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美瑛 結果共29筆

  • 北海道56人公車衝撞陸客搭乘車輛 9人急送醫

    日本北海道美瑛町當地時間今(28)天下午4點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當地路線公車與中國大陸籍旅客搭乘的車輛發生衝撞後,撞上雪山。消防人員指出,這起意外導致4名公車乘客與5名陸籍旅客受傷送醫,9人均為輕傷。
    2023/12/28 18:22
  • 不用去北歐!絕美極光罕見大爆發 北海道、北京現蹤

    受到地磁暴影響,北海道許多城市1日晚間觀測到粉紅色「低緯度極光」。日媒指出,北海道觀測到極光的狀況並不常見,許多網友紛紛拍攝後分享在各大社群媒體。不只是北海道,就連中國東北和北京,也都觀測到極光現蹤。
    2023/12/02 11:13
  • 日本北海道冷! 札幌山區積雪.美瑛青池可見楓紅與雪

    正當大家還在研究日本各地的楓紅期,北海道札幌山區,已經下雪、甚至積雪。
    2023/10/23 04:35
  • 北海道霜淇淋必嘗! 大人優雅版八月限定動作要快

    暑假玩日本,吃什麼最應景? 答案是霜淇淋,在金澤有金箔霜淇淋,北海道的富良野美瑛,則有紫色薰衣草霜淇淋。講到北海道,真的處處有美味霜淇淋,這篇要介紹超級文青又優雅的日本酒霜淇淋。
    2023/08/12 07:05
  • 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竄後,昨(27)日於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卻遭獵槍射擊左胸傷重身亡,雖有一名獵人自稱收到新竹縣農委處委託,在經過同意後才開槍,不過卻遭到否認,整起案件陷羅生門,動保人士崔美瑛憤怒批評「整個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2023/03/28 09:31
  • 萊豬進口涉不公平競爭? 公平會:若豬農檢舉會受理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將於明年開放進口,不過國內禁用萊劑,立委關注是否會造成不公平競爭,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若豬農有感受到不公平競爭、提出檢舉,公平會會受理,但情節仍須經調查了解。
    2020/10/12 14:44
  • 醫用口罩價格混亂高低不等 公平會將介入調查

    立委質疑市售的口罩價格混亂、高低不等,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若標示為醫用口罩,且價格過高,公平會將介入調查。
    2020/10/05 18:07
  • 公平會調查蒜頭有無聯合漲價 一個月提報告

    國內大蒜價格飆漲,公平會已於9月立案調查是否有聯合漲價行為,公平會指出,大蒜價格雖要考慮國際行情與進口卡關問題,但公平會著重在是否有聯合漲價。公平會主委黃美瑛允諾立委,一個月內將調查報告送交立院。
    2020/10/05 14:48
  • 北海道熊出沒!連續12天現身札幌住宅區

    最近北海道不太平靜。札幌連續12天有民眾目擊到棕熊身影,居民一度嚇得不敢出門;當地獵友會在14號清晨成功射殺一頭野熊,讓警戒暫時解除。除了在札幌有熊出沒之外,觀光勝地美瑛町也深受觀光公害所擾,許多外國客為了拍美照,竟霸佔馬路中央,造成交通嚴重困擾;隨意闖入私人農田的觀光客更不在少數,而且履勸不聽,讓農民、地主相當憤怒。當地觀光協會因此成立檢舉網,歡迎居民或遊客拍照通報;不過也有農民主動開放田地,帶領觀光客享受田園風景,並機會教育,讓遊客能遵守規範玩得盡興。
    2019/08/14 19:55
  • 高通5年產業投資方案 公平會:依進度執行

    公平會與高通達成和解後,高通承諾在台灣進行5年產業投資方案,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高通承諾的事項均有依進度執行,甚至有些進度超前。
    2019/05/30 15:45
  • 錢櫃、好樂迪合併案 公平會擬辦座談會

    KTV兩大龍頭錢櫃、好樂迪宣布合併,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說,希望合併案不影響消費者權益,目前處室已經立案,也會有一定的行政程序,包括舉辦座談會等。
    2019/03/13 15:16
  • 大腸癌用藥疑遭壟斷 公平會:進一步釐清狀況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質疑國內大腸癌用藥遭壟斷,雖有3家藥廠報價,實為東洋製藥獨家販售,導致藥價降不下來,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說,將於了解情況後,向立院報告。
    2018/12/10 14:10
  • 公平會盯電子商務 明年擬提競爭疑慮態樣

    數位經濟時代下的新興商業模式雖然帶來機會,但也容易造成不公平競爭;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表示,將從電子商務優先著手,預計2019年提出有競爭疑慮的態樣,籲業者勿踩紅線。
    2018/11/16 13:12
  • 高通投資方案 龔明鑫:助台提前半年搶到5G商機

    美商高通承諾對台灣進行5年期產業投資方案,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預期5年將可新增近千人職缺,經濟部次長龔明鑫則說,將讓台灣提前半年搶到5G商機。
    2018/11/07 13:28
  • 美商高通重罰234億變和解 公平會被批喪權辱國

    美商高通案因裁罰天價金額,受到各界關注,最後反倒以和解收場,有立委質疑是否受到美國壓力,認為這是「討好、輸誠」做法,痛批公平會喪權辱國。公平會主委黃美瑛公開表示,是因高通提出的承諾「不低於原本處分所達成的目的」,經過綜合考量,才以促進產業利益的方式和解,絕非受到高層指示。
    2018/10/08 21:04
  • 旭川、美瑛超冷清 北海道震後觀光客不來

    北海道強震,很多地方還沒有恢復供電。當地旅遊業也大受衝擊,北海道幾個知名景點,像是旭山動物園、美瑛的花田,觀光客幾乎都不見了,就連函館的百萬夜景,也因為政府的限電政策,壯觀程度大打折扣。
    2018/09/12 21:15
  • 大潤發只罰350萬遭疑太輕 公平會:已有加重

    公平交易委員會主任委員黃美瑛今天答復立委質疑大潤發公司發布衛生紙漲價不實訊息僅開罰新台幣350萬元太輕表示,這是綜合考量出來的罰鍰額度,且已加重處罰。
    2018/03/22 13:19
  • 漲價有無違法? 公平會:速食與手搖飲調查中

    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近日已對速食業者、手搖飲料業者進行調查,了解漲價行為有無涉及違反公平交易法;目前仍在調查中,還沒有任何事證。
    2018/03/22 10:29
  • 醫院颱風天停診 各自決定不涉聯合行為

    立委關切醫療院所颱風天基於安全考量休診、或因應一例一休的週六休診等行為是否涉及聯合行為,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表示,若只是各家醫療院所自行決定的,就不是聯合行為。
    2017/09/28 12:17
  • 公平會:吃到飽若惡性競爭 不符市場秩序

    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說,日前有兩家電信業說2月份4G吃到飽的方案要退場,但現在並沒有真正退場,又開始有非常大的競爭;但若變成低價惡性競爭,這也是不符合市場秩序。
    2017/03/08 11:23
  • 行政院提名黃美瑛接任公平會主委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將提名國立台北大學經濟學系教授兼主任黃美瑛接任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前立法委員彭紹瑾接任副主委。
    2016/10/24 17:18
  • FOCUS/北海道不再有:哲學之木 讓觀光客死心

    台東池上鄉有棵「金城武樹」,爆紅後因為遊客亂丟垃圾破壞農作物,讓農民一度想把樹砍掉,日本北海道美瑛町也出現同樣狀況,這幾年因為觀光客尤其是外國旅客蜂擁,儘管立牌警告,還是有不少人擅自進入私人農地拍照,讓農人不堪其擾決定含淚砍樹,北海道有不少類似景點被廣告或MV選為拍攝地後爆紅,結果造成觀光亂象農家苦不堪言,要如何兼顧觀光及當地居民生活,正考驗當地政府及觀光單位。
    2016/02/26 20:41
  • 日媒批台沒水準 擅闖農田不聽勸

    有「日本小歐洲」之稱的北海道美瑛農田,為了避免觀光客擅闖農田,設立了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但用得是「繁體字」,而不是大陸慣用的「簡體字」,日本農民不但直接點名台灣人,就連NHK電視台都特別報導,消息一出,有網友覺得很羞愧,但也有民眾認為,華人的外表都長得一樣,「應該是誤把大陸人認成台灣人」。
    2013/10/21 12:43
  • 北海道農民怒了 毀名樹阻遊客拍照

    北海道的「美瑛町」是台灣遊客常造訪的景點之一,那裡有一棵「哲學之樹」相當有名,遊客幾乎都會穿過田地跑去樹下拍照,這樣一來就會把田給踩爛,農民相當生氣,乾脆把哲學之樹噴上紅漆,不讓遊客拍照,雖然少賺觀光財,至少農地不會再被踐踏。
    2013/08/14 21:56
  • 【FOCUS新聞】觀光客旁若無人擅闖 北海道農家怒

    國人旅遊日本,一向喜歡去的北海道美瑛,現在悄悄的起了變化,一些知名景點如今年爆紅的「五棵松」,還有「哲學之木」,當地農家竟然親手畫上叉叉,或移植其他樹木破壞這些美景,原因就是蜂擁而至的觀光客,不遵守規矩,擅自闖入農地拍照,甚至亂動農具或留下垃圾,讓當地農家不堪其擾,因此採取激烈手段抗議,情況跟台東池上爆紅的「金城武樹」很類似,其實世界各地走到哪都一樣,對在地的人文土地多一分愛護,觀光客能享其樂,地方也能更繁榮。
    2013/08/14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