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美選財經生死鬥 結果共2筆

  • "硬漢"形象消風? 川普遭爆曾小中風損氣勢 財經專家:川普加大拉台打陸立威

    紐約時報記者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在1日出版的新書「川普對決美國」(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1月曾緊急就醫。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川普靠著硬漢形象聲勢快要追平拜登,在此時卻傳出他刻意隱瞞去年11月小中風的病情,副總統彭斯甚至一度準備接班的消息,重挫其形象。目前要繼續拉抬聲勢可能只能靠加大拉台抗中的力道了。主持人翟翾提到現在傳出美國要在亞洲組織一個小北約,目前鎖定印度、日本、澳洲為合作對象,但美副國務卿說還不排除其他國加入,難道指的就是台灣嗎?
    2020/09/03 08:25
  •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 美大選賭盤黃金交叉重壓川普? 財經專家:我賭川普會連任!

    美國大選逼近,但不僅疫情橫出擾亂選情,國內更連環爆發種族衝突。《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美國國內目前狀況本該對川普是一大打擊,但現在看起來川普聲勢是不跌反升。主持人翟翾問,難道從疫情後,全球混亂的情勢跟美中亂鬥,正是川普一手刻意造成的嗎?
    2020/09/0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