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美心 結果共1,446筆

  • 泰勒絲圓夢!澳洲場擁抱腦癌童獻祝福 催淚畫面曝光

    「西洋天后」泰勒絲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在澳洲場演唱會時唱到某一首歌時,親自把一頂演出的帽子送給罹癌的9歲粉絲,替小歌迷圓夢,超暖畫面也跟著曝光,粉絲直呼人美心善。
    2024/02/29 16:01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台東國際衝浪國內職業長板 韓宗軒封王、潘美心摘后

    台東東河鄉金樽漁港登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6日開幕,今天閉幕;經多日鏖戰,長板衝浪賽決賽掀起一波高潮,分別由韓宗軒及潘美心奪得國內職業男、女子組冠軍。
    2023/11/12 15:14
  • 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女星賈永婕不只外型亮眼,更熱衷於慈善,在疫情期間奔走各大醫院送醫療器材、便當,甚至發起募款等,人美心也美,因而有「抗疫女神」封號,受到許多人喜愛,怎料,近日突在臉書向王偉忠道歉,直呼「我死定了⋯⋯」
    2023/09/27 10:34
  • 再等等!好市多「港知名月餅」又砍價 老饕曝:最低恐下殺3折

    中秋節將到,送禮環節也成為民眾的必備行程之一,其中「月餅」更是送禮的不二選擇。不過有民眾就發現賣場的月餅似乎有滯銷的情形,網友在社團上發文表示,看到好市多的香港知名月餅「美心」又開始砍價,猜測是滯銷的關係。
    2023/09/22 11:04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最貼心女偶像!權恩妃親送除疤藥膏給受傷粉絲 網讚:人美心善

    韓國的solo女偶像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隊長。今年月初,她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The Flash》,並成功獲得了電視打歌舞台的初一位。而日前韓國網路上有一篇「權恩妃歷代級的美談」的文章,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2 05:10
  • 人美心更美!歌手孫尤安高速公路冒險救狗 暖舉引網讚爆

    林口往三重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隻黑狗不顧車流危險,全力追逐一輛白色轎車,不斷企圖上車。歌手孫尤安正巧在現場,由於狗出現已經造成高速公路上一陣騷動,許多現場車主都紛紛減速,希望不要撞上狗。緊急情況下,孫尤安果斷下車將狗先帶回自己車上,讓可能會因黑狗騒動而發生的交通事故平安落幕。
    2023/08/14 10:45
  • 慟!陸美女護理師遇車禍死劫 母痛哭捐器官助5人重獲新生

    人美心也美!河南信陽一名女護理師計夢瑤日前慘遇死劫,年僅26歲。生前任職急診科的護士,沒想到竟慘遇車禍、救治一個多月仍未果,母親決定將她的器官捐贈給更多需要的人,將她的善心持續發揮力量、影響社會。
    2023/08/02 08:10
  • 黃子佼夫妻神隱3週!孟耿如辭演新戲「方志友接棒」劇組認調整角色

    黃子佼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演藝事業停擺,老婆孟耿如也宣布辭演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夫妻倆已經3週沒有公開露面,傳出孟耿如角色由方志友接替演出,該劇今(13)日發布最新一波卡司,方志友飾演社會住宅裡的人美心善的人母,針對孟耿如辭演角色是否由方志友取代,劇組表示,劇中鄰居角色眾多,尚有許多角色未曝光,該劇針對志友活潑的個性,設計了一個鄰家俏媽咪的角色,並未否認也沒有正面證實。
    2023/07/13 12:25
  •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2023/06/14 12:39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專勤隊逮失聯移工 藏身百元髮廊「人美心細」客多

    雲林警方要抓一群失聯移工,不用持槍而是拿「辣椒水」攻堅,順利逮捕七名非法移工,另外在高雄也有失聯移工藏身髮廊,專門幫合法移工理髮,也被專勤隊逮捕!
    2023/05/05 13:01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人美心善!重機女神騎北宜險「被牠擊落」 下車1暖舉全網喊讚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騎乘紅黃牌重機,享受追風樂趣,當中不乏有藝人、網紅或是身材姣好的正妹,都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記錄騎乘重機遇到的趣事或抒發心情感觸。2023年3月8日,一名重機正妹「愛筆Abby」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她騎著愛車Yamaha MT15在北宜公路上,驚見一隻山羌慢條斯理地走在馬路上,讓愛筆整個人看傻!雖然差點被逛大街的山羌擊落,但愛筆仍趕緊停車展開「即刻救援」,將被嚇到的山羌趕往路邊,獲網友大讚「人美心善!」
    2023/03/12 23:09
  •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2023/03/12 17:33
  • 友罹癌頭髮掉光 薔薔見揪心一幕任公益大使:你們不孤單

    薔薔(林嘉凌)人美心善,擔任「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大使, 23日她將和所有善心朋友義跑,鼓勵癌症小朋友。薔薔談及有位好友罹患乳癌第三期,頭髮沒了,但看到好友每天都開心過日子,深受感動,對於好友的抗癌意志力,薔薔動容:「人來到世界,也都會離開這世界,你只要認真的活著,精彩的過日子,就不枉費來此一生。」
    2023/02/19 15:56
  • 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有些發不出年終,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所有員工見諒。這封道歉信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
    2023/01/11 23:02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人美心善的「抗疫女神」、48歲女星賈永婕,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高調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今(12)日賈永婕突發文爆粗口怒譙老公,氣瘋脫口「給我小心一點」,夫妻爆衝突原因曝光。
    2022/12/12 11:53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TVBS獨訪趙美心 暢談亞太裔在美奮鬥歷程

    今年美國期中選舉,選區在加州的華裔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連任成功,她同時也是國會亞太裔黨團主席,常年為亞太裔爭取平權,號召亞太裔團結,趙美心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她以亞裔身分的從政心得,也分享這幾年亞太裔在美國發光的心路歷程。
    2022/11/22 14:47
  • 人美心更美! 金鐘創新獎得主成立女性公益協會

    第57屆廣播金鐘獎近日才於國父紀念館風光落幕,當中自2017年開始的創新研發應用獎,更是屢次吸睛的焦點,本屆由警察廣播電臺的「廣播新網紅:聲入空中虛擬之境」節目奪得,首創VTuber虛擬人物與廣播結合,並加入本土元素讓虛擬角色講閩南語,顛覆了VTuber總是以日語和國語為主的框架,一開播便網友關注,節目中的靈魂人物「羽毛跳舞/Jenny Yu 珍妮游」更因為身兼多種身份與創立中華鳳凰展翅關懷協會獲得網友們盛讚,堪稱最強斜槓女王。
    2022/10/2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