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美女教授 結果共6筆

  • 智商顏值都頂尖!全場見「5正妹教授」秒暴動:我要轉學

    大學生都懂!只要授課內容太過於無聊或是不感興趣,都會動了「翹課」念頭,不過若老師長得又美又帥,讓人願意留下來聽課的意願又會大大增加。為此,有名男網友在Dcard盤點出「全台5大美女教授」忍不住直呼真是顏值和實力並駕齊驅。
    2022/08/30 12:49
  • 名醫爆不倫美女教授 「1月7次」火車恩愛畫面全被拍

    被選為百大名醫的衛福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陷入婚外情風波,他今(14)日被週刊爆料偷吃同院研究倫理委員會委員、義守大學護理系教授許玫琪,報導指出,女方1個月內7次前往男方租屋處過夜,在公開群組稱呼男方為「寶貝」,兩人還被抓包在火車上相擁而眠,讓元配成天以淚洗面,2個月內暴瘦15公斤。對此,義守大學、衛福部嘉南療養院也分別做出回應。
    2021/04/14 13:49
  • 大老婆的反擊?女教授勾人夫 元配校門「4看板」洗臉

    大陸安徽大學一名王姓女教授,疑似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元配得知後展開報復,在校門口設置看板,控訴對方破壞她的家庭,要大家幫她作主。
    2020/11/04 10:41
  • 遭爆「師生戀」護航論文口試 「正妹教授」遭調查

    北科大一名34歲理工科林姓女教授,長相相當甜美,被學生稱為「美女教授」,卻遭爆料和一名陳姓研究生談戀愛,不僅護航論文過關,還用科技部申請的經費,帶陳姓學生出國,但林姓教授否認交往,強調論文口試都有錄影也很公正,至於出國開會也有帶其他學生,對此北科大回應,投訴是否屬實,校方調查當中。
    2020/07/08 13:48
  • 【司改放送頭】司改委員盧映潔罵人遭判刑 繳4萬罰金結案

    擔任司改國是會議委員的中正大學法律系教授盧映潔,曾因廢死議題控告宅神朱學恒等108名網友誹謗,2013年因在臉書上罵同校美女教授陳慈幸「紅衛兵」,日前遭台南高分院依加重誹謗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確定;盧映潔今(16日)執行繳交罰金,但她走錯地方,到北檢法警室報到,經法警告知她,應至1公里外的執行科報到,盧映潔前往繳交罰金結案。
    2017/06/16 12:10
  • 哈佛美女教授 提出「第五度空間論」

    人類存在的空間,通常被稱為三度空間,如果再加上時間軸,就會變成4度空間;不過美國哈佛大學一位曾經登上時尚雜誌的美女教授麗莎,在實驗過程中,意外發現,地球上有可能存在「第五度空間」,而她現在正展開新的實驗計畫,希望能證明這個瘋狂的假設。
    2007/08/07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