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聯大會議 結果共4筆

  • 聯大壓倒性通過譴責案!俄連四天轟基輔 砲擊小鎮300次

    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譴責俄羅斯併吞的決議案,且投下贊成的票數,比三月初莫斯科剛發動入侵時,還多了2票,共143國贊成,僅4國與俄羅斯同一陣線;另外包括中國和印度在內,有35國棄權。而就在聯大通過決議案後,俄軍又立刻對烏克蘭發動另一波攻擊,飛彈襲擊40多個城鎮。同一時間,北約成員國國防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如何加強歐洲防空,也承諾對基輔加碼援助。俄羅斯則再次警告,如果讓烏克蘭加入北約,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10/13 19:52
  • 阿富汗UN代表鬧雙胞 塔利班要求在聯大演說

    聯合國大會上,阿富汗代表居然鬧雙胞了嗎?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21日表示,塔利班任命的新外長「穆塔奇」,去函要求在本週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 而上個月被塔利班趕下台的阿富汗政府大使「伊薩克札」,也提出發言要求,聯合國尚未決定由誰來代表阿富汗。塔利班致函聯合國指出,「伊薩克札」在聯合國已不再代表阿富汗,塔利班已經任命在杜哈的發言人夏亨,作為阿富汗在聯合國的常駐代表。截至目前為止,國際間還沒有政府承認塔利班政權,第76屆聯大會議的資格證明委員會成員,將對此作出裁定。
    2021/09/22 16:12
  • 聯大總辯論3友邦發聲力挺 帛琉總統大篇幅挺台

    聯大總辯論邁入第2天,帛琉、馬紹爾群島、巴拉圭發聲挺台參與聯合國體系。帛琉總統雷蒙傑索用兩分半替台灣抱不平,並說台灣與帛琉在疫情期間打造全球首個「經濟泡泡」。
    2020/09/24 10:32
  • 聯合國健康覆蓋與氣候變遷會議 4友邦發言挺台

    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友邦除了透過致函、在總辯論會中發言挺台之外,史瓦帝尼、帛琉、聖文森、瓜地馬拉等友邦也在聯大相關的全民健康覆蓋會議、氣候變遷會議中,力挺台灣。
    2019/09/2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