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美國聯盟 結果共340筆

  • MLB/雙城奪美聯中區冠軍 矢言終止季後賽18連敗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在主場以8比6擊敗洛杉磯天使,奪下球隊於近5個賽季的第3座美國聯盟中區冠軍,球員們也矢言終結雙城隊難堪的季後賽18連敗紀錄。
    2023/09/23 18:06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MLB/道奇強投尤瑞亞斯二度涉家暴 不隨隊客場征戰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拿過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投尤瑞亞斯涉嫌犯下家暴重罪被捕,這是他登上大聯盟後,第2次發生這類情事。
    2023/09/05 12:26
  •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2023/08/03 10:14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大谷翔平7月首轟飛行距離138m MLB主播驚呼:好像邦茲

    日本棒球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他在六月拿下美國聯盟單月三冠王的打擊手感。在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大谷在八局下轟出他本季第31支全壘打,繼續穩定領先全大聯盟。而且大谷目前不管是打擊率、全壘打、還是打點,都在美聯排在前四位,現在美國媒體也開始討論,大谷有沒有可能在今年球季,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位打擊三冠王。
    2023/07/03 13:55
  • MLB/票數居冠!大谷翔平將出席全明星賽:會全力以赴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7月11日在西雅圖登場。第1輪球迷投票結果已經出爐,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獲得高達264萬票,在美國聯盟居冠,將連續3年在全明星賽登場。大谷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球迷投票給他,表示他會在球場上全力以赴。
    2023/06/23 11:09
  • 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 吉田正尚笑說自己有點老

    職棒大聯盟生涯第一年表現亮眼,日本打者吉田正尚目前在美國聯盟新人王獎熱門人選名列第一,但他對這獎項興趣不大,坦言「我有點老」。
    2023/06/18 09:34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吉田正尚連16場敲安!5月打擊率4成8 獲單週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表現優異,至今連續16場敲安、5月單週打擊率高達4成80,首獲美國聯盟選為5月1日到7日的「單週MVP」。
    2023/05/09 16:34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經典賽/有洋蔥!拒美國加入加拿大 弗里曼:為亡母而戰

    美國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豪組眾星雲集的鑽石打線,不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MVP、洛杉磯道奇強打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卻婉拒奪冠呼聲超高的美國隊邀約,改替加拿大效力,領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近日他受訪時親吐背後的暖心故事,原來是為了致敬罹癌過世的母親。
    2023/03/15 15:33
  • 美英澳公布AUKUS潛艦案細節 形成三角包圍網防中國

    美國與英國、澳洲三國領袖在美國當地13日齊聚加州,宣布潛艦案合作細節,澳洲預計未來幾年將購買三艘美國核動力潛艦強化軍事威嚇力。英國智庫也分析,這三國聯盟將形成三角包圍網,圍堵中國大陸。與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展開「堅盾聯合軍演」,菲律賓軍方甚至直言,防禦重心將轉至保衛領土上。
    2023/03/14 17:46
  • 經典賽/美國火力最大化 年度MVP與全壘打王組超強打線

    距離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15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打擊火力絕對是世界數一數二的,豪華程度大概只有多明尼加可以比擬,除了外野有「鱒魚」Mike Trout、Mookie Betts外,內野陣容也相當豪華,新科「國聯年度MVP」Paul Goldschmidt、兩屆安打王Trea Turner和「三壘防守教科書」Nolan Arenado等一票超級重砲,組成「大聯盟全明星打線」,攻擊火力傲視各國群雄,是美國這次挑戰二連霸的最大優勢,也讓世界各國的棒球迷相當期待,這支「明星打線」究竟能繳出什麼的成績單。
    2023/02/28 10:00
  • 賈吉62轟球4600萬拍出 賣家拒9200萬直購價虧大

    根據戈丁拍賣公司,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刷新美國聯盟(AL)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第62轟球,已以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600萬元)拍出。
    2022/12/19 17:31
  • 高科技晶片戰白熱化!美日荷三國傳將聯手圍堵中國

    美國對中國的晶片封鎖正持續升溫!美國財經媒體彭博披露,日本與荷蘭已原則上同意加入美國,對於製造14奈米或更高階晶片的設備,禁止出口中國。若美日荷三國聯盟成真,可能會使中國的高階晶片設備斷供。中方為了突破封鎖,周一針對美國的晶片禁令,把美方告上WTO,同時積極拉攏南韓與歐盟,這些同樣受到美國貿易壁壘影響的國家。美國則派外交官員赴南韓日本溝通,防止分化,更透過美非峰會,積極拓展非洲大陸影響力。
    2022/12/13 20:00
  • 美聯MVP之爭賈吉勝出 史密特生涯首奪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得獎名單,本季以62轟刷新美聯紀錄的賈吉成為美聯MVP,國聯MVP則由史密特獲得,兩人都是生涯首度獲得這項殊榮。
    2022/11/18 11:32
  • 魏蘭德3度奪下MLB賽揚獎 艾坎塔拉稱霸國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賽揚獎得主,美聯由太空人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生涯第3度獲獎,國聯得主則是馬林魚的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兩人都是全票獲選。
    2022/11/17 10:21
  • MLB年度最佳總教練 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揭曉年度最佳總教練,美國聯盟由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法蘭科納第3度獲獎,國家聯盟則由紐約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贏得殊榮。
    2022/11/16 10:55
  • MLB年度獎項名單公佈 大谷翔平、「法官」賈吉競爭MVP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落幕後,聯盟隨即公佈、各個年度獎項最終決選名單,根據《ESPN》報導,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將由打破百年全壘打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投打都繳出優異成績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兩人競爭,至於在世界大賽屢創奇蹟的太空人艾爾法瑞茲(Yordan Alvarez),今年恐怕將與MVP擦身而過。
    2022/11/08 13:20
  • 難甩偷暗號標籤 MLB太空人盼奪冠證明自己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6年內4度闖進世界大賽,這對棒球史上任何世代的球隊來說都是非凡創舉,但因過去偷暗號的醜聞,支持或咒罵他們球迷人數幾乎不相上下。
    2022/10/25 14:50
  • 哈波敲逆轉轟率費城人闖世界大賽 奪國聯冠軍賽MVP

    哈波今天用棒子為費城人逆轉戰局,率隊打進世界大賽,並獲選為國聯冠軍賽MVP。哈波稱費城人始終存有信念、不曾放棄,並說接下來的目標是在世界大賽「再贏4場」、拿下冠軍。
    2022/10/24 09:33
  • 主砲「法官」還是熄火! 洋基遭完封瀕淘汰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系列賽來到第三場,洋基隊派出王牌投手「柯爾」,但主投五局丟掉五分,主砲法官「賈吉」也熄火,最終0比5遭到太空人完封。另一邊的國聯冠軍賽第四場,兩隊打擊火力全開,終場費城人以10比6搶先聽牌。世界大賽將很有可能是由太空人對上費城人。
    2022/10/2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