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美規 結果共70筆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自己裝備只能自己買?警政署新購野戰防彈衣 基層爆:只擋前方.不符美規格

    除了忙不完的公務,讓員警的憂慮難以消除,值勤安全也是另一個重大問題。近期警政署斥資六千一百多萬,添購一千五百多套「野戰式防彈背心」。不過基層執勤人員向本台踢爆,背心裡的抗彈板「遮前不遮後」,而且測試標準,連美國美國國家司法委員會NIJ都表明不合規範!警政署上火線澄清,強調願意聽取同仁的需求,繼續改進。
    2023/12/15 23:02
  • 軍援清單當聖誕節許願 烏克蘭要美提供F-18、薩德和黑鷹

    持續與俄羅斯交戰捍衛國土的烏克蘭,最新曝光的一份軍援請求清單中,被發現除了喊話多時的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外,清單上新增不少知名美規軍武,包含黑鷹直升機、薩德防空系統(THAAD)和F/A-18「大黃蜂」戰機等許多款式。《路透》報導也引述烏克蘭國防官員的說法,聲稱清單上所列出的武器,都是為了滿足該國戰鬥與自我防衛需求。雖說是提升軍事力量所需,但清單中仍有不少項目,卻讓外媒百思不得其解。
    2023/12/07 17:47
  • 豐田Camry大改款亮相!不再有V6引擎 美規售價估百萬起跳

    經過各界不斷猜測、預測實車面貌以及Toyota的預告,確認當家中大型轎車Camry是以第9代大改款之姿問市,而非8代二度小改款。看到9代Camry的車頭,有著與Crown、Prius雷同的新世代家族化面貌,內裝也有了一番革新。動力單元方面,除了取消3.5升V6引擎之外,曾經傳聞的2.4升渦輪引擎沒上身,取而代之是使用在許多新車上的2.5升Hybrid動力。
    2023/11/15 15:48
  • 輝達傳避美規向中國推新AI晶片 環時:貓鼠遊戲

    美國緊縮向中國出口高端人工智慧晶片後,傳美國晶片大廠輝達計劃向中國推出新晶片。環球時報社評說,這是華府與輝達的「貓鼠遊戲」,並說美國限制對中出口損及雙方,盼美國調整。
    2023/11/11 15:54
  • 體型最小加速最快! Volvo EX30北美售價出爐

    Volvo品牌史上體型最小但加速最快的新車-純電跨界休旅EX30,在6月份時於義大利米蘭舉行全球首演、《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第一時間進行開箱,當時瑞典車廠表示新車定價將會落在3.6萬歐元(約122萬新台幣)的親民水準;就在新車發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北美Volvo率先為這輛駛上最小新車開出報價,美規EX30共提供5種規格,價格帶落在34,950美元(約112.3萬新台幣)至46,600美元(約149.7萬新台幣)的區間、比預期的還要更親民!
    2023/10/10 14:09
  • 無緣進白宮、國務院! 侯友宜訪華府將見「這位」重要官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於14日啟程訪美,為期8天將造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政壇也關注訪美規格是否能夠高於副總統賴清德。但據了解,侯友宜本次雖然會到訪華府,但在美方表明「平等對待」之下,恐無緣進入白宮、國務院,預料將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並與國會議員、智庫學者會談。
    2023/09/11 14:46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國軍陶瓷抗彈板哪時問世?解析美規抗彈板防護力「因共軍提升」

    美國抗彈板工廠過去曾經上傳一段測試影片,測試人員拿起各型步槍對著抗彈板進行射擊,使用的彈藥也逐一增加口徑和破壞力。其中,就算使用點30的鋼芯穿甲彈進行射擊,抗彈板仍能有效擋住並未被穿透,即使射擊命中邊緣或脆弱區塊,也保持完好,這是因為該抗彈板具備抗彈等級III+以上的防護能力。
    2023/07/24 22:15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等美韓新戰機到貨 波蘭總統:所有米格29都送烏克蘭

    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5日接見來訪的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時,再次加碼援助,這次不只經濟,而是現役的軍事裝備,外媒指出、波蘭打算將手中28架、經過升級的米格29戰機(MiG-29),全送給烏克蘭,協助增強防空力量,更好地保障居民安全。至於確切時間,杜達表示,波蘭將等待南韓首批FA-50戰機到貨,以及美規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交付後,最快在2023年底前送出「這份大禮」。
    2023/04/06 15:21
  • 助烏克蘭降低耗損 歐洲廠商推「充氣版」海馬斯和坦克

    俄烏戰爭開打一週年後,至今雙邊仍維持敵對作戰狀態,烏克蘭仰賴歐美盟邦援助,加強自身防衛與反擊能力。但相比俄羅斯,手中獲得的新式武器依然不夠,《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協助基輔降低援助武器耗損率,捷克一家廠商趁機推出「充氣版」海馬斯火箭(HIMARS)和美規坦克,希望能讓烏軍以假亂真,降低美規軍武在前線的耗損程度。
    2023/03/07 14:44
  • 柯赴美再訪哈佛 白宮國安會成隱藏版行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布四月訪美規劃,將再度去哈佛大學交流,而外界矚目的華府官方拜會,白宮國安會變成隱藏版行程,官員層級也保密到家,不過柯文哲訪美前,將先瞄準蛋荒議題,啟動下鄉計劃,第一站就先去雞蛋大縣彰化。
    2023/03/06 20:03
  • 再創新高!日本為買戰斧飛彈 批准1.5兆台幣國防預算

    日本眾議院28日批准新一年度政府預算,總金額高達114兆日幣(約新台幣25兆6400億元),其中包含相比去年(2022)又多20%、金額創新高的6.8兆日幣(約新台幣1兆5300億元)防衛預算。《美聯社》(AP)報導指出,根據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的說法,提高防衛預算主因,是為了因應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的快速崛起,以及支付日本有意購買和部署,400枚美規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s)的採購經費。
    2023/03/01 10:51
  • 國軍也想要 荷蘭投204億購買海馬斯多管火箭

    打從美軍援助烏克蘭開始,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在前線的好表現,成功吸引大批國家採購,進而成為美規軍武銷售冠軍。《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引述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正式新聞稿,華府批准荷蘭軍購請求,同意以6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3億8500萬元)的金額,出售20套海馬斯火箭系統,附加後勤裝備與運載車輛,此一軍售計畫將送交國會,進行最終價格和內容審議。
    2023/02/17 14:18
  • 外媒預測Honda CR-V系列全漲!入門款恐破百萬

    上個星期,Honda以美規車型為先發,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CR-V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展現由裡到外包含動力系統全面升級模樣,並預告今年夏季1.5升Turbo動力先行開賣、2.0升Hybrid加入的上市策略。不過,Honda並未透露新世代CR-V價格設定。然而,由於升級幅度相當高的關係,外媒推測,大改款CR-V不但售價將全面上揚,入主門檻也可能有新臺幣9萬元左右差距。以此推測,未來國產CR-V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萬國產休旅」,且高規車型很可能跨越120萬元門檻。
    2022/07/19 21:43
  • 擁1.5渦輪、2.0油電雙動力 ZR-V今在日本展開預售

    尺碼比起國內販售的車型整整大上一號的美規Honda HR-V在6月份時正式登場,美規之所以比台規HR-V要大的原因在於是使用Civic底盤而不是Fit的平台為基礎打造,所以在車身尺碼跟定位上都與台灣極為熱銷的「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極為接近!在Honda原廠的規劃下,美規HR-V也會以ZR-V之名在其餘市場銷售;而在今日(7月14日)跟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ZR-V已經展開預售,這款本田新的全球戰略跨界休旅有機會導入國內銷售嗎?
    2022/07/14 15:30
  • 聖約翰科技大學112學年部分學制停招 聚焦小而美

    聖約翰科技大學今天表示,受少子化海嘯影響,朝小而美規模發展,結合校友企業資源,聚焦發展特色。學校的5個系在112學年將持續招生,但部分學制停招。111學年已核准3系停招。
    2022/06/10 13:39
  • 美規Honda HR-V正式亮相! 可能進入日本市場

    先前預告多時的美規Honda HR-V於2022年4月4日正式亮相,除了有著與其他市場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以外,更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建立在Civic的底盤基礎上開發而成,尺碼比起台灣會上市的HR-V大了一號,預計這個夏天會在美國上市。
    2022/04/05 15:55
  • 向中國市場學習? 美規X-Trail換上1.5升渦輪增壓引擎

    Nissan率先在中國市場為X-Trail裝上了1.5升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在美國市場當中一直以來都是使用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系統,畢竟他們本來就比較不熱愛小排量渦輪所帶來的好處,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亮眼,同時引擎的表現也相當穩定,現在Nissan也為美國市場的X-Trail換上全新的三缸渦輪引擎,同樣還是採用單一動力的配置,接下來全球市場都可能會跟上這股潮流,讓大家擁有更大的動力享受。
    2021/11/19 17:26
  • Subaru釋出第二波新世代WRX S4預告 新車大概都看光了

    新世代Subaru WRX在今年9月時發表,相對樸素的外觀讓部分期待已久的車迷有些小小不滿。不過,不久之前在日本釋出第一波預告的WRX S4,或許能夠在這方面有所加強。日規WRX S4與美規WRX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車身上確有著STi的字樣,難道WRX STi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跟著推出了嗎?很可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2021/11/11 15:55
  • 快訊/美自明年1/4起 百人以上企業員工強制接種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月都在說,將來要強制所有大公司員工接種新冠疫苗。而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剛剛公布了實施日期,就在明年1月4日,到時候全美規模超過100人的公司,所有員工必須打疫苗,不然每星期都要接受檢測。每發現有一位員工不配合,企業就要被罰1.4萬美元,將近台幣40萬,違規人數越多罰金越重。
    2021/11/04 22:13
  • 低里程外匯M-Benz GLC 300 外匯車達人:開兩年再賣都划算

    過去中古豪華外匯車市場最熱門的選項是M-Benz C300,但近年來因為休旅車風行,近兩年同品牌中型休旅M-Benz GLC 300逐漸取代C300成為外匯車新寵兒,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一台里程數僅6,000公里的加拿大規GLC 300,外匯車達人黃聖君說,這麼新的車況,即使開個兩年,只需做基本保養,再脫手都非常划算!
    2021/10/06 11:44
  • 陸規Kicks維持1.5自然進氣動力 ADAS規格不變依然沒有ICC

    雖然Kick小改款自去年開始就已經陸續在東南亞、日本與北美等地市場發表上市,但是臺灣市場依然沒有相關資訊流出,被視為是能夠預覽臺灣規格的東風日產版本,也一直到9月29日才正式發表上市。被Nissan定位為全球戰略車,中國大陸規格Kicks外觀與先一步曝光的東南亞、日本以及北美規格車款相同。但是,東風日產並沒有大幅度更改動力編成,依然維持1.5升自然進氣引擎,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也與改款前相同,並沒有把ICC,也就是臺灣市場習慣稱為ACC的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列為標配。
    2021/10/01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