食聲譽產生重大影響,籲全體公民及立法委員對政府施壓,嚴格追究責任。
    2024/03/12 16:38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1:21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0:31
  • 控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柬埔寨今將開記者會揭真相

    柬埔寨華文媒體今晚報導,柬國警方表示,台灣網紅「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警方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2/15 07:50
  • 又出包!波音737 MAX 9驚見「錯誤鑽孔」 急修50架未交機班機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導致聲譽嚴重受損,外媒披露,一名供應商員工近日又在部分737 MAX 9班機上發現「錯鑽孔」,波音為此將安排約50架的未交付班機接受額外加工,預期交付時程將延誤,現有737飛機則可繼續飛行。
    2024/02/05 12:32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2023/09/26 21:02
  • 澳洲航空頻凸槌聲譽受損 機師群起要求董事長下台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一群機師今天呼籲董事長戈德爾(Richard Goyder)辭職,因為他帶領的董事會做出「糟糕決定」,對公司的士氣和聲譽造成打擊。
    2023/09/26 17:59
  • 館長爆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綠:抹黑言論將採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受訪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與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8/16 10:24
  • V金泰亨首發SOLO專輯 MV上線12小時千萬觀看

    韓國天團BTS成員V發行首張SOLO專輯,MV上線不到12小時,突破千萬觀看,BTS完整體回歸則要等到2025年,不過近期「世界童子軍大露營」狀況連連,有議員希望BTS出馬表演,挽救「國家聲譽」,引起爭議。
    2023/08/10 13:49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新光保全榮獲HR Asia Awards「亞洲最佳雇主獎」

    新光保全近年積極打造以員工關懷為核心的健康職場環境,榮獲亞洲地區最具聲譽HR Asia Awards「2023亞洲最佳雇主獎」,這是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具權威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足見新光保全在員工照顧之投入已展現幸福企業之社會影響力。
    2023/07/21 16:55
  • 陳明通喊冤「想幫林智堅平反」 台大社科院長怒了:作賊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他至今仍對外宣稱學倫案是「世紀大冤案」,此舉引發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今(27)日呼籲教育部、台大校方不能保持緘默,應立即公開林智堅、鄭文燦和陳明通案3份審定審議報告書全部內容,以捍衛台大學術聲譽。
    2023/06/27 10:43
  • 4月才幫耀樂「宣傳公演」 炎亞綸限動曝光!網驚:太可疑

    「#MeToo」風潮持續延燒,近期演藝圈成重災區,包括知名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皆捲入其中,良好形象一夕崩塌。抖音網紅耀樂日前出面控訴交往期間遭炎亞綸不顧意願性侵,更指私密影片被外流,讓他飽受異樣眼光,炎亞綸雖為此出面致歉,耀樂似乎不願原諒,也無法挽回已受重創的事業和聲譽。不過,就有網友揭露,4月時炎亞綸還在幫耀樂宣傳活動,顯見兩人前陣子似乎還有些正常的聯繫互動,而耀樂在這短期間做出如此指控,其動機難免啟人疑竇。
    2023/06/2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