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羅馬假期 結果共23筆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羅馬知名古蹟受損!男子租瑪莎拉蒂開下「西班牙階梯」

    位在羅馬的「西班牙階梯」歷史悠久,是電影《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的取景地,也是許多遊客必訪的觀光景點。然而,近日竟然有名男子開著名貴的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直接駛下這個古老的階梯,導致知名古蹟損壞。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掌握男子的身分,在機場逮捕他。
    2022/05/15 16:21
  • 科技撐起疫後生活 「獨享」商機攻佔防疫市場

    全世界仍在奮力打著抗疫戰,企業也在防疫中不斷開發商機。旅遊業規劃了「線上旅遊」,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異國風情;不動產則推出VR賞屋,同樣是在家就能欣賞立體樣品屋,還能照喜好隨時修改。為了避免與人接觸,「獨享」更是熱門關鍵字。食品商製造各式各樣的口袋型調味料,還有攜帶型肥皂紙,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也不擔心共食染疫。電動腳踏車、電動滑板車成為通勤族新寵,避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怕在密閉空間共享病毒。
    2020/09/25 20:00
  • 偉士牌大會師 父女騎羅馬假期經典款

    偉士牌機車大會師,車友在彰化會合,1千多輛偉士牌,估計價值上億,還有電影羅馬假期同款車,讓人回味經典。
    2019/10/20 13:46
  • 可罰1.4萬!林志穎老婆違規坐古蹟階梯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最近到義大利旅遊,走訪羅馬知名古蹟「西班牙階梯」時,陳若儀直接坐在階梯上拍照,但這個地方已經在八月時禁止觀光客「席地而坐」,最高可罰台幣一萬四千元。
    2019/09/01 13:24
  • 「男朋友」古巴取景帶旺觀光 致敬羅馬假期

    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第一集在古巴取景,也帶旺古巴,當女主角吃了安眠藥,卻還是外出遇到男主角,被說這劇情是在致敬「羅馬假期」,就連置入的口紅,現在也可能熱賣。
    2018/12/10 11:53
  • 長榮新裝亮相! 「深綠時裝+領巾」經典求變

    繼華航之後,長榮航空也換新制服,找來「夏姿」操刀,走的是復古文藝路線,深色「碧璽綠」,搭上亮色系三角設計,多點時尚活潑感,這次以經典名片「羅馬假期」當作靈感發想,加進領巾設計也更多元,不過對照之前華航的換裝風波,這次長榮保密工作,刻意做到滴水不漏。
    2017/08/24 17:27
  • 長榮航碧璽綠加領巾 新制服簡約俐落

    長榮航空經過14年後,今天發表第三代制服最新款,設計理念從電影「羅馬假期」出發,色調改用「碧璽綠」為主,空服員另配備生氣盎然林木圖案領巾,象徵長榮航生生不息。
    2017/08/24 15:43
  • 西班牙階梯修復後重開放 新規嚴禁飲食

    羅馬著名的景點西班牙階梯,在經過長達一年的修復後終於重新開放,西班牙階梯歷史悠久,電影羅馬假期女主角奧黛麗赫本坐在階梯上吃著冰淇淋的一幕,更是讓這段階梯聲名大噪,但也因為遊客過多變得髒亂不堪,現在修復後禁止遊客吃喝,希望能讓美景維持下去。 
    2016/09/25 14:11
  • 義大利經典設計 偉士牌走過70個年頭

    義大利出產的偉士牌摩托車今年70歲了,偉士牌問世的時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當時汽車價格昂貴,很多歐洲人就以摩托車代步,之後電影《羅馬假期》,女主角奧黛麗赫本騎著偉士牌,穿梭羅馬大街小巷,更一舉帶起偉士牌風潮,走過70個年頭的偉士牌,復古經典造型依舊歷久彌新。
    2016/09/15 21:18
  • 香港繽紛冬日節登場 劉嘉玲點燈、蛇形燈飾閃耀

    耶誕節進入倒數!全球開始瀰漫著濃濃節慶氣氛,而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也是香港冬季最大盛事的「香港繽紛冬日節」將於今天(4日)登場,今年以「羅馬假期」為主題,中環皇后像廣場上將矗立起耶誕燈飾與蛇形藝術裝置,現場更有市集供民眾遊覽,預計5點將舉行點燈儀式,香港女星劉嘉玲也會到場參加,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2015/12/04 16:17
  • 羅馬假期經典! 偉士牌車迷嘉義大會師

    相信看過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的戲迷們,應該對電影中男女主角騎乘的偉士牌機車並不陌生,在嘉義就有場古董偉士牌車迷們的車聚,上百輛各款各年代的老偉士牌大會師,場面相當壯觀,甚至還有人把自己的偉士牌打造成黃色小鴨,模樣可愛,而現場年代最久遠的是1952年出廠的,而且喇叭聲超特別,很像鴨子叫聲。
    2013/10/26 14:03
  • 賊就愛偉士牌! 15萬新車遭竊車主怒

    還記得電影「羅馬假期」裡,男主角騎偉士牌機車載女主角的畫面嗎?偉士牌機車向來被稱為機車界的賓士車,因為屬稀有車款,零件也比一般機車貴,高雄市近來就有好幾部偉士牌機車失竊,當中一位葉先生年初花15萬買的偉士牌機車,短短幾個月就被偷走,讓他氣炸了,懷疑愛車已遭拆解變賣。
    2013/05/12 13:28
  • 陸籌拍「羅馬假期」 傳Angelababy演赫本

    經典西洋片「羅馬假期」傳出要翻拍成華語版,北京一家片商向美國買羅馬假期版權,女主角鎖定是Angelababy,因為她曾經在投資的餐廳開幕時,模仿奧黛麗赫本造型,不過還沒有得到證實。
    2012/09/03 12:36
  • 羅馬美食飄香 大師藝術俯拾即是

    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讓人對義大利羅馬充滿幻想,尤其羅馬的美食全球知名,從咖啡、披薩到義大利麵,運用簡單的食材,打造出豐富口感的食物,不只是羅馬人也讓觀光客無法自拔,羅馬更是隨處可見大師作品,銀行家的別墅就是拉斐爾的畫布,就算不是像電影裡騎著偉士牌在小巷弄穿梭,依舊可以感受羅馬的活力與風情。
    2012/02/08 22:41
  • 200輛偉士牌機車遊行! 最老車款50歲

    台中舉辦一場古董機車遊行活動,將近2百輛的古董機車繞著七期豪宅區遊行,這款機車因為50年代電影羅馬假期而聲名大噪,流傳了60幾年,到現在還是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上午的遊行活動,許多車友在機車造型大作文章,吸引不少人目光。
    2011/10/01 13:34
  • 搭皇室風! 赫本經典「羅馬假期」登台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浪漫皇室婚禮,全球20億人共同見證,實際上,皇室浪漫婚禮最早就屬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最經典,劇中的奧黛麗赫本是個俏皮公主,微服出遊與新聞記者陷入愛河,另外「第凡內早餐」、「謎中謎」也都是她的代表作。搭著皇室婚禮熱潮,片商打算重現「永遠的公主」,奧黛麗赫本的經典作品。
    2011/05/01 00:42
  • 〈獨家〉就愛偉士牌! 修車師傅玩古董「非賣」車

    雲林有位修車師傅李坤木,年輕時看了電影「羅馬假期」,從此愛上偉士牌機車,跑到機車行當學徒,還收藏了10幾輛偉士牌。他說,當年一輛偉士牌機車要3萬6,都可以買一塊五分地了,現在成了古董車,要20萬起跳,不過,就算價格喊得再高,他也不會賣。
    2010/11/01 19:29
  • 拍賣赫本衣 「偷龍轉鳳」戲服賣300萬

    電影「羅馬假期」中的氣質女星奧黛莉赫本,她穿過的35套服裝公開拍賣,包括赫本的結婚禮服、赫本拍雜誌穿的經典服飾,以及她在電影中穿的禮服,通通高價賣出,當中「偷龍轉鳳」的戲服,以300萬台幣賣出,以預估行情價高出3倍。
    2009/12/09 19:28
  • 鋼骨車身 偉士牌身價節節飆高

    鋼價飆漲,不只房價跟著有飆高壓力,連老牌偉士牌機車因為全身都是鋼骨打造,也面臨調漲價格,本來一台售價超過20萬,現在更要貴個1、2萬,加上現在復古風當道,偉士牌機車的身價節節高漲;80年代老電影羅馬假期的經典車款,現在台灣售價60、70萬,日本更是喊叫到超過1百萬元;一名收藏者,就因此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2008/02/20 19:30
  • 「北京假期」 奧導演另類中國視野

    把經典電影羅馬假期場景,轉換到北京主角變成了蔣宋美齡,會是什麼模樣一位奧地利導演,最近為了參加故宮展演,就拍攝了這樣一段名叫「北京假期」的短片,短片裡導演親自入鏡,和蔣宋美齡人偶,浪漫遊北京。
    2007/07/05 19:32
  • 七年級戀上「偉士牌」 「噗噗」街頭耍帥

    三四五年級生一定都記得電影「羅馬假期」裡,男主角載著女主角兜風的那輛拉風偉士牌機車,現在復古風,吹向年輕人,台東一群酷哥辣妹迷上60年代的老偉士牌機車,千辛萬苦地上網搜購這種停產的車種和零件,但他們樂在其中,直說新新人類騎老車,才酷炫。
    2004/08/15 12:00
  • 葛雷哥萊畢克辭世 享年87歲

    好萊塢老牌紅星「葛雷哥萊畢克」星期四在睡夢間,與世長辭,享年87歲。「葛雷哥萊畢克」從四零年代起,就已經紅遍全球,代表作有「羅馬假期」、「梅岡城的故事」等。
    2003/06/13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