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國副總統 結果共476筆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談判最後關頭!以色列缺席 拉法遭襲釀上百死傷

    加薩停火談判,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本來美國有信心能達成協議,沒想到最後關頭,以色列代表卻缺席在埃及的談判,同時開始對拉法進行小規模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眼看談判就要破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訪問以色列前,罕見說重話,呼籲以巴立刻停火。
    2024/03/04 22:09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拜登年老引憂 賀錦麗自稱準備好擔任美國總統

    各界擔憂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年事已高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週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她已經準備好出任總統。
    2024/02/13 06:21
  • 賀錦麗官邸賀中國年 陸使謝鋒:美中航向正確方向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馬來西亞的水族館,推出水底下的舞龍舞獅表演。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官邸舉辦新年活動。大陸駐美大使謝鋒,在拜年影片中提到,美中關係開始有良性互動,正朝正確方向航行。
    2024/02/05 20:16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先見布林肯再會賀錦麗 張忠謀APEC「晶片外交」

    代表台灣出席APEC的張忠謀,在領袖峰會期間,積極拚外交。不僅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短暫交談,今天下午還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單獨會面,會談內容涵蓋台海區域安全,以及半導體供應鏈穩定。另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承諾,中美的貓熊外交,將會持續下去。
    2023/11/17 19:46
  • 張忠謀與賀錦麗APEC雙邊會 是否與拜登見面成焦點

    APEC峰會正在舊金山舉行,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今天下午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會晤;截至目前,張忠謀已和兩位美國官員進行雙邊會談,包含國務卿布林肯與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布蘭納德,明天是否與美國總統拜登雙邊會談,備受矚目。
    2023/11/17 15:21
  • 被問蕭美琴何時回台?賴清德: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公布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外傳是駐美代表蕭美琴,先前賴清德也鬆口證實她是「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賴清德今(2)日對於「美國副手」何時回台,表示待不分區出爐後才會公布副總統人選。據悉,民進黨預計15日召開中執會公布不分區名單。
    2023/11/02 15:11
  • 拒表態力挺賀錦麗 裴洛西:副總統不太重要

    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上週宣布她將競選2024年的國會連任。在接受CNN採訪時,裴洛西被問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是否適合擔任拜登競選總統連任的副手?」時拒絕表態,並表示副總統這個職位「沒那麼重要」。
    2023/09/14 18:06
  • 拜登高齡引連任質疑 賀錦麗:他會沒事的

    美聯社最近一項民調顯示,77%的美國人和69%的民主黨人,認為總統拜登太老了,不適合連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參加東協領袖峰會期間,接受美聯社獨家專訪。
    2023/09/08 14:04
  • 東亞峰會印尼登場 美中俄高官將難得齊聚一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和俄羅斯外交部長今天將在印尼東亞峰會聚首,這場峰會將為美中俄進行直接、高層的外交會談提供難得的機會。
    2023/09/07 15:05
  • 快訊/中國又宣布軍演!福州明天起連2天炮兵實彈射擊

    中國19日以我國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一事為由宣布軍演,「福州海事局」23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指出「明後2天將有炮兵分隊進行實彈射擊」。
    2023/08/23 11:14
  •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學者:解放軍沒藉口開炮演習「雷聲大雨點小」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月出訪巴拉圭期間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此舉引發中國不滿,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進行海空聯合軍演,不過國防大學中共軍事事務研究所教授馬振坤認為這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對方「找不到藉口大作文章」。
    2023/08/21 17:40
  • 共軍警告台獨軍演、美籲進行有意義對話 路透:台人毫不恐慌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返國後,中共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對台實施軍演,引發國際關注。美方表示將密切關注演習,敦促北京「停止對台的軍事、外交和經濟壓力,轉而進行有意義對話。」而《路透社》則發現台灣街頭對此沒有任何驚慌跡象,一名大學生更直言「不認為會發生戰爭。」
    2023/08/20 12:27
  • 稱賴清德「麻煩製造者」 國台辦批過境美國:讓台海兵凶戰危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12日出訪友邦巴拉圭,途中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對此,中國外交部今(13)日稱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對美方執意安排賴「過境竄美」表示強烈不滿,表示將採取堅決有力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國台辦則稱賴打著「過境」幌子到美賣台、謀求私利,指台獨分裂勢力會將台灣推向兵凶戰危。
    2023/08/13 12:43
  • 憂中斷美中交流! 《路透》:華府盼賴清德過境美國「保持低調」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迫切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紐約時報》則引述2名知悉內部規劃的核心幕僚,指賴清德過境美國「沒有發表重要談話、會見美方重要國會議員」的計畫。
    2023/08/13 10:49
  • 德州州長故技重施 移民大巴丟包賀錦麗家

    非法移民問題持續成為美國燙手山芋,共和黨籍德州州長禮拜天故技重施,將滿載移民的大巴士丟包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長澄清,川普的42條防疫遣返令失效後,非法跨境移民人數反而下降50%。分析認為這是因為新規定也很嚴,要求需先向沿途國家先申請庇護,再APP申請,如果違規被抓最高5年不得再次嘗試。有民權團體痛批這樣的內容換湯不換藥,根本什麼也沒變。
    2023/05/16 13:06
  • 尹錫悅訪NASA後宣布 「南韓加入美國登月計畫」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第二天,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陪同下,造訪NASA,他宣布南韓將加入美國主導的登月計畫,另外美韓兩國元首互換禮物,拜登送上美國職棒球員的手套,尹錫悅則送上名貴的官窯白瓷。
    2023/04/26 18:28
  • 赴馬里烏波爾挑人?俄羅斯38歲美魔女 疑「綁架」烏克蘭童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美國CNN的一則深度報導,認定一名叫瑪麗亞的38歲俄羅斯女子,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首次認定俄國已經犯下「危害人類罪」。
    2023/02/19 13:40
  • 支援烏軍作戰! 美彈藥工廠月產逾1萬砲彈仍不夠

    全球關注的【慕尼黑安全會議】17日登場,除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呼籲要更多武器外,另一個焦點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出席,因為西方軍援給烏克蘭的多數彈藥,來自美國,其中賓州的工廠,每個月可以產出1.1萬枚砲彈,但仍跟不上烏軍的消耗率,因此五角大廈,計畫增產,並且增加廠房。
    2023/02/18 19:11
  • 1月家中才發現機密文件 FBI搜索美前副總統彭斯宅邸

    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繼1月在前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家中發現機密文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對他在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宅邸進行雙方同意的搜索。
    2023/02/11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