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美女記者 結果共43筆

  • 被抓9次頭!澳洲美女記者連線遇鳥爪攻擊 強忍完成任務

    記者在戶外連線,最大的敵人除了天氣,莫過於動物了!澳洲一位記者,連線時就遇到鳥不斷攻擊她的頭,而且來來回回攻擊了九次之多!儘管連線一直被干擾,不過記者還是冷靜的繼續對著鏡頭講話,讓電視台主管稱讚,這是無懈可擊的報導。
    2024/03/12 13:03
  • 影音/《新聞女王》女記者不擇手段只為討好佘詩曼!砸車窗強取監視器畫面

    2024/03/05 10:13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登主播台氣勢逼人!記者熱血衝車禍現場

     
    2024/03/05 10:04
  • 美女記者與193公分大谷翔平差不多高 網歪樓:很登對

    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就連他身邊的人都常常受到外界關注。道奇隊3日舉行球迷見面會時,一名訪問大谷的記者就吸引球迷的注意。因為她外型亮麗,身高甚至和大谷差不多高。
    2024/02/04 15:21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曾獲選韓國小姐!26歲美女記者病逝 「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韓國26歲美女記者李妍濟,憑藉亮麗外型及流利口條,在IG上擁有近6000名粉絲追蹤,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豈料,自17日之後貼文便再無更新,23日不幸病逝,她所任職的MBN新聞在當天下午證實死訊,震驚外界。
    2023/06/26 12:40
  • 愛妻鏤空婚紗太辣!「草屯囝仔」阿倉超吃醋 婚宴時間曝光了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去(2022)年11月他和美女記者劉佳佳登記結婚,今(28)日曝光一系列火辣婚紗照,其中1套白色蕾絲大鏤空婚紗相當性感,讓阿倉忍不住打翻醋醰。據了解夫妻倆將在4月底於台北舉辦婚宴,但僅邀至親參加。
    2023/03/28 16:16
  • 最美NBA女記者來了!最想看「台灣喬丹」林志傑

    有NBA最美女記者之稱的宮河麻耶,今(17)天來到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擔任開球嘉賓,賽前接受媒體訪問,一走入記者室臉上堆滿笑容,熱情跟大家問好,親和力十足。宮河麻耶表示,這一次來台灣,最想看的球員就是「野獸」林志傑。
    2022/12/17 18:06
  • TVBS國際+/美女記者斜槓主持「這事最難」 詹怡宜:向年輕人多學習

    TVBS長期深耕佈局國際新聞成為媒體領導品牌,今(28)日旗下全新國際新聞IP《TVBS國際+》舉行線上記者會,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獨播網路節目《TVBS國際+談全球》外,更結合新創數位團隊打造行動跨域《TVBS 國際+》APP。主持人王馨儀、陳韻雯談及從電視記者斜槓轉型直播主持遇到的最大挑戰,連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這位媒體圈的資深前輩都直呼「我很佩服!」
    2022/06/28 15:03
  • 俄美女記者親赴前線 遭「自己人」砲擊命喪基輔

    獨立新聞網站《The Insider》於昨(23)日宣布,該網站的俄籍特派記者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採訪時,慘遭俄軍炮擊而亡。據悉,她是這個月第5位在前線犧牲的記者。
    2022/03/24 13:31
  • 人正真好!央視最美女記者遭扒黑歷史 媒體與網友挺到底

    中國央視女主播王冰冰有「央視最美女記者」的稱號,她的外貌被認為是小家碧玉型,相當有親切感,採訪方式也相當有風格因此走紅。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有網友扒出她的過往黑歷史,人肉出她早年結婚照和不及格的英語水平,讓王冰冰「人設崩壞」!不過幸虧人正真好,現在仍有大批網友力挺,就連中國媒體都帶風向守護她的女神地位。
    2022/01/12 17:47
  • 女星被要求多人運動!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尪怒了

    擁有「美女記者」封號的女星楊皓如,結婚至今10年,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雖然已婚生子了,但她保養得宜擁有火辣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根本看不出已經43歲了,吸引不少粉絲熱情示愛,甚至有男粉絲要求「3人行」一起嗨,讓她超傻眼。
    2021/10/14 23:27
  • 誠實兒造句「通行無阻」洩密 女星一看愣:確定要這樣?

    擁有「美女記者」之稱的藝人楊皓如,個性直率、發言嗆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受疫情影響,手上工作幾乎停擺,乖乖待在家中防疫的她仍透過網路分享生活,先前透露兒子作業題目為利用「通行無阻」造句,結果答案令她傻眼不已。
    2021/06/22 19:10
  • 私事被抖出!女兒當眾喊「爸媽裸體運動」 女星尷尬變臉

    擁有「美女記者」之稱的藝人楊皓如,憑著直率嗆辣風格,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楊皓如嫁給老公Michael之後,育有1對子女,平時經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近日她透露,某次朋友聚會上被女兒爆料她與老公「裸體做運動」,當下尷尬不已。
    2021/05/10 05:39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錄影衰被霸凌?女星轟「自以為的噁心咖」:憑啥看你嘴臉

    41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後轉型為名嘴與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在臉書上暗轟上節目遇到「自以為的噁心咖」,只會諂媚主持人卻不屑其他人,嘴臉讓她大開眼界,網友依種種線索推估楊皓如講的可能有2個人,而她近日也再次暗示有人錄節目霸凌他人太明顯。
    2020/05/17 13:13
  • 美女記者轉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坦言:緊張到睡不著

    前壹電視新聞台記者戴湘儀今天轉任新北市府新聞局機要秘書,並擔任副發言人,也採訪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她說,欣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處事嚴謹態度,她上任前緊張到無法睡好覺。
    2020/05/13 22:55
  • 美女記者連線遭襲臀 網友肉搜性騷男

    美國一名23歲女記者在連線路跑活動時,遭到後方接近的跑者伸出鹹豬手侵犯,記者氣得把畫面PO上網路,還說希望性騷她的男子成熟點,有熱心網友發動肉搜,結果發現性騷男子,疑似是一名43歲的教會幹部。
    2019/12/10 12:15
  • 女星懷疑尪外遇怒「飛踢」 專家研判:可能是指閨蜜

    女星楊皓如早期有「美女記者」之稱,當年常受邀上談話節目爆料,在演藝圈被公認言詞鋒利,講話條理分明,但日前卻發生一件事讓她失去理智。楊皓如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老公跟小三私奔,甚至要求離婚,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清醒看到自己老公卻還是「怒火攻心」,氣得一腳往他身上踹過去。
    2019/09/21 15:06
  • 好大的膽子!她為這事「當眾怒嗆」孫芸芸全場嚇瘋

    41歲時尚名媛孫芸芸因為姣好身材及超群品味,深獲一眾粉絲追捧,每每開記者會也常是媒體記者追訪的對象,沒想到竟有人敢當眾對她開砲?!有「美女記者」封號的楊皓如,近日上節目時就透露曾有一次她當眾開罵,結果全場都被她嚇瘋。
    2019/07/31 12:22
  • NBA最美女記者場外辣翻 「極致翹臀」被封日本第一

    29歲NBA體育女記者宮河麻耶,被封為「日本第一美臀」,過去在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穿高衩泳裝爆紅,而宮河麻耶目前為NBA勇士隊隨隊記者,近來因驚人美貌再加上魔鬼身材,攻佔各大體育新聞版面,意外成為場外「嬌」點,引起不小關注!
    2019/05/17 17:56
  • 場邊撲倒女記者 美式足球員「撩妹」才知糗大

    美式足球碰撞非常激烈,經常波及場邊人員。日前美國喬治亞州一場球賽上,雙方球員推擠中直接衝向邊線,撞倒正準備連線報導的美女記者。事後球員上推特道歉,還順便「撩妹」想約對方,沒想到劇情急轉而下。
    2018/11/23 23:37
  • 女星驚見男友下身「有頭在晃」 對方掰這理由她信了

    女星楊皓如在加入演藝圈前,是一名娛樂線記者,靠著犀利的言論除了常上通告當名嘴外,亮眼的外型也有著「美女記者」的封號。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曾經撞見男友偷吃,但自己卻相信對方的解釋,現在回想起來,仍不免覺得「最危險的人在身邊」,連自己都覺得當時很蠢。
    2018/08/21 19:29
  • 影/美女記者直播遭「襲臀」 轉身拿麥怒毆豬哥

    日前一名長相清秀的體育女記者,在球場外進行現場連線時,疑似遭到後方球迷的鹹豬手「襲臀」,誇張的騷擾行為,讓該名女記者理智線瞬間斷裂,顧不得直播正在進行,轉身拿麥克風往男球迷身上猛K。
    2018/05/0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