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聖克里斯多福 結果共30筆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邦交國率團來台!聖克里斯多福副總理今訪問 賴清德將接見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副總理韓利,今天率團搭機抵台展開5天的訪問行程,韓利未在桃園國際機場發表談話,副總統賴清德將接見訪團,就雙邊合作及共同關切事項交換意見。
    2023/05/08 08:32
  • 直擊埃及COP27 台灣意象在氣候大會現蹤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台灣仍舊以各種形式的會外活動參與討論,增加台灣對氣候調適努力的能見度,而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首度在氣候大會設立國家館,擺設由台灣用回收紙設計製造的家具,和台灣一起合作向國際發聲。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系列報導,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第一手畫面。
    2022/11/14 15:09
  •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率團訪台 蔡總統8日軍禮歡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
    2022/11/07 22:20
  • 公私合力助友邦抗疫 豪捐30萬劑快篩試劑

    外交部今天捐贈30萬劑抗原快篩試劑予友邦及友好國家,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暨駐台使節團團長哈菁絲(Jasmine E.Huggins)代表接受。
    2020/12/23 22:36
  • 加勒比海「三聖」友邦 聯大齊聲替台灣抱不平

    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聖文森今天在聯大總辯論替台灣抱不平,3國總理以台灣防疫有成、慷慨援外並落實永續發展目標為例,強調台灣不該在聯合國體系缺席。
    2020/09/27 08:46
  • 聯大總辯論3友邦聲援台灣 巴拉圭7年來首度未提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邁入第4天,加勒比海「三聖」友邦全數發聲挺台,呼籲聯合國體系接納台灣。巴拉圭外長發言通篇未提台灣,7年來首度未在聯大總辯論為台灣仗義執言。
    2019/09/28 10:49
  • 台克建交推手贈勳 總統:夥伴關係最大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36年前推動台克建交的重要推手克國總督席頓共同種植「黃花風鈴木」樹苗並揭紀念碑,總統並接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她表示,這是兩國夥伴關係最大的肯定。
    2019/07/16 11:18
  • 克國觀光商機龐大 蔡總統:盼兩國旅遊業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觀光業是克國重點發展的產業,每年郵輪旅客已超過120萬人次,這是極為龐大的商機;期待兩國的旅遊業者,持續建立合作的管道,互相交流、發掘商機。
    2019/07/16 10:17
  • 跨海恭喜韓國瑜出線 蔡英文:全力爭取最後勝利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出線,人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訪問的總統蔡英文當地時間15日上午發表談話,恭喜韓國瑜勝出。但蔡英文也強調,不論民進黨對手是誰,在2020這場選舉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
    2019/07/15 21:17
  • 不懼國民黨對手! 總統:我當然是有信心的

    總統蔡英文繼續在聖克里斯多福拚外交,但也緊盯國內情勢,像是共軍又在東南沿海進行演訓,總統反酸是共軍在他出訪的例行性演習,另外對於國民黨即將出爐的對手,總統僅強調,國內事回國再說,但不論誰出線,他都有信心!
    2019/07/15 12:33
  • 馬英九批蔡談民主「噁心」 小英反擊:令人費解

    總統蔡英文從上週四(11日)前往加勒比海友邦國出訪,中途過境美國,並在哥倫比亞大學發表演講討論台灣民主,不過此番演講內容卻遭前總統馬英九狠批「我聽了之後覺得兩個字『噁心』!」對此,人在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蔡英文回應「這樣的評價令人費解」。
    2019/07/15 09:18
  • 蔡英文出訪過境紐約 陳水扁:沒大突破!只是「棋子」

    總統蔡英文11日起展開為期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去程過境美國紐約,返程將過境丹佛。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昨(14日)在臉書發文直指蔡英文過境紐約,實質上並没有大突破,「台灣不過是棋子」。
    2019/07/15 09:12
  • 蔡總統11日首訪三聖與海地 過境美國4晚

    總統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宣布,總統蔡英文11日到22日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過境美國。
    2019/07/01 12:38
  • 蔡總統7/11出訪加勒比海4友邦 過境美國

    總統府上午召開記者會,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宣布,總統蔡英文11日到22日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文森、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過境美國。
    2019/07/01 11:03
  • 快訊/傳總統7月出訪中美洲3國 挑戰過境華府

    最新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7月要出訪中美洲出訪3友邦,分別是「聖露西亞」、「聖文森」,以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據傳府方將力拚讓總統過境美國東岸,甚至是華府,這是蔡總統上任三年多來第7次出訪,頻率已超越前總統馬英九與陳水扁。相關行程,還有待外交部證實。
    2019/06/22 17:58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蔡總統贈勳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軍禮歡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總統盼哈里斯持續在國際場合為台灣發聲。哈里斯說,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為台灣發聲。
    2019/04/16 14:43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將與蔡總統會談

    外交部今天表示,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歡迎,進行雙邊會談,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表彰哈里斯對促進兩國邦誼的貢獻。
    2019/04/15 14:38
  • 台北燈節很加勒比海 紀念鐘與大藍洞亮相

    今年台北燈節,台灣兩個邦交國的特色景點都成為主題花燈,分別為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柏克利紀念鐘和貝里斯的大藍洞,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中美洲風情。
    2019/02/13 16:37
  • 鼓勵台商發展加勒比海 總統:將再派投資考察團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是台灣在加勒比海堅實的友邦,去年8月台灣籌組投資考察團到克國,鼓勵台商尋求當地發展機會,今年會再次派團前往考察。
    2018/09/17 11:07
  • 副總統接見克國副總理 盼技職教育交流合作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副總理李察斯,陳副總統說,技職教育的交流合作可成為台克關係重要連結,他盼李察斯在實地參訪後,能找出未來雙方合作的模式。
    2018/05/23 14:39
  • 陳副總統:聯合國大會 盼聖國續支持台灣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外交部長布蘭特利訪問團。陳副總統說,希望在下個月舉行的第72屆聯合國大會上,聖國能持續給予台灣支持。
    2017/08/22 15:10
  • 友邦大會中迎台灣 ICAO主席打斷

    國際民航組織大會(ICAO)發生一起插曲,台灣友邦國聖克里斯多福的代表,在大會上公開對台下所有會員國表達歡迎台灣參與,但話才說一半,就被ICAO主席打斷,理由是「與大會主題無關」。
    2013/09/26 10:24
  • 大埔抗議衝內政部! 總統出訪越洋掌握

    聲援大埔民眾昨晚衝進內政部,而馬總統人在海外出訪,目前抵達聖克里斯多福,這幾天密集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電話溝通保持聯繫,瞭解最新狀況。
    2013/08/19 10:36
  • 唯一沒去的友邦!總統8月訪3聖圓夢

    馬總統2008年上任至今已經5年,拚外交、走透透,但加勒比海友邦「3聖」始終無緣造訪,下個月馬總統即將完成他的外交拼圖,8月中馬總統將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大典,順道出訪聖文森、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值得注意的是,總統也不排除到海地,一探台灣資助興建的希望村。
    2013/07/07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