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耶誕老人村 結果共10筆

  • 出發囉耶誕!老人全球送禮 致上年度祝福

    儘管全球疫情嚴峻,歐美各國仍可以看到閃耀的耶誕燈火,義大利有全世界最大的「漂浮耶誕樹」,莫斯科則是有象徵著多個城市的耶誕樹;而許多志工也遠赴偏遠地區,為當地較貧困的家庭,送上耶誕禮物和糖果;至於芬蘭的耶誕老人也準備踏上一年一度的環球之旅,並在出發前不忘呼籲,在這個歡樂的節日裡,不要忘記關心家人,把握共聚時光。
    2021/12/24 20:01
  • 倒數!芬蘭耶誕老人村熱鬧萬分 耶誕樹吹環保風

    剩下不到兩周就是耶誕節了,今年美國郵政局特別購入12台全自動分類機器人,加快處理多達8億件包裹;而在環保意識抬頭下,英國有業者推出耶誕樹出租服務,讓過節的同時也能夠善待地球。至於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羅瓦涅米(Rovaniemi),每年有超過五十萬遊客慕名而來,去年受到疫情衝擊,所幸今年國際觀光客有回升。而在巴西里約著名的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海灘上的業者,也正卯足全力衝刺歲末觀光。
    2021/12/15 19:58
  • 韓130隻「喵星人」變裝 化身耶誕貓貓報喜

    全球新冠病毒確診人數,來到7351萬人,依舊籠罩在疫情之中。芬蘭知名的觀光景點「耶誕老人村」特地PO出影片,告訴全世界的孩童,只要乖乖遵守防疫政策,禮物還是會送到家。在這個疫情下的年尾,各地民眾紛紛苦中作樂,期待疫情盡快落幕。
    2020/12/16 17:59
  • 保護孩子! 芬蘭「耶老村」立透明隔板防疫

    芬蘭知名的觀光景點「耶誕老人村」,受到疫情衝擊,今年八月的觀光人數和去年同期相比,不僅少了7成8,而且現在耶老和小朋友見面,不再能親切交談、甚至摟抱,因為耶老的座位旁設置了透明隔板,保護孩子們的安全,顯然比什麼都重要。
    2020/10/17 11:19
  • 平安夜送禮物 美加啟動「追蹤耶誕老公公」任務

    耶誕佳節來臨,很多遊客湧入位於芬蘭北極圈的「耶誕老人村」,享受節日氣氛、欣賞雪景,帶動周邊旅遊熱潮,一年可以創造10億歐元的觀光產值;不過因為全球氣候變遷和暖化的影響,今年到12月初都還沒有明顯的降雪,有一些遊客因此取消訂房,衝擊相關產業;幸好之後開始下雪,緩解了可能出現的大量退房潮。今天是平安夜,耶誕老人已經踏上送禮物的旅程,儘管現在美國部分政府因為撥款問題暫時關閉,但無阻美加合作的「北美航太防禦司令部」(NORAD),啟動一年一度「追蹤耶誕老人」的任務。
    2018/12/24 20:04
  • 耶誕老人芬蘭家鄉湧入遊客 合照千元起

    隨著耶誕節即至,全球各地觀光客湧入寒冷的芬蘭拉普蘭區(Lapland)一座名為「耶誕老人村」(Santa ClausVillage)的遊樂園,只為親睹號稱正版的耶誕老人。
    2017/12/17 20:23
  • 恐攻陰霾未影響 芬蘭耶老村吸客夯

    芬蘭拉普蘭的耶誕老人村,冬天這時候最熱鬧,每年都有全球各地30萬遊客造訪,雖然今年巴黎埃及等地都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但沒有影響到這裡的觀光旅遊,特別的是今年亞洲遊客特別多。
    2015/12/25 11:19
  • ​絕美芬蘭耶誕老人村 繁忙喜迎平安夜

    下星期就是耶誕節,位於芬蘭北部的耶誕老人村,越來越有節慶氣氛,每年都吸引40萬世界各地遊客特地搭機前來過節,並拜訪耶誕老人,而且這裡有一間耶誕老人郵局,每年都會收到上千萬封信件,從這裡寄出的信也會特別蓋上限定郵戳,耶誕老人說,禮物和雪橇都已經準備就緒
    2014/12/18 10:37
  • 芬蘭耶老村超熱鬧 訪客信件湧入

    在芬蘭的羅凡尼米耶誕老人村,每年一到耶誕節總是很熱鬧,耶誕老人除了要駕著麋鹿送禮物,還要忙著跟慕名而來的小朋友合照,不過,有更不能到耶誕老人村的小朋友,選擇寫信給耶誕老人,根據統計,今年耶誕老人已經收到多達70萬封信,要跟他要禮物,很多人都指名要電玩遊戲。
    2010/12/24 22:28
  • 耶誕老人信件超多 精靈忙翻天

    耶誕節快到了,許多小朋友都很期待耶誕禮物,寫信給遠在北極的耶誕老人,不要以為這只是唬唬小孩子的把戲,芬蘭的耶誕老人村,真的有郵局在處理這些信,這個郵局平均每年都會收到超過50萬封信,把打扮成精靈的工作人員給忙翻了。
    2006/12/1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