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老鷹紅豆 結果共5筆

  • 平價美味!全聯「這款甜點」不到10元超暢銷 一票人回購推爆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活用品、生鮮食材、零食甜點等應有盡有,滿足日常所需,加上展店多、價格實惠等優勢,是不少家庭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甜品」,大讚便宜又好吃,值得回購。
    2024/03/06 12:51
  • 吃菱角救水雉鳥 友善農作成就善的循環

    無論是臺灣還是其他國家,要做綠色友善耕作,都不容易。這樣小眾的消費市場,打不過大量生產的規模經濟。身為消費者,我們如何協助這些為了愛地球而轉型的農友。身為綠色小農,不用農藥、又要苦思產品怎麼出售,農友年歲漸長,產業蕭條式微怎麼辦?每個因素都是產業結構的重要環節。 如何從農友單打獨鬥,到全民都能盡一份心?答案是:通路。老鷹紅豆成功上架量販通路,是綠色友善耕作近十年最成功的故事,但這套成功能夠複製嗎?鏡新聞深入臺南官田,走訪耕種面積逐年遞減的菱角產業鏈。鏡新聞林德熙,樂嘉妮的作品「吃菱角救水雉鳥 友善農作成就善的循環」,深入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首獎。
    2022/10/02 17:15
  • 有圖/這片田超狂!孵育出Q萌水雉寶寶 還創造千萬業績

    超市全聯致力推廣老鷹紅豆相關商品,創下15億營收,更成功緩解老鷹生存危機,今(19)日全聯宣布擴大推廣「菱角」友善耕作,擴大導入台南官田菱角系列商品,上市至今已有超過1000萬成績,且耕作面積擴大,也讓需棲息在菱角葉上的水雉回來了,至今成功孵育出117隻水雉寶寶。
    2021/11/19 16:02
  • 屏東發起全民運動 抓1隻綠鬣蜥換1盒老鷹紅豆

    綠鬣蜥野外族群危害屏東農作物嚴重,屏東縣連2年抓了上千隻,今年上半年就抓了479隻,為了控制綠鬣蜥野外繁殖數量,屏東縣政府發起全民運動,抓1隻成蜥兌換1盒老鷹紅豆。
    2019/06/26 16:56
  • 複製老鷹紅豆 梅花鹿黑豆翻身年產值5千萬

    聽過「梅花鹿小黑豆」嗎?屏東滿州種植的小黑豆,原本是廉價綠肥作物,農會看好養生市場,選在梅花鹿野放復育區,鼓勵農民種植並推動有機認證,還開出黑豆醬油、茶包、美妝保養品等13項產品,命名為「梅花鹿小黑豆」系列,果然讓原本每台斤5元收購的小黑豆,價格飛漲10幾倍,年產值高達5000萬元。
    2017/03/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