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美劇 結果共221筆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3小時前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温昇豪爆與李杏關係生變!新戲女主角換人演 他不忍全說了

    温昇豪昨(2)日出席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近來爆出他與原本私交甚篤的李杏關係生變,甚至升格製作人籌拍的的醫美劇《整外春秋》女主角已不是她,對此,温昇豪大方回應:「這些都是揣測,我都不知道這些哪裡來的消息。」表示兩人還是很要好,前不久還一起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
    2024/04/03 08:00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這次特別安排於台南全美戲院、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
    2024/03/04 14:14
  • 温昇豪、李進良遭爆兄弟情「為錢生變」 本人親上火線全說了

    男星温昇豪日前升格製作人,斥資上億元拍攝醫美劇《整外春秋》,沒想到卻無預警停拍,而根據週刊爆料指出,與温昇豪的好兄弟李進良突然抽資有關,這也讓兩人的關係傳出降到冰點。而稍早,温昇豪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29 12:28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臉紅了!一見鍾情陸劇TOP8 「這部」戀愛進度根本趕高鐵

    近幾年可以發現,不論是韓劇、美劇或是陸劇中,一見鍾情不僅是可能的,也是一個常見且深受歡迎的主題!這種一瞬間的強烈情感往往為故事增添了不少魅力,所以接下來將要為大家推薦8部「一見鍾情」的陸劇,男女主角在初次見面時便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是深情的眼神交流、命運的巧妙安排,還是隨後的分離與重逢,這些劇集都完美展現了一見鍾情的浪漫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心動的劇目推薦吧!
    2024/01/19 12:09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曾在美劇《西遊ABC》中演出的新生代男星劉敬受邀與宋芸樺、錢裕揚分享「美國演出經驗的面向」,劉敬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訪綱,訪談結束後他也笑說既緊張又興奮。
    2023/12/19 15:24
  • 美國人氣男星猝逝!出演《荒唐分局》爆紅 經紀人悲曝死因

    曾在熱門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飾演分局長「霍特」一角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在本月13日時驚傳離世,享壽61歲。安德魯布瑞格的死訊曝光後,立刻震驚各界,而他的經紀人如今也公布其死因,證實他是因罹患肺癌而不幸病逝。
    2023/12/18 21:21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心碎!人氣美劇《荒唐分局》霍特局長驚傳離世!享壽61歲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2021年以8季完結,幽默、無厘頭的劇情陪伴許多人成長,是許多人的年少回憶,即使已經完結,仍有許多「99粉」盼望全員能夠團聚,但遺憾的是,劇中飾演「霍特局長」的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昨晚傳出離世,享壽61歲,令粉絲非常心碎。
    2023/12/13 10:37
  • 前男友馬修派瑞驟逝後首發聲 茱莉亞羅勃茲:共度時光都很美好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驚傳身亡、震驚各界,在現實世界曾與派瑞有過戀情的好萊塢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近日首度在節目中談及此事,除了表示「令人心碎」外,她也強調與派瑞共度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2023/12/05 09:57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在家身亡,震驚全球,更令粉絲心碎,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悼念,日前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了如何處理馬修派瑞遺產的立場,宣布將遺產捐贈至「馬修派瑞基金會」,以幫助那些受到藥物濫用折磨的人們,強調:「我們感到很自豪」,不過並未公布遺產金額。
    2023/11/29 11:40
  • 怪奇迷們注意!聯名T上架 經典奪心魔劇照+霍金斯小隊超吸睛

    影集《怪奇物語》前四季在全球熱播,現在完結後終於等到第五季到來,讓劇迷都好期待。而怪奇物語延伸像是舞台劇、VR遊戲都引發討論,另外在台灣也有最新聯名衣服可以購買。
    2023/11/13 19:28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林莎曾在某年萬聖節變裝開直播,她穿著學生服造型,用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近日林莎拍攝17直播《17瘋開箱》到台中踩點,變裝美劇女主角「Wednesday星期三」,參加飯店舉辦的萬聖派對。
    2023/10/30 16:09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詭異巧合!馬修派瑞生前最後貼文在浴缸中放鬆 5天後陳屍同處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爆陳屍住家按摩浴缸( jacuzzi)中,死訊震撼全球,他生前最後一篇IG貼文是5天前,竟剛好也是在按摩浴缸裡放鬆,這樣的巧合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10/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