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羈押 結果共4,919筆

  • 律師組團當詐團「軍師」 檢調又抓到10律師涉案

    執業律師鄭鴻威被查出涉擔任詐團「軍師」,還牽線學弟妹們一起助「詐團」脫罪。台北地檢署之前查出,以鄭鴻威為首的8名律師涉有重嫌,檢察官又進一步查出,另有10名律師疑為共謀,昨發動第四波偵查作為,今(19)日凌晨諭令10人限制住居或20萬元至8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3小時前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7小時前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16小時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20小時前
  • 餐廳工作不順+家人吵架 潑油嫌遭羈押

    17日在台中勤美誠品商場,潑油企圖縱火的王姓嫌犯,檢方認為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因為和家人吵架,加上餐廳工作不順,經濟壓力才會潑油洩憤。
    1天前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1天前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1天前
  • 快步離去!名醫鄭宏志涉貪 法院裁定300萬交保

    台北榮總神經修護權威鄭宏志醫師因涉嫌收受醫療器材廠商回扣,遭士林地檢署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裁定鄭宏志以300萬元金額交保。晚間10點半鄭宏志走出地院,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多談,快步離去。
    1天前
  •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2024/04/17 10:53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024/04/16 13:43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2024/04/16 12:46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斧頭男趴趴走! 砸店闖民宅住戶:看到就怕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峽鶯歌地區到處犯案,光是一個月內,就有五件傷害、恐嚇案,平常都拿斧頭現身,不合他的意,就砸店打人,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如今終於遭到預防性羈押,還給社區安寧。
    2024/04/15 18:47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快訊/國中生割頸案乾妹也收押 法官認定「共犯殺人罪嫌重大」

    新北某國中去年底發生校園割頸案,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今(12)日裁定,涉案郭姓少年羈押禁見,考量郭姓少年僅15歲,特准少年的祖母、父親、少年保護官、學校輔導人員及社工接見,但禁止通信;同樣涉案的林姓少女,晚間訊後認定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准予羈押。
    2024/04/1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