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翻供 結果共233筆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4小時前
  • 影音/陸生還漁民發聲「翻供」 控台海巡:把我們頂翻掉

    2024/02/23 10:58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日早上才爆出教唆一起去美國的朋友呼麻,沒想到稍晚又傳出他傳訊息威脅朋友翻供,更誇張的是,他2020年起涉嫌濫用了9.6公升的「牛奶針」,還有網友開玩笑:「這比我這幾年喝的牛奶還多了!」
    2023/11/02 17:07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被林秉樞「天天掀被」 看守所室友崩潰認罪

    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被判刑2年10個月確定,但現在傳出他在羈押期間,和看守所的室友鬧不合,疑似不滿對方打呼大太聲,經常起口角,甚至還天天在凌晨掀他被子,讓室友不堪其擾,決定向檢方翻供「全部認罪」,只求交保遠離林秉樞。
    2023/10/02 13:15
  • 飆速釀死!駕駛否認犯行 戴「黑頭套」跑離

    去年3月,台北士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簡姓男子高速衝撞行人,導致1死,法院8日開庭,不只駕駛否認犯行,連辯護律師也表示,行車畫面中「行人未加速向前走」,甚至要求要將車輛行車事故送給交通局覆議,讓死者家屬難接受。
    2023/05/09 12:23
  • 謊報失竊車詐780萬!前獸醫翻供「罪推女友」

    獸醫師被指控詐保,金額近千萬!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是名獸醫,卻被指控從2006年開始,涉嫌買高檔車,再報失竊,10多年詐領約780萬的保險金,一審認罪被判刑4年9個月;不服提上訴,二審卻翻供,說車子是和前女友一起合購,雙方吵架分手後把車開走,女方以為車子失竊才報警,申請保險理賠。
    2023/02/15 20:19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馬籍女大生命案!兇嫌首開庭全翻供 否認殺人還指責家屬

    震驚台馬兩國的女大生命案,首度開庭!自稱「死者男友」的被告,一開始還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但話鋒一轉,竟然指責對方父母,不瞭解孩子的痛苦,辯稱當初,匯給女友的9萬9千999元,是彼此相約殉情的喪葬費,從頭到尾否認犯案,更不是為錢殺人。
    2023/01/31 19:41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今日熱搜】德東飆車王/GLC/茶葉蛋/本澤馬/郭台銘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德東飆車王」。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19日下午開庭,這回他庭上大翻供,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沒有不禮讓行人,是行人衝到斑馬線,把過錯全推給行人,法官、檢察官都聽不下去,輪流怒斥他,毫無悔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0 12:09
  • 天母「德東飆車王」釀1死2傷! 他拿袋套頭狂奔怪行人:衝出來給車撞!

    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19日下午開庭,這回他庭上大翻供,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沒有不禮讓行人,是行人衝到斑馬線,把過錯全推給行人,法官、檢察官都聽不下去,輪流怒斥他,毫無悔意!
    2022/12/19 18:20
  • YG前代表梁鉉錫最新判決出爐!「檢方求判3年」結果這天揭曉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前代表梁鉉錫在2019年被韓瑞希指控涉嫌於2016年8月脅迫曾幫助B.I購買毒品,要求她翻供並作偽證,韓瑞希向南韓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此事,梁鉉錫聲稱確實有和她見過面,但矢口否認曾威脅她。去年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以「報復威脅罪名」,對他進行不拘留起訴,本月(1日)他出席第12次公審,昨(14)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3部開庭,最新進度是檢方求處判他3年有期徒刑,最終判決將會在12月22日出爐。
    2022/11/15 05:10
  • 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15人涉貪汙弊案昨日(10/31)上午開庭,前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勲、兆峰實業公司負責人林錫欽均認偽造文書,林姿妙等13位被告則拒認罪,其中包括前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前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等3名縣府官員更當庭翻供,否認有貪汙等犯行,讓全案增添變數。
    2022/11/01 11:44
  • 「我沒殺人!」保母虐死男童 開庭翻供家屬怒

    基隆一名非法保母,跟丈夫涉嫌毆打收托的3歲男童,導致他內臟破裂、顱內出血死亡。高等法院更一審開庭,夫妻倆說詞反覆,一下認罪、一下否認,不僅跟律師吵架,還要求法官重新問問題,讓男童母親痛批,根本謊話連篇!
    2022/07/28 13:06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 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被通知到案時,陳嘉行又翻供稱「沒這回事」,讓當初專訪他的記者超傻眼,也直指陳嘉行確實說過這些話。這件事令焦糖昔日好友、網紅陳沂痛批「為了選舉造謠,人品真的很差」,而陳嘉行也回應了。
    2022/02/20 21:56
  • 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日前貼出曖昧文字並標記資深藝人葉璦菱兒子、歌手ØZI引爆緋聞風波,原澄清僅是誤會,昨(17)晚卻大翻供,坦承與對方私下「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Keanna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今(18)日首發聲。
    2022/01/18 17:20
  • 江俊翰陷3度染毒!爆出「買毒對話」 前男友竟翻供道歉

    49歲藝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他今(29)日發文指控對方說謊,並貼出藥物檢驗報告澄清。對此,前男友也不甘示弱爆料,直言江俊翰吸毒時間位在2020年5月至9月期間,並曝光私下對話紀錄,砲轟「現在當然驗不到!」豈料晚間再寫下道歉文,風向再度逆轉。
    2021/09/29 21:43
  • 八里雙屍案犯嫌謝依涵逃死 最快2038年可聲請假釋

    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犯嫌謝依涵,殺害咖啡店熟客陳進福夫妻檔,台北地方法院一審、高等法院二審、更一審時,皆依強盜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不過2017年1月,高等法院認為謝依涵有教化可能且再犯性低,判處無期徒刑,同年4月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全案定讞。而謝依涵目前在桃園女子監獄服刑中,如果表現持續良好,預計服刑滿25年,也就是2038年謝依涵可聲請假釋出獄,到那時候她已是53歲的婦人。
    2021/09/21 18:16
  • 海軍士官長騎車闖燈撞車不治 駕駛通緝肇逃找同車女頂罪

    高雄一名43歲海軍士官長,8月19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疑似闖紅燈跟另一輛轎車碰撞身亡,而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落跑,反倒是車上女性友人出面頂罪,事後才翻供,原來男子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這讓江姓軍人家屬不滿,過了半個月,肇事駕駛始終沒到案。
    2021/09/0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