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美墨圍牆 結果共19筆

  • 美Omicron病例激增 拜登擬祭新措施 翁履中:「強制規範」有難度

    美國Omicron病例激增,截至19日,已有44個州出現感染病例,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於21日頒布「冬季計畫」,包括疫苗加強劑、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各地民眾對於疫情已稍顯鬆懈,以民調數據來看,多數人民並未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產生恐慌,原先計畫的聖誕假期活動大多也照常舉行。而拜登若收緊防疫措施,恐怕很難嚴格執行禁令,只能採『建議』的方式,以免造成民眾反彈。」 另外,德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已開始興建美墨圍牆,並指控拜登在移民政策上做得不夠好。翁履中說明「當初川普提出『建圍牆防堵非法移民』,各界紛紛不看好,但實際上此圍牆對德州邊境居民來說是必要措施,不過拜登上任後卻暫緩圍牆興建,並放寬移民政策,導致許多非法移民浮現『試看看』的想法,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湧入德州邊境,對當地造成衝擊,因此阿博特才決定私自募款、下令重建圍牆。」
    2021/12/20 16:04
  • 視察美墨圍牆 川普批彈劾案「獵巫、荒謬」

    面對國會要求下台的聲浪,美國總統川普12日搭機前往德州,視察邊境圍牆時,面對媒體打破沉默。川普說他不怕憲法第25條修正案,還抨擊民主黨彈劾是政治獵巫,川普認為自己不需要為國會暴動負責,還強調自己當時發言很適當,沒有煽動支持者暴亂。
    2021/01/13 11:59
  • 分隔不了童真!美墨圍牆裝粉紅蹺蹺板 2國孩童開心共玩

    美墨邊境圍牆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政見之一,主要是用來防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不過有兩位加州教授,利用高牆的間隙,建造超吸睛的粉紅色翹翹板,讓兩國的民眾即使隔著牆,也能一起玩耍。  
    2019/07/31 08:59
  • 築牆費喬不攏! 川普暗示宣布緊急狀態

    為了美墨圍牆經費問題,美國朝野雙方僵持不下,總統川普表明跟國會談判是浪費時間,指責裴洛西阻擋經費是在傷害美國,甚至直接暗示他有權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要大家可以期待國情咨文。
    2019/02/02 17:30
  • 川普為蓋圍牆提爛點子 遭罵「把移民當人質」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要蓋美墨圍牆,他向國會提出新的提議,說願意對70萬名在童年時期非法抵美的移民,提供三年保護,來交換蓋圍牆的經費,這項提議馬上就被民主黨否決,還說川普簡直把這70萬移民 當人質談條件。 
    2019/01/21 22:00
  • 執政滿月!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 誓言改革

    墨西哥70年來首位左派總統、65歲的羅培茲,有左翼川普之稱,去年底正式上任,主張終結貪腐、暴力、貧窮,上任後拍賣總統專機、開放總統官邸,每月只領5500美元的薪水,不到前總統的一半,不僅節流從自身做起,也強力打擊偷油賊,關閉部分輸油管,改以油罐車運送油品,只不過運送不及,引發油品短缺,許多加油站陷入無油可加的困境。
    2019/01/18 19:59
  • 為圍牆槓反對黨 川普:比大陸還難對付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蓋美墨圍牆,和民主黨多次協商都沒結果,現在政府關門已經第20天,有多達80萬名公務員沒薪水領,上街怒吼抗議,沒想到,川普長子又火上加油,在社群網站上把移民比做動物,強調要有圍牆,才能在動物園裡悠哉參觀,引發批評。
    2019/01/11 12:30
  • 與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氣得轉身走人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國會領袖開會,但民主黨態度堅決,拒絕贊助蓋美墨圍牆,雙方談判破裂,川普氣得轉身就走,還發文抱怨協商根本是浪費時間。
    2019/01/10 15:15
  • 川普要宣布緊急狀態建圍牆 重點一次看

    面對堅持不撥款蓋美墨圍牆的國會,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動用職權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設置數百英里長的圍牆來防堵非法移民從墨西哥入境美國。
    2019/01/08 16:10
  • 川普要蓋美墨圍牆 拿《冰與火之歌》來宣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用熱門電視節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Thrones)中的巨大冰凍長城,來推廣自己具爭議性的美墨邊境圍牆。
    2019/01/04 11:51
  • 美股寫史上最慘平安夜 川普轟聯準會:不瞭解市場

    美國股市在平安夜提前收盤,三大指數全部重挫,創下美國史上最慘的平安夜交易日。川普顯然無法安心過節,在twitter接連痛批聯準會。加上美墨圍牆預算卡關,倒致聯邦政府陸續關閉,紐約時報報導,每天主動引戰的川普,2019年恐怕會過得很辛苦。
    2018/12/25 22:14
  • 川普.在野領袖白宮大吵! 如實境節目

    時代雜誌今年的風雲人物,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站在真相的這一邊」;而川普本尊則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主演了一場政治實境秀!他槓上前來會談的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原本這場會面是在期中選舉後,讓總統和在野勢力取得意見上的平衡;沒想到川普當著一票媒體記者的面,開始向民主黨施壓,要求國會一定要通過美墨高牆預算,至少提供50億美元資金,遭到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的嚴厲拒絕;川普揚言他要讓美國政府在下周五(21日)關門,屆時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政府機關停止運作,其中包括維護邊界安全的美國國土安全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三位華府大人物,搶話互槓的混亂畫面,也預示著未來兩年白宮與國會的相處之道,恐怕就是這樣,爭論不休、各說各話。
    2018/12/12 19:53
  • 美墨圍牆議題燃怒火 川普槓民主黨領袖全都錄

    怒氣沖沖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告訴兩位民主黨領袖,由於民主黨拒絕通過數十億美元經費來打造他要的墨西哥邊境高牆,他會讓美國政府關門。
    2018/12/12 10:20
  • 民主黨若不贊成出資築牆 川普:寧可關閉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放話,假如民主黨不支持他的要求,為邊境安全投入更多預算,包括興建美墨圍牆和修改移民法,他已準備好要讓政府「關門大吉」。
    2018/07/30 10:06
  • 杜絕「偷渡豬」! 丹麥決定:在德國邊境蓋圍籬

    川普為了防止中美洲的非法移民來美國,而要興建「美墨圍牆」。丹麥政府最近決議,他們準備在德國邊境打造一座長68公里的圍籬,來防止德國野豬越境,以保護自家豬染病。
    2018/06/05 19:17
  • 「追夢人」法案擬重啟 川普願簽「愛的條例」

    美國官方宣布將廢除「臨時保護身份」,預計將衝擊20萬民薩爾瓦多移民。自從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不斷收緊移民政策,他在去年9月也曾經宣布終止DACA「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影響美國超過70萬「追夢人」,而如果想要保護這些年輕無證移民,免於被驅逐出境,美國國會得在3月5日之前提出解套方案。為此川普召開兩黨會議,並且鬆口表示如果國會提出合適的方案,他就會同意簽署這份「愛的條例」,不過前提是新法案得連帶涵蓋修建美墨圍牆。
    2018/01/10 21:33
  • 美墨圍牆預算 共和黨下週眾院挾帶闖關

    美國聯邦眾議員將於下週審查美國總統川普提出的高達16億美元、用來興建他時常掛在嘴邊的美墨圍牆的預算。
    2017/07/19 15:06
  • 川普要的美墨圍牆  裝太陽能板又可看穿

    根據白宮今天公布的談話內容,針對爭議的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圍牆,總統川普希望能夠裝上太陽能電池板,且將會是能夠看穿的「厲害設計」。
    2017/07/14 12:01
  • 美墨圍牆要求愉悅色彩 網友惡搞照出籠

    美國國土安全部公布美墨圍牆招標規格,稱高度應達9公尺,且美國這1面得「有美感地塗上令人愉悅的色彩」;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發揮創意,推出各式各樣惡搞示意圖。
    2017/03/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