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翻艇意外 結果共10筆

  • 落水未昏迷! 翻艇意外2士官要求「先救女生」

    7月初陸戰隊步兵操舟意外造成2死1命危,海軍日前指出官兵落水時可能嗆水,最後導致昏迷,但最新的莒光園地卻意外揭露2位士官落水曾英勇喊出要先救女生,被質疑說法是否出入。據了解,當天海象險惡,浪潮不斷打來,海軍也無法判定落水的人何時被嗆昏。
    2020/07/10 19:54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水深僅150公分…海陸2官兵溺斃 軍方回應了

    海軍陸戰隊日前進行聯合操演時發生翻艇意外,造成3名士兵落海,其中2人宣告不治。至於負責考核操舟技術的楊姓少校教官,5日上午在營區輕生。海軍司令部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其中3名士兵因吸入性嗆傷,排除外力重擊的因素;至於楊姓少校的死因,目前正由檢方調查釐清中,相關事證將交由檢方向家屬說明。
    2020/07/06 15:40
  • 陸戰隊覆艇2死 檢相驗:生前落水窒息致死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再添一人死亡,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晚間也宣告不治,檢方相驗認定2人都是生前落海窒息,以及併發症導致死亡,只是訓練有素的他們,為何會落水就窒息?是被湧浪或舟艇擊中?還是裝備過重?備受關切。
    2020/07/06 13:00
  • 漢光翻艇!上兵蔡博宇拔管 家屬悲痛招魂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26歲的蔡博宇凌晨拔管宣告死亡,家屬心痛招魂,差點癱軟,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34歲的道姓中士有4個孩子,他們寫卡片呼喚昏迷的爸爸快甦醒,看了讓人鼻酸!軍方調查發現,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了,認定是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20:39
  • 快訊/家屬放棄急救 上士陳志榮晚間6點29分宣告死亡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晚間再傳出不幸消息,上士陳志榮在晚間6點29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已經宣告死亡。
    2020/07/05 19:57
  • 自責?壓力?海陸2官兵離世 少校教官輕生亡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3名重傷官兵之一的蔡博宇,凌晨才拔管,負責訓練他們的40歲楊姓教官,一早8點多被同袍發現在隊部寢室尋短,緊急送醫不治!軍方說,楊姓教官再半年就滿20年,有退伍資格,他在這次演習擔任兩棲測考的裁判官之一,配合意外調查,並未受到長官責難,但他工作表現優異,責任心重,是否因過於自責而輕生?將進一步釐清。
    2020/07/05 18:45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快訊/調查壓力過大?海陸楊姓教官上吊輕生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1死2重傷,現在,傳出當初負責核發操作小艇簽證的海軍陸戰隊楊姓教官,疑似因為被調查壓力過大,在左營軍營內上吊輕生,詳情如何?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2020/07/05 12:35
  • 陸戰操演翻艇意外 蔡姓上兵今天凌晨不治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艇3日在左營操演翻覆,3人命危,其中蔡姓上兵今天凌晨不治,遺體漏夜送高雄市立殯儀館,軍方將協助家屬善後。
    2020/07/05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