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耍陰 結果共14筆

  • 利菁爆李玟生前「找仙姑」還公開音檔 甄妮怒轟:耍陰招做生意

    天后李玟(CoCo)離世後,70歲資深藝人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為她發聲,盼望大眾關注她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惡劣對待一事。甄妮不僅怒嗆節目組,對於日前利菁開直播爆料李玟生前找過仙姑,讓她忍無可忍怒批:「耍陰招做生意。」
    2023/09/01 11:37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情侶耍陰招「隱匿快篩陽」衝急診 網轟:別人的命不是命

    國內已連續5天,本土確診病例單日突破萬例,急診量能逼近崩潰。對此,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透露,有病患隱瞞病況看急診,事後才告知陪診女友「快篩陽性」,貼文曝光,網友全氣炸。
    2022/05/03 13:21
  •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2022/03/20 18:18
  • 豪擲聘金「1314520」 情郎耍陰招陸女開箱怒報警

    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53歲的楊姓男友訂婚,對方豪氣地給了131萬4520元人民幣(約574萬元台幣)的聘金,代表「一生一世我愛你」,而且讓張女開心的是,男友僅要求她回禮13萬1452元人民幣(約57.4萬新台幣),讓她以為找到終身依靠的對象。不料打開裝滿聘金的箱子時,發現裡面全是練習用的「點鈔券」,氣得她報警提告對方詐欺。
    2021/03/22 19:07
  • 辭職又賴皮?王世堅揭「准辭內幕」轟丁怡銘:傲慢還耍陰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下台,原本想止血,沒想到昨(16)日又因在臉書上曬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的加油簡訊,引起軒然大波。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出面打臉,稱自己是該店唯一窗口,但他根本沒與丁聯繫;事後才得知原來傳訊的是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丁怡銘此舉「叫取暖不是道歉」,更怒轟他傲慢還耍陰,「辭得這麼不乾不脆,事後還要講東講西,這就賴皮了!」
    2020/11/17 07:50
  • 蘇貞昌護丁怡銘4道歉 王世堅「機關槍連砲」:帶頭耍陰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之戰」還未落幕,連賠罪訂購的100碗牛肉麵都爆出是報公帳全民買單,讓院長蘇貞昌2天4次道歉親自滅火「年輕人犯錯難免」。但連身為同營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都看不下去,機關槍連砲轟蘇貞昌「帶頭耍陰讓政壇更加混沌不堪。」
    2020/11/14 10:59
  • 政院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柯:要耍陰我們就翻臉了

    行政院指出,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主辦的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說,廠商得知也很錯愕,「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這家牛肉麵冠軍業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解釋。
    2020/11/12 15:16
  • 閨密大爆白宮醜聞 梅蘭妮亞:伊凡卡「蛇」般陰險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壓軸演說,強調川普未來四年會更努力。不過梅蘭妮亞的閨密,即將出新書大爆白宮醜陋內幕,內容指出,第一千金「伊凡卡」耍陰招,想和她搶奪白宮權力,氣得梅蘭妮亞大罵,「伊凡卡像蛇蠍一樣陰險」。
    2020/08/26 20:56
  • 退休師騙婚外配當女奴 耍陰招連逼3妻離婚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離婚的蔡姓退休老師,竟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再將外配當「免費看護」照顧家中老母親,但外配欲申請身分證之際,蔡男就向移民署官員表示與外配「沒有夫妻之實」、「沒有照料家庭」、甚至「出國避不見面」、「訴請離婚」以四大陰招讓外配無法取得身分證。
    2019/08/20 18:28
  • 律師逃兵當導演 他曝:看太多兄弟鬩牆、有錢人耍陰

    堪稱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最佳靈魂的導演林立書,畢業自輔仁大學法律系,卻在從事5年法律相關服務工作後,成為「法律逃兵」轉行拍戲。對此他輕描淡寫地笑說:「現在律師很辛苦,真的沒像外界想像賺那麼多錢啦!」他在2002年轉而負笈歐洲進修影像與表演,並開始專注於影音創作工作,他表示是為了實踐長久以來的嚮往。
    2019/05/04 20:27
  • 連續劇「愛」醜化 引發議員不滿

    民視連續劇「愛」最近劇情主軸放在嘉義縣議長和議員之間發展,劇中的議員包工程、開槍、殺人走私等,不外乎都是政治耍陰鬥狠的戲碼,不少觀眾誤以為議會很黑暗,引發宜蘭縣議員不滿,認為形象被損傷,不排除向民視抗議。
    2008/03/29 13:22
  • 梁朝偉耍陰險 「傷城」對上金城武

    聖誕節將近,有多部「卡司」堅強的新片上映,搶攻市場,有根據暢銷奇幻小說改編的「龍騎士」,據說場景足以媲美魔戒,另外,亞洲帥哥金城武和梁朝偉在警匪片「傷城」中,也有相當精采的表現,帶您先睹為快。
    2006/12/1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