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聲林之王 結果共118筆

  • 老歌天后是她!22歲正妹女星出道「背景超狂」 還是踢館魔王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22歲正妹女歌手張喬西,初登場受眾多觀眾矚目,等了6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明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背景大有來歷,其實來自「歌唱世家」,外公跟媽媽都是歌唱老師,她自2歲起參加歌唱比賽,5歲練唱高難度歌曲,11歲時受邀參加《超級偶像》及《超級紅人榜》2大歌唱節目,甚至擔任踢館魔王,可說身經百戰。
    2024/04/20 10:57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柏霖出道不滿兩年,已演唱六部戲劇主題曲,被封為「新一代OST王子」,日前再度為由鬼才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主題曲〈新的一天〉,這也是他首次從小螢幕唱到大銀幕。他突破以往激昂張狂的唱腔,以極致柔和細膩的嗓音詮釋〈新的一天〉,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感受。
    2024/03/05 14:46
  • 喉嚨用錯力!《聲林3》亞軍突唱不出高音 急就醫最新狀況曝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奪下亞軍出道的歌手邱軍,推出首張專輯《情歌手》,4月13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對此他心情緊張又興奮,「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及得到滿滿的力量!」
    2024/02/29 13:31
  • 影音/艾薇「流利5語言轉換」 網認證:馬來西亞日常

    2024/02/26 14:49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初戀情人癌逝、摯友車禍離世!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

    歌手邱軍自參加《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出道,醞釀近兩年,終於在今(23)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另外他也為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獻唱插曲〈運轉人生〉,深刻唱出劇情氛圍,讓演員群大讚好聽,讓邱軍的首張個人專輯更是備受矚目。
    2024/02/23 18:16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金曲歌后出手了!約舞者見面做「重大決定」 她感動流淚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唱跳過人,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前程似錦。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就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相當孝順。
    2024/02/11 19:34
  •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2024/02/10 13:01
  •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4/01/24 16:35
  • 甩肉30公斤!男星遭爆引「仙人跳」上身 裝醉內幕曝光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並在KKBOX排行榜奪下冠軍,獲得亮眼的成績,今(14)日特地搭謝票車感謝歌迷,不過原本他在比賽時是圓滾滾的模樣,今天現身整個人小了一號,他受訪時透露整整瘦了30公斤,「疫情期間確診不知道要幹嘛,既然都這麼胖,就開始運動,又跟朋友運動健身上癮,直接走火入魔,一天會去4個小時」變瘦之後的他,桃花運大開,一天最多6個人倒貼上去。
    2024/01/14 17:21
  • 才剛選舉完!男星搭競選車現身台北市謝票 驚人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成績亮眼,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邱軍特別在今(14)日舉辦「《謝謝你的愛》謝票活動」,呼應近日總統大選後的謝票熱潮,準備了一台精心佈置的專屬「競選車」,車身掛著紅布條上寫著「邱軍/謝謝你的愛/銘謝賜愛」,特意打造得如同候選人的競選車一樣,相當吸睛。
    2024/01/14 16:31
  • 影音專訪/蓋兒發願做醫師! 被下「禁愛令」樂當學霸不喊累

     
    2024/01/13 17:41
  • 獨/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爆下一步「赴英求學」讀7年才畢業

    「泰國妹妹」蓋兒2018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轉眼邁入18歲的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這些年始終沒放棄音樂夢,同時還跳級考取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她未來計畫專攻心臟科領域,同時還要到英國求學。  
    2024/01/13 10:24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女星遊巴黎「包被偷走」 崩潰喊:最重要的護照也沒了

    24歲女星曾薀帆(暱稱呆呆),從參加《聲林之王》出道,今(2023)年發行個人專輯《你好》,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到法國巴黎旅遊,出發前就有第六感,總覺得很不安,沒想到旅遊才到第二天,包包就被偷了,連護照也一併沒了,讓她崩潰喊「還回得了台灣嗎?」
    2023/12/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