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美國棉 結果共6筆

  • 大陸棉花協會:反對西方限制新疆紡織供應鏈

    多家西方企業停用新疆棉。中國棉花協會昨天表示,堅決反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各國對新疆紡織服裝供應鏈及其相關產品實施任何限制,支持邀請國外行業協會、品牌商及第三方機構赴新疆調研。
    2021/04/02 12:56
  • 血染的新疆棉! 每五件棉衣就有一件

    中國大陸、美國和印度,是世界棉花市場三巨頭,美國政府近期針對,涉及侵犯新疆人權的產品祭出禁令,其中一項就是新疆地區生產的棉花,大陸棉花產量,約佔全球供應量四分之一,最重要的產地就在新疆,新疆棉產量佔全大陸84.9%,全球每五件棉製衣服就有1件,參雜新疆強迫勞動產出的原料。運動大廠愛迪達、瑞典快時尚品牌H&M,以及日本的無印良品和Uniqlo,都販售新疆棉成衣,美國禁令一出,時尚產業恐怕遭受衝擊,紛紛和新疆棉劃清界線。
    2020/09/27 21:00
  • 華裔移民在密西西比 雜貨店凝聚情感

    美國以往被形容是民族熔爐,但從去年大選到川普上任這半年多的總總,民族熔爐只存在於理想,事實上,它在49年前才廢除黑白種族隔離政策。而好長一段時間,在美國棉花重鎮,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好不容易脫離奴隸身分的黑人,苦於沒有白人要賣他們東西,而且也沒有資本自己做買賣,他們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尤其是食物和雜貨,都得仰賴一個規模很小,不到千人的族群,這個族群就是華裔移民,我們今天美國不白、華裔移民故事,就要帶您看看,華裔移民如何餵飽這些深南方的非裔美國人。
    2017/08/30 19:36
  • 〈獨家〉避免廣告化 歌手MV棉花商品「打碼」

    歌手Linda的新專輯主打歌,MV前奏之後整整40秒,畫面裡都有美國棉的商標,網友看了之後,抱怨到底是廣告還是MV,根據衛廣法,節目廣告化可罰10到100萬,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其實電視上播出的是朦朧的LOGO馬賽克版,澄清沒有違法疑慮。
    2011/06/17 19:21
  • 183Club美國棉活動 音樂會綵排遲到

    即將參加具有高質感的音樂會,這天183Club也不敢懈怠,一到現場便賣力的綵排,不過卻遲到了30分鐘。
    2005/06/24 20:47
  • 健康形象 顏行書為美國棉代言

    球員轉戰演藝圈的顏行書,健康自然的形象被挑選為美國棉年度代言人,而他也應邀參加第一屆棉花天使的選拔活動,親自傳授表演課程。
    2005/05/1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