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美國總務署 結果共16筆

  • 拜登宣布政府車隊全換電動車 福斯:我們準備好了!

    因環保意識抬頭,許多國家已開始推行電動車相關政策,而新任美國總統拜登也在1月25日簽署的「購買美國貨」行政命令中提到,未來打算要以美國工人製造的電動車,代替目前約65萬輛的聯邦政府車隊,儘管拜登目前尚未提出具體實行時間,但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股價已飆漲。根據美國總務署 (GSA) 統計,在去年7月底前,聯邦政府車隊中僅有3,215是電動車,要達到全面電動化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2021/01/28 21:07
  • 政權交接後首現身 川普只談美股不提移交

    就在美國總務署確認啟動政權交接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25日)在白宮兩度面對媒體,但他只提到美股破紀錄,完全沒提到政權交接,還再次喊話「美國優先」,但已經啟動交接作業的拜登,喊出的是「美國回來了」。
    2020/11/25 12:59
  • 政權交接啟動後首現身 川普1分鐘快閃讚股市破紀錄

    在美國總務署正式展開政權交接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感恩節火雞特赦活動。他對政權交接隻字未談,但讚許美國道瓊指數創下歷史新高攀上3萬點。
    2020/11/25 09:19
  • 拜登率國安團隊露面 向世界喊「美國回來了!」

    美國總務署正式展開政權交接作業後,拜登首次露面,主要是帶著他的國安團隊召開記者會,強調尊重專業和經驗,宣示美國重返國際舞台,不過內閣成員都要再經過參院表決,而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已經透過推特表示,反對拜登的國安成員。
    2020/11/25 09:05
  • 「敗選」兩字仍吐不出口 川普終同意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在推特證實,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美國總務署表示,沒有受到白宮施壓。不過「敗選」這兩個字,川普還是不肯說出口,他還喊話說要繼續戰下去,但是繼喬治亞州翻盤無望後,密西根州,川普又吞了敗仗,在共和黨有人跑票的情況下,密西根州表決後宣布拜登勝選。
    2020/11/24 22:09
  • 川普終於鬆口 為了國家好 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鬆口同意交接了。他在推文中表示,為了國家好,他已經建議美國總務署和白宮團隊,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進行移交。川普此刻同意交接,可能與選舉舞弊官司接連敗訴,加上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當選有關;白宮幕僚透露,川普已經逐漸認清大勢已去,對於很快不能搭空軍一號,感到失落。拜登周一公布內閣人選,他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擔任財長,獲得政壇和華爾街一致認同,美國股市應聲上揚。拜登重視氣候變遷,新政府也增設「總統特別氣候大使」內閣職務,提名前國務卿凱瑞擔任。
    2020/11/24 19:58
  • 總務署承認當選! 拜登團隊展開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大選拖了20天,現在美國總務署終於確認,民主黨的拜登成為2020年大選的總統當選人!美國即將展開政權交接,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卻在推特說,他會奮戰到底,爭取最後的勝利。
    2020/11/24 11:42
  •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 川普政府準備正式交接

    根據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Emily Murphy)今天下午寄出的信件,總務署已經告知總統當選人拜登,川普政府準備展開正式交接程序。
    2020/11/24 09:25
  • 川普堅持打官司 但為國家利益指示準備政權過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已指示總務署署長墨菲(Emily Murphy)為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的政府進行過渡程序;不過川普仍打算繼續循司法途徑就這次大選結果提出異議。
    2020/11/24 09:22
  • 快訊/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同意進行政權交接,但他仍然不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沒有恭賀拜登,甚至表示他的奮鬥最後會得到勝利。川普指出,他是為了國家好,才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的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8
  • 快訊/美總務署認拜登當選 正式啟動政府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的選務官員,剛剛以3比0的票數,加上1票棄權,投票通過認證總統大選的計票結果,確認民主黨籍的拜登,領先川普超過15萬票獲勝,拿下密西根州16張選舉人票。另外一直拒絕讓拜登團隊進行交接的美國總務署,也已經寄信給拜登的過渡政府,通知他們開始執行交接,等同承認拜登當選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2020/11/24 08:28
  • 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國際最新消息,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表示,他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6
  • 美國務卿大熱門 庫恩斯、布林肯對中都強硬

    美國總務署,還不願授權拜登團隊交接,但美聯社引述消息報導,拜登正積極籌組15人內閣名單,而且已經進入最終確認階段。其中大家最關心的國務卿人選,目前被看好的民主黨參議員庫恩斯與前副國務卿布林肯,都曾與總統蔡英文見過面,他們也被認為會維持川普的抗中路線。
    2020/11/22 20:04
  • 美國總統卸任信看下台身影 川普不認輸難啟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堅不認輸,政權交接未能開展,引來外界對總務署不願啟動交接的質疑。離開白宮的卸任者是留下親筆信贏得美名或是大肆破壞,決定了卸任總統自身氣度。
    2020/11/11 10:21
  • 美國總務署拒簽「認證信」! 拜登政權交接受阻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再度現身,呼籲美國人民,應該停止妖魔化言論,放下黨派鬥爭,不過讓拜登陣營傻眼的是,由川普任命的「美國總務署長」,拒絕簽署政權交接認證信,讓拜登團隊無法提前獲得國安資訊,也無法展開交接,對於政權交接受阻,拜登陣營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2020/11/10 19:43
  • 美總統還沒選 白宮移交籌備展開

    美國總統大選,還沒開始選,白宮老早就已經為迎接新主人在作準備,為了應付龐大的政權交接流程跟開銷,美國政府在1963年明定「總統交接法」,指派平常處理雜務的總務署,全權統籌新舊總統團隊的移交,估計白宮換一個新主人,交接經費高達3億台幣,交接小組要整整準備3年時間。
    2008/04/07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