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耳洞 結果共58筆

  • 用在美甲、密室逃脫?「取消文化幣」連署中 網吐槽:根本不需要

    文化部為了鼓勵年輕人支持本土藝文產業,於是發行成年禮金,又稱「文化幣」供青少年使用。不過,近期頻傳出點數濫用的情形,不僅有人將其拿去購買相機「拍立得」,還出現使用文化幣去穿耳洞、密室逃脫,甚至掀起轉賣的不良風氣。因此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出現了「取消文化幣政策」的連署,希望能藉此讓文化部審視發放文化幣這項政策的漏洞。
    2024/02/05 17:48
  • 說好一起打耳洞!男子急踩剎車:要先告訴媽媽 1原因獲網友大讚

    「為甚麼連這種事都要跟媽媽說!」在日常生活中,若看到另一半或身旁朋友太過依賴媽媽容易戲稱對方為「媽寶」。但對於「媽寶」的定義其實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然而近期,有位女子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抱怨,和男友原本說好要一起打耳洞,但對方答應後卻又突然改口,說要再考慮一下並告知媽媽,讓她十分不解。此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並表示不同的看法。
    2024/01/11 22:14
  • 喝醉幫兒穿耳洞!45歲爸恐被關6年 警方闖家門上銬畫面曝

    不少愛美之人總想著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而在身體部位「穿孔」也是其中的特殊癖好,包括穿耳洞、鼻環、肚臍環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看似普通的舉動卻使美國一名爸爸被警方逮捕,闖入其住家後上銬帶走,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26 05:39
  • 男友「GG硬穿洞」!妹子耳垂發炎急問:到醫院怎解釋?

    情侶情到濃時容易做傻事?最近有媒體報導1名外國女子在社交平台發文求救,稱其耳垂曾做擴耳耳洞,而男友在準備親熱時竟忽發奇想,試圖以自己的陰莖「穿過耳洞」,導致她的耳垂位置發炎,崩潰表示「到醫院我要怎樣解釋發生了甚麼事?」
    2022/11/11 10:41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不是有人想你!秋季耳朵癢恐它惹禍 專家曝過敏關鍵

    耳朵莫名其妙覺得搔癢,可不要以為「有人在想我」,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提醒,這可能是秋天過敏性皮膚搔癢引起!最近門診中有不少過敏性皮膚炎的患者報到,有些人先是出現皮膚搔癢,也有人合併眼睛癢、鼻子癢、喉嚨癢而頻頻乾咳,還有人覺得耳朵很癢,忍不住一直拉耳朵、搔耳洞。他提醒,組織胺是引起過敏發作的主因之一,避免含高組織胺食物,過敏發作率可以降一半。
    2021/10/05 15:05
  • 打耳洞突長2顆大肉瘤!醫師曝1類人最易長「蟹足腫」

    打耳洞這個非常常見的愛美舉動,竟然也會出事?在高雄就有一位20歲的女大生,去年到耳飾店打耳洞,怎麼知道一個多月後,右耳的耳洞竟然長出2顆肉瘤,經過檢查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蟹足腫體質造成的組織增生。
    2021/08/30 14:23
  • 男友GG硬穿耳洞!美國女耳垂「發炎滲血」網酸:有多小

    許多人會穿耳洞增添個人造型,不過美國一名女子穿耳洞後並做了「擴耳」,男友見狀竟突發奇想,硬生生把自己的生殖器穿過女子的耳洞,導致她耳洞嚴重發炎,紅腫不堪,崩潰上網求救,不過網友見狀卻紛紛歪樓,笑虧「男友小到可以穿過去?」
    2021/08/29 12:56
  • 愛美打耳洞! 女大生耳骨竟長出2顆「大花生」

    高雄一名20歲女大學生愛美去穿了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她的耳骨上竟然慢慢長出肉瘤,一年後更是長到像兩顆花生掛在上頭,讓她不敢露耳,只好求助醫師開刀切除,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自己有蟹足腫體質,還好目前切除後,耳朵已經恢復平整,沒有復發。
    2021/08/24 12:23
  • 哭慘!她打完耳洞竟出現2顆「大花生」 醜到用頭髮遮

    時下年輕人為了愛美與追求流行,常會打耳洞,但一名20歲女大生打完耳洞,卻羞於見人!因為去年她在雙耳各打2個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右耳耳軟骨處竟長出2顆前後對稱,如「花生」般大小的肉瘤,且越長越大,她覺得好醜,只能靠長髮遮耳,拖了一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就醫。醫師表示,女大生有蟹足腫體質,目前已幫她開刀切除肉瘤,日後視病情發展,可能安排局部放射治療。
    2021/08/24 10:32
  • 歐陽娜娜「偷打耳洞」沒說 歐陽龍落淚問:為何傷害自己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清純的外表和音樂才華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如今的她宛如「登大人」,先前染了一頭玫瑰金色長髮讓爸爸不敢相信,打耳洞則讓爸爸氣得和她冷戰5天,如今她迎來21歲生日,直播時透露和爸爸視訊時,歐陽龍竟在通話途中落淚。
    2021/06/20 12:05
  • 批男星化妝、戴耳環 大陸官員:偽娘化不良風氣! 網友反駁

    有大陸政協委員,看到男星打耳洞、化妝,公開表示要警惕「偽娘化」的現象、以及追捧小鮮肉的行為,會對年輕人有不良影響,不過影片一出,留言區掀起反對聲浪,認為外表和做事有無擔當,其實不相關。
    2021/03/25 17:03
  • 泰男上學未拆耳環 遭師體罰「手掌大鋼環吊掛耳垂」

    不當體罰難以容忍!泰國一名男中學生,因違反校規穿耳洞,竟遭到嚴厲體罰,老師要求男學生,把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金屬鋼環,且利用一條生鏽的鐵絲穿過耳洞掛在耳垂上,事情曝光後,立刻引起謾罵聲不斷,眾人紛紛無法接受這種處罰方式。
    2021/03/13 16:03
  • 22歲女穿耳洞3個月 鑽石耳環被耳肉吞沒

    愛漂亮穿耳洞,為了不讓耳洞密合,不少人戴著耳環三個月後才會拿下來,不過高雄一名女子,打耳洞三個月後,發現耳環不見,而且耳垂有疼痛異物感,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耳環隨著耳洞癒合被吞沒了,還得動手術取出。
    2020/12/08 12:38
  • 目睹妹「踩禁忌」泛淚! 歐陽妮妮忍24年怕爸罵

    24歲星二代歐陽妮妮小時候曾和爸爸歐陽龍簽約絕對不打耳洞,長大之後也一直遵守這個約定,沒想到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日前趁爸爸不在場,偷偷跑去穿了耳洞,成為歐陽家三姊妹中唯一一個打破禁忌的人,她在旁目睹全程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0/07/16 14:12
  • 才宣布退演藝圈!耳腫到變形急求醫 女星下場超慘

    出身《國光幫幫忙》的女星梁云菲(Nana),臉書擁有40萬粉絲追蹤,日前無預警宣布離開演藝圈,震驚許多粉絲。豈料,昨(23日)她在臉書又透露自己因為打新耳洞未消腫,就醫遭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
    2019/10/24 14:46
  • 每顆都比雞蛋重!穿耳洞長4巨型肉瘤 伴她11年

    以為只是穿耳洞完的紅腫發炎,沒想到竟長成比雞蛋還大顆的肉瘤!美國女孩珍妮弗(Jennifer)在18歲那年穿了耳洞,卻因皮膚過敏組織發炎,導致耳洞長出了4個小腫瘤,但越長越大,11年後耳瘤已重達400克重,比雞蛋還要大顆,看起來非常驚悚。
    2019/07/08 23:20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打耳洞害她慘住院10天 網全歪樓聚焦女醫...超正ㄟ

    高雄1名17歲少女剛穿完耳洞就去戲水,結果細菌感染,併發耳軟骨膜炎,出現嚴重紅腫熱痛反應,經高醫團隊幫她進行清創手術,在醫院躺了10天才康復。而這起事件,意外使先前頻讓網友暴動的「超正女醫」賴昕隄再次曝光。
    2019/03/11 14:18
  • 腹痛、發燒誤當腸胃炎 竟是肝炎大爆發

    很多人在年後會做一點小小的改造,讓外表煥然一新,像是繡眉、刺青、穿耳洞…,或是去刮痧、針灸,幫身體好好地保養一番,但這些動作,可能潛伏著致癌因子。衛福部統計肝癌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造成致死率這麼高的原因 ,與肝炎病毒的傳染有關。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當身體出現腹痛、發燒、皮膚變黃等症狀時就要提高警覺,放著不處理,下一步就可能是肝癌!
    2019/02/18 17:34
  • 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 梁佑南「教子無方」爆打自己

    藝人梁佑南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而她24歲的女兒方琦也在去年出道,母女倆時常在螢幕上一同亮相,近日兩人更在節目上大聊兒女教育,方琦透露,自己在大學時在耳骨上打耳洞,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小時候還曾看過媽媽因為哥哥做錯事,自責到打自己出氣,讓主持人王宇婕驚呼,「好戲劇化」。
    2019/01/05 16:55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女嬰打耳洞「撕裂哭聲」惹心疼 婦女表情超淡定

    臉書近期瘋傳一支殘忍影片,馬來西亞一名婦女帶未滿1歲的女嬰打耳洞,女嬰痛到放聲大哭,哭聲讓人心痛,不過婦女的表情卻相當冷靜,連安撫動作都沒有,讓網友看傻眼,質疑婦女動機不單純。  
    2018/11/14 11:12
  • 愛美不知有蟹足腫 打耳洞長出「大串葡萄」

    泰國一名愛漂亮的女子不知道自己有蟹足腫體質,跑去打多個耳洞卻長出大大小小的肉瘤,最後求助醫美診所,手術將肉瘤取下。
    2018/09/05 18:50
  • 罵女兒穿耳洞「傷風敗俗」 女星冷回:妳是我生我養的

    48歲的女星梁佑南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和丈夫育有2子1女的她,因為知性形象被譽為是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她的女兒方琦也遺傳梁佑南的美貌,長相甜美是學校校花。日前她帶著女兒一起上綜藝節目,女兒在節目上對於母親的管教大吐苦水,但是梁佑南的回應卻讓人聽了傻眼,甚至還遭網友砲轟。
    2018/07/1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